今天是崔小咪的早秋穿搭最新look喔~~>//////<


我不是故意要耍帥氣全都戴墨鏡上場,

雖然SUPER家的墨鏡真的好好看,

其實是我眼睛發炎了啦((哭著跑走

原因大家應該怎麼猜也猜不到,

竟然是因為步步驚心((驚!!

之前因為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

到家我又非要抱著電腦熬夜看步步不可,

本身就已經爆炸透支了,

結果最後幾集給我在這邊催淚,

(我本來想說已經有被先警告過一定會哭,

我有心理準備就一定會哭,

結果看的時候還是一發不可收拾TOT)


大哭之後,

除了得到再厚不行的雙眼皮,

(對了崔小咪在這邊傳授我的厚雙眼皮技巧!

1.用雙眼皮膠♥

2.用雙眼皮膠貼整晚,早上撕掉雙眼皮可以維持一整天♥

3.睡前哭很慘♥

4.睡前喝很多杯水♥

早上起床就會有爆炸性的雙眼皮喔!!啾咪)



還有就是眼睛發炎了.......

(很想哭著跑走但是不能哭了....)


戴著墨鏡的我還是很帥氣的吧



之前翻國外秋冬雜誌的時候,

我就很期待這季秋冬的新品,

因為全部都是我的菜!!

非常具有華麗宮廷感和個性氣勢!!!


STYLE 1:

米白層疊設計感上衣
X 印刷人骨短褲

當我們突然擁有透視的能力,

你會最想看透對方的哪個部分?

我們都藏在層層疊疊的保護色下,

以為躲在電腦的背後就擁有庇護,

卻不知道,

背後的透視卻已經透漏一切秘密,

不管你躲在哪裡,

我都會找到你♥



層疊米白上衣就像蛋糕一般的波浪傾瀉而下,

把她穿成有點露肩的感覺,

更顯女人味阿~~((轉

我自己每次都會被這種單品燒到!!

每年我都會買吧((笑





印刷人骨短褲,

正面看是非常好看的基本款,

但是背後大有來頭阿!!

加入有造型的個性單品,

會完全顛覆了柔弱甜美的印象~

我就是喜歡這樣衝突感的搭配~



級美的刺青褲襪是B2B獨家引進的bebaroque,

VALENTINA 愛心飛燕燙鑽款♥
 
他們家的褲襪材質用的非常特別,

不僅耐穿,

造型設計也都非常美,

真不愧為英國頂級手工褲襪品牌>///<

我幾乎整個櫃子裡都是他們家的襪子((笑

刺青襪在今秋還是繼續延燒呢,

只是款式更為精緻和獨特喔~~



鑽不容易掉,材質也不容易破,

不會穿了幾次就掰掰~~




STYLE 2:

立體香香珠寶徽章加工長版洋裝踢x桃紅羊絨雕花厚底鞋♥

不管幾歲的女人,心中應該都有住一位香香夫人吧((笑

每次看到這樣的設計,

都會讓我當場失控,

也太可愛了!!

一年四季我都不能沒有她((扭




淡淡的粉膚色滑面布料,

加上胸前像是項鍊一樣的多層次設計,

在圖案的外圍,

還手工縫上完美的珠寶裝飾,

在頸上做了最完美的結尾~




這次的戰利品,

韓國設計師品牌 HOW and WHAT超華麗多層搭配手環,
 
接近20個特色手環,可變化百種以上不同搭配!

設計師多層次手環,

可以分開戴也可以一起戴,

加上非常有質感的盒子作為包裝,

能夠收藏到真的是太嗨了((打滾~~




桃紅羊絨雕花厚底鞋

是我早秋第一雙美鞋收藏,

因為秋冬的衣服顏色都比較重,

我已經想到黑壓壓的一片了((暈倒

所以如果可以上面穿深色的服裝,

但是在鞋子方面可以選擇比較亮的顏色,

就可以增加注目度了>/////<



GABRIELLA TIGHT俄羅斯皇室宮廷印刷 白色款 ,

好像宮廷般的圖騰,像是蕾絲般的在雙腿上展現~~

極為少見的白色印刷,低調的華麗感緩緩的蔓延開來...

搭配之下更可修飾腿部線條,更顯白呢!



這款還有湖水綠款,

我自己考慮好久,

到底要哪色阿~~((抓頭>''''<

湖水綠款顯得皮膚好白皙亮麗♥





STYLE 3:

白色俄羅斯宮廷圖騰雕花洋裝 X英國設計師蕾絲花朵褲襪♥

秋冬就是開始要俄羅斯華麗風格的季節,

黑與白交織成無語的蕾絲詩篇,

化作如此美妙的旋律~

你也開始收集俄羅斯元素的單品了嗎((笑




服裝的部分因為是黑白色系,

所以在唇膏和項鍊,鞋子部分,

我都選擇比較有視覺的桃紅色作為亮點~




黑白miu miu感搖滾老鷹火焰皮帶,

帶有復古和時尚的元素在裡面,

後面是做可調式大小,

要做為高腰或是低腰的搭配都可以的~




在秋冬飾品也是很重要的,

從現在開始預備接下來要展現的飾品們,

才能在一換季的時候,

一樣亮眼登場((是要去哪啦xdddd

由B2B獨家引進的倫敦設計師配件品牌

Maria Francesca Pepe

本季主題"CAN'T BUY ME LOVE"

以Beatles經典歌曲為靈感,將愛心結合珠寶與卯釘衝突性完美結合!

桃紅色的愛心,結合金色的金屬配色,馬上就正中下懷了!

MFP的飾品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簡單的元素相互組合出時尚的火花!





蕾絲褲襪是VICTIM 英國設計師美惠的作品,

都是限量發行,

二隻腳的花朵蕾絲有點不一樣的變化,

和秋冬的華麗look非常搭配啊!!((拇指






STYLE 4:

橘紅香香花鳥珠寶加工領兩件式洋裝 ♥

二件式的單品讓搭配更有趣,

橘紅色款箱箱前短後長上衣,

就算單穿搭配褲子,

也有他獨特的帥氣look~

或是像我這樣整套穿搭,

也是另一種感覺,

像這樣的二件式單品因為變化非常多,

通常也是我必買的單品





在胸口的地方加上手工珠寶的設計,

讓中性的感覺添加華麗感>/////<





搭配的俄羅斯珠寶項鍊,

是崔小咪早秋的新款設計喔~>//////<



VALENTINA 愛心飛燕燙鑽款 ,

之前的穿搭也有穿到,

去參加Samantha Thavasa 活動的時候,

也是穿這款但是是白鑽款的喔,

黑鑽款很個性氣勢,

白鑽款很夢幻名媛♥





STYLE 5:

白色雪紡篷篷公主袖特殊剪裁襯衫 X黑色香香皮革合身褲♥

穿膩了洋裝,

偶爾也要這樣帥氣look阿~~

我發現韓國的女生也是非常喜歡這樣的打扮,

穿這套在韓國的時候,

一直被路上的韓妞詢問呢>/////<




超級美的剪裁襯衫,

將蕾絲的設計往下拉,

製造出像凡爾賽宮廷感的禮服袖子~

根本就是融合現代與復古的完美作品!



背後加上若隱若現的感覺,

好誘人阿~~>/////<



側面的線條也非常的美



搭配的鏈條香香包皮帶,

皮帶和包包是可以拆開使用的喔!!






這條黑色皮革蝴蝶結香香長褲超正點,

不僅穿著超顯瘦,許多細節的設計更讓整件褲子大大加分!

在腰部的地方,

還有用菱格皮革作為剪接,

非常有質感和美到流淚阿!!!

重點是後口袋超囂張的香香蝴蝶結,

中間打結的地方還加上了鍊條設計,整件褲子就是華麗帥氣到不行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早秋單品搶先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

大家9/1星期六要幹嘛阿!!!((撒嬌

我們6妞妞要在B2B中山店辦特賣會嚕~~~

這次的一樣會有非常多好物等大家來喔~~>//3//<

而且我那天為了你們不能去看小碩演唱會了啦~~

一定要來喔((勾手手♥

今天的商品詢問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嚕~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今天哪一套,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