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的問題應該算是我常被問的一個問題


因為我每個月都有固定在染髮之外,

每天出門我還要用電捲棒捲頭髮,

加上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

又有點自然捲很容易毛躁,

所以護髮應該是我每天最在意的事情了!!!!


我在路上也很愛女生的髮質,

每次遠遠看到髮質很好的女生,

第一印象就讓我覺得好有氣質>/////<

會偷偷多看幾眼(我比H還愛看美女XD)


YOKO家的產品,除了之前我介紹過的身體去角質之外,

護髮膜這款也很多人推薦喔!!


光是口味就有分好幾種,

青檬/綠茶/蝶豆護髮膜(分香味,室內平時保養用),

還有專門有防曬功能的護髮滋養精華(透明那罐)~

都是不需要沖洗的喔!!!



味道都很清香,我自己很喜歡~~

(今天文末會隨機送出喔~因為有四罐我可能要用好幾年)



不要看他好像小小一罐,

其實可以用超級久,

我之前那罐大概用了快一年吧,

每次用都只要豆子大小就可以了~~


用法是洗完頭之後,

頭髮有點濕濕的狀況下,

抹在髮尾的地方再吹乾,

平常很容易打結的頭髮,

都會發現很好梳開~




塗在頭髮上吸收非常快,

馬上就看的到滋潤度!!




蝶豆的味道好香喔>////<




另外還有青檸口味,它的香味顧名思義就是檸檬嚕~♥



綠茶口味也是很多人推薦





吹乾之後頭髮超級亮的~~((轉轉

重點是他不會油油的,

有些護髮產品,

因為太油了,

到下午頭髮就又塌又扁,

這款完全不會喔((拇指





除了洗完頭用之外,

每天上電棒之前,

我也會也抹一些在髮尾,

這樣可以保護頭髮之外,

我發現用電棒捲的頭髮也更持久更亮了!

不會毛毛的>/////<



YOKO護髮滋養精華和護髮膜的差別是,

護髮滋養精華有抗UV的功能,

像如果外出,或是準備要去海邊曬太陽了,

就要用這款,

因為防UV的功能可以防止頭髮被曬黃曬乾喔!!!




如果是已經受損髮了,

就要出動這罐啦!!

YOKO 深層護髮膜♥

如果你的頭髮已經容易有斷裂的情形,

就要立馬用這罐啦!!




裡面有保持新鮮的錫箔紙,這樣可以保存更久喔~



它裡面有酪梨成分,

還有維他命成分對於受損斷裂的頭髮修護非常有效!!



質地是乳霜質地,超級無敵具有修護力的~~


用法一樣是洗完頭之後,

擦在耳朵以下的頭髮

是不用洗掉的喔~^^

((但是要記住只能擦耳朵以下的頭髮,

不可以擦到頭皮!

任何護髮產品都不可以擦到頭皮喔,

會引起頭皮堵塞,引起掉髮><)




這罐真的爆炸滋潤的,

可以受損髮馬上充滿彈力!!!

頭髮很乾很毛的,

用這罐做護髮膜也很適合~



就算和我一樣,

愛染髮,愛綁頭髮,

天生又不是髮質好的妞有救嚕((轉轉

我隨便吹而已,頭髮竟然不會打結((感動擦淚xd


長久使用髮尾也會不容易分岔喔,

像有些女生因為髮質不好,

頭髮留不長(會一直斷裂)

就可以用這罐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

今天的好物都在86小舖買的喔,

YOKO 護髮膜 85ml 泰國青檬/綠茶/蝶豆

YOKO護髮滋養精華

YOKO 深層護髮膜


他們家我本身很愛逛,

因為小物超多,

我的睫毛什麼的也都會跑去86買((笑

他們家粉絲團有時候會給網友一些灑畢思,

可以幫他們按讚搶便宜嚕♥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說一下你的髮質,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