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明天要到了,心中的小惡魔又要出來搗亂哩xd


(阿這不是萬聖節在用的梗嗎.....)

每到這種大節日,崔小咪最興奮的就是可以找理由約朋友拍party哩,

要不是今年聖誕節,

H有秘密計畫要給我,

不然我早就和姊妹們約去歡樂了XD


猜猜我現在在哪裡~~~~~>//////<
猜到有獎!!!XD



前幾天介紹的好女孩約會彩妝,是很適合想要戀愛的女孩們學起來的!!

【彩妝教學】超實用。聖誕約會妝♥ MAC BB優雅浪漫法式女伶LOOK


但是,如果是像我這種感情穩定,大節日只想要使壞一下的妞,

那樣的彩妝根本就不夠啊~~~~~~



今天的唇妝是超簡單,但是絕對可以抓住眾人眼光的秘密武器XD

很適合要去使壞的變裝PARTY或是LADY GAGA 趴等等,

絕對會贏阿!!!!XDDD


很多明星也都有用!!!!


首先是這幾款厲害的英國唇妝貼♥


STYLE 1:

主題國旗款♥

英國國旗就是我的TONE阿!!




下次有倫敦主題的PARTY我一定要用他啦!!

實在太帥氣了~

幻想自己是英倫的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

將最鍾愛的標誌印在唇上緊密接觸!

英國國旗出現在任何形式的表現上,

更是一種由衷喜愛的生活態度!


使用方法如下:

STEP 1:打開包裝裡面共有三組可以使用,一組就是這樣一片



他上面有附上剪裁線,可以剪自己的唇形,我自己發現如果先擦上唇膏再印上去之後,唇形的大小會比較準確~




原理和刺青貼紙有點像,上面有一層薄膜,把薄膜撕掉之後,貼在嘴巴上面~





貼之前嘴巴不要上任何的護唇膏或是任何東西,

這樣唇貼會比較服貼,

這樣貼著然後沾水把圖案轉印到嘴唇上~



這樣圖案就會轉印到嘴巴上嚕~~



這樣就是簡單完成一個超厲害的唇妝XDD

這樣要在派對裡面不顯眼才怪啦~



戴圓眼鏡有莫名的復古感,

好啦立刻換裝去PARTY~~~~




我中了英國毒!!

娘娘你好狠阿XDDDD







STYLE 2:

使壞動物紋系列♥

共有粉紅豹,咖啡豹,粉紅龜裂紋,盛開花朵款


豹紋也有二色~

都超級帥氣的!




偶爾的小叛逆是不是更會壞壞惹人愛XD

豹紋感覺就是有種狠勁阿~~






冶艷性感的動物紋系列,

隱約流露出內心的叛逆因子(心)

想要使壞的目的只是為了讓內心的小惡魔偶爾出來透氣,

卸下心防只想做自己!







STYLE 3:

派對女王亮粉系列♥

共有金,粉,紅亮粉三色



奢華主題的派對,

如果連嘴巴都亮晶晶應該會讓大家無話可說吧XD



金色還蠻溫和的,還有銀色可以訂購喔~





換上古董衣貼上最奢華的唇印,

在派對上我就是要稱霸!

氣勢十足的貴族感,

小資女孩馬上變成時尚女王,

閃亮亮的雙唇會不會也是你的夢中情人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使壞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

今天的商品可以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B2B東區店有好多獨家引進的英國特別彩妝,

要找驚喜可以直接過去XD
 
02 8771960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  13:00~21:00



2.

聖誕節大家要去哪裡玩呢~~~

我記得以前在上班的時候,

都會好期待聖誕節到跨年這個假期喔,

現在就變成,

雖然我再也不用打卡上班了,

但是也表示我下班的時間也是根本沒有固定的時間,

像是假期或是假日什麼的,

也常常都會忽略,(所以我常常搞不清楚是星期幾>'''<)

都是看FB大家的動態,才知道原來最近有假期,

這次的聖誕節要不是H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不然我也我也是會在工作中度過這一天吧~((笑


我現在在東京迪士尼啦(笑)

因為我吵著要去玩具總動員的新樂園很久了,

大概念了有半年吧(H的耳朵都長繭哩XDD)

現在終於夢想成真,YA 玩具總動員的大夥們我來啦(自以為和大家很熟XD)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希望你們都過得快樂過得幸福>//3//<



今天有聖誕禮物獎XD三名好哩~~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今年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或是你想要完成的願望~

周末抽獎!!!


崔咪'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