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來看過來~~~~我妄想我可以成為名模很久了XDDDDDD


這次的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

就可以幫我完成這個願望啦((笑翻~~


之前崔小咪去倫敦看秀的時候,

都很好奇為什麼台上的MODEL們,

臉蛋都可以如此精緻和皮膚好,

結果,

我跑到後台的時候,

整個大驚訝阿!!!

(其實MODEL卸妝之後,皮膚的狀況真的沒有台上看起來好,

完全就是靠厲害的底妝,幫她們創造出名模的光環~~~)




這次去參加YSL活動的時候,

現場超多姊妹們一起來共襄盛舉阿!!

((每次這種活動都超級開心的~~






還有彩妝師現場幫我試色((大心''


點心好可愛,但是沒吃到阿((殘念>''''<



現場超多名模和彩妝師,共同演繹最新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

當場我就一直被生火不停,

好想馬上回家試用看看喔~~~




model們好正點,

他們也都是用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的喔~~




在ysl奢華的看板前照相,

我發現被彩妝師補過妝之後,

真的五官變得比較立體耶!!!


好啦,大家準備好變身名模了嗎((搓手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首波將在亞洲區推出8款自然色調,

以往粉底真的很少這麼多色,

所以常常我們化妝的結果,

都因為顏色不合會有戴面具的感覺~

8種顏色就絕對不會挑不到嚕~~~((歡呼~~



低調奢華的瓶身設計,

都有搭配印有YSL標誌的金色瓶蓋,

好美阿((暈~~

YSL真的不愧是YSL,

不管是在時裝流行還是彩妝上面,

都充滿時尚感~~



是由YSL全球彩妝大師Lloyd Simmonds,

以時尚的角度,打造出能將光線聚焦,

像液態的光一般延展於肌膚,

以更大面積的方式讓臉部陰影暗沉轉為明亮~~

這就是可以讓五官瞬間變立體的流光柔焦凝露科技((拇指



一般光感粉底以圓形粉體反射光澤的傳統設計,

所以常常上完妝之後,

你都會覺得,臉怎麼變平了!!

((要靠後來的修容去創造立體感~~>'''<



上粉底之前,

我都會習慣用YSL逆齡肌密精華液先打底♥




4倍高濃度「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

能全方位激活肌膚,促進肌膚新生代謝,

可以再造年輕細嫩的無齡肌膚美感,

並使臉部神采明顯變年輕、變緊緻喔~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上在臉上的感覺,

馬上服貼肌膚阿,

因為新一代「超微型鏡面流金」技術,

突破傳統珍珠母貝聚光方式,

能使粉底緊密貼合肌膚,均勻膚色之外,

高濃度的保濕因子,能使肌膚持久保持水嫩細緻,

等於化妝的同時也在進行保養啦,

難怪像我很難貼妝的,

用這款粉底也是馬上服服貼貼了((抱緊





粉底上完之後,

就可以用YSL明星商品名采筆,做重點修飾!!

(其實這支我平常就愛用了,

包包裡還有一支呢((笑)



因為他們家的名采筆有分色號,

我覺得用來遮瑕可以更服貼膚色,

不會有突兀感~~((轉



這支是限量版,超正點阿~~

我好愛外面的金色波紋設計!!



完美的底妝完成嚕~~~~

是不是充滿幸福的光呢,

就好像天生的好皮膚,散發出來的光澤一樣阿~~~




這季YSL的彩妝也是帥到爆炸,是非洲叢林風格!!



因為YSL先生本人就很愛叢林風尚,

2012【都會叢林】秋冬限量彩妝系列,

將充滿冒險風格的元素,融入當代女性每天「奮勇作戰」都市水泥叢林中的華麗冒險!!




都會叢林 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10 叢林獵裝♥

這款叢林墨綠的眼影盤超級美,

利用綠色的漸層完成的眼妝,

非常符合秋冬的服裝流行~~




我用四色暈染起來的感覺,

好迷濛喔!!

非常有帥氣和時尚感♥




2012都會叢林 鱷魚皮紋限量腮紅盤 ♥

就像落日餘暉般的溫暖色澤,

倒映在二頰上面,

頓時間我幻想已經走在巴黎左岸的街上~





他們家的腮紅打起來就是很有氣勢呢!!




搭配完美天鵝絨粉霧雙唇,忠實詮釋YSL的真正巴黎時尚~~

色號是48號ROSE RAPHIA♥




好不一樣的妝感喔,

2012YSL【都會叢林】將時尚霧面的感覺完美呈現,

還有YSL獨樹一格的高調奢華感,完全是我的天菜阿~~

剛好我秋冬就是要走這種風格,

接下來的巴黎之旅,

也要帶這個妝去巴黎囂張啦((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今天的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

連國外時尚部落客都超級推薦呢~~((拇指


 http://youtu.be/XJPdk0rmks4

還有網友的使用評鑑~~

http://www.urcosme.com/act/ysl02/

用起來真的覺得自己是名模,

臉部變得好立體喔!!!!

但不是油光感喔~~

加上擁有超模光 舞台聚焦就是你的5ml粉底液兌換活動,

大家可以快去櫃上體驗看看嚕~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