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很明顯的又是一篇自燃文...

位在中山北路上的ROUGE這家店,

喜歡獨特飾品和配件的妞一定是不可以錯過阿,

自從知道這家店之後,

幾乎每個星期我都會去報到一下(自以為是家裡後院XD)

每次只要有新品,我都會馬上加入我的慾望購買清單,

而且手腳要快,

因為我手邊有好幾樣美麗的飾品們,

都是他們家買的,

每次聽到全台灣可能只有幾件而已,

就讓我會馬上下手阿~~~~

總之你們一定要找機會去逛逛((愛心眼~



收到這次邀請函的時候我一直在電腦前面尖叫,

這幾款美麗的孩子我都想要擁有阿((抱緊~

接著H就默默的說...

那我也要去,我還要穿很帥去看新品....

((他很壞每次選的飾品都要是他也可以用的啦!!!>'''<




當天我們二個就準時出現在ROUGE門口,

一方面也是因為它離B2B中山店有夠近,

我置好裝走過去完全不會遲到阿((得意XD



今天的DRESS CODE是搖滾。叛逆之夜♥

這個主題完全就是為我們設計,

因為平常的我們就是走做自己路線((吐舌



裡面穿著黑天使蕾絲洋裝((很叛逆了吧 哪有天使是黑的XDD

加上手工製作鉚釘紅色皮衣和凡爾賽項鍊包,

氣勢十足>/////<




當天花猴猴和九咪也有來((我打九咪一直變成酒咪...其實我覺得酒咪更適合她欸XD





酒咪當天好可愛喔,

真的是非常叛逆((好想把她舉起來喔XDDD




很多可愛的點心和調酒,

但是我一進門就馬上失心瘋,

根本沒在想吃東西的事情啊,

給我新品啦!!!!



除了甜點還有帥哥((後面這個才是重點>/////<

一個活動裡面,

有帥哥服務對人妻來說可是很重要的((認真貌~



H一直攔不住我,因為ROUGE他們家的新品數量也不是很多,

等等被先搶完了怎咪辦>''''<




這次和大家介紹人家最近的愛牌,

紐約品牌Alexis Bittar

這個品牌的故事蠻可以激勵人心的,

身為設計師的Bittar 在青少年時期,

曾經沉迷於毒品和沉淪的生活裡,

1990年他做的一件關於人生轉淚點的決定,

就是去工廠買了第一件叫做''LUCITE''的塑料,

LUCITE他是很便宜的塑膠材料,看起來也絕對和高級飾品沒有關係,

但是Bittar利用自己的手工和創意,

把他變成就像有母貝光澤感的飾品,

從一家小小工作室變到現在全球600個點在販售這個品牌,

像是美國現任夫人都很愛Alexis Bittar家的飾品們~


講完了是不是很想看本尊((扭

這個半透明,上面有花瓣紋路的半透明耳環,竟然是塑料變成的!!!

真的很難令人相信,因為真的是太美了,

不說以為是天然原石或是貝殼之類的材料,

因為是整顆手雕製作也無法假手他人,

所以每款商品的數量都是非常稀有和限量的♥



紫色花瓣款好美喔~~

裡面好像有漸層的感覺!



戴起來是非常氣質的款式,

我覺得參加婚禮,或是一些正式的場合,

配戴像這樣的配件都可以讓整體加分♥



透明款也太像水晶了吧!!!!((驚訝~



塑料竟然可以變化出這麼多樣貌,

真的是可謂神之手了((崇拜~~



ROUGE目前的商品還蠻齊全的,

不過當天這樣大家殺下來,

我很擔心下次去看會很想哭XDD


我想哭H應該會想笑((哼~


Alexis Bittar這次的綠色款都好美~




這個綠色好像祖母綠寶石阿!!!!>/////<



背面有精緻的Alexis Bittar金屬LOGO♥



目前也有推出金屬系列的,

很細緻的金屬絲線手環~



第二個這次也讓我在現場不停尖叫的品牌,

義大利的IOSSELLIANI,

這個品牌我之前看到ROUGE有引進,

就馬上去把新品買回家了((吐舌~

這次有買他們家很厲害的組合戒指和手環,

這個品牌的特色就是,

他們很多的靈感是來自宗教或是部落的符號,

在飾品裡面大量地使用骷髏和一些原始的寶石,萊茵石等等的寶石,

讓設計本身充滿民族感又多色彩衝突♥



我馬上看到這IOSSELLIANI的耳環,是結合鉚釘和原石的感覺,

有一點粗曠但是上面的鉚釘設計又充滿衝突感,

這絕對是國外現在最流行的STYLE阿~~~





他們家真的每款商品都是我的菜,

想要通通打包啦~




項鍊是店內剛剛到的新品,

多層次的寶石和水鑽排列,

沒有規律卻又如此協調美麗~



這條他的鍊子是很像骨頭的感覺,

加上寶石很有IOSSELLIANI經典的部落感。





戴起來好美喔,

我的耳環是我自己買的喔,

也是IOSSELLIANI的作品♥







手環怎樣搭配都非常有氣勢!!

這一季的主題是來自變形金剛裡面的那隻小怪獸,

所以作品都可以看到有非常多顏色,但又是大量的金屬鉚釘的感覺~




他很適合帶一大串!!!

混搭風格非常好看~




戒指也要讓我瘋狂了啦~~>''''<




猴子嗆我說這個豹戒指是他的,不要和他搶 哼...





我自己更喜歡IOSSELLIANI的多環戒,

可以單買和多種搭配的感覺,

更多變化~




介紹完愛牌們,

旁邊的法國飾品Les Nereides這次也好吸睛阿~~





這是什麼!!小鬆餅達人!!!!

我當場馬上幫這副取名為阿基師耳環((笑倒~~~

底下的小香水我最後還是買了((吐舌~

'


Les Nereides完全就是女孩們的天菜阿>/////<




芭蕾舞伶款耳環顏色好多喔~~




法國手工蘿絲娃娃SERVANE GAXOTTE好可愛~~






LULU FORST這季的主題是某個神明,

超級酷的!!!




項鍊也太威了吧,不近看不知道那是臉耶~~((拇指






天啊,我寫完發現我好多東西還沒帶回家喔((踢飛~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笑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都可以在ROUGE買到喔~

ROUGE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ouge.tw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幫我決定我要再去買哪款好!!!!

還有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