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感覺得出來,我超幸福咪!!!>/////<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我的愛牌L’OCCITANE歐舒丹,

現在終於有Café 店可以讓我們這些愛美食的姊妹們,

相約在這裡囉~


L’OCCITANE歐舒丹這個品牌,

一直給我自然純淨的感覺,

他們家的保養和香氛我本人都超級愛,

用他們家的產品,

就會有莫名被大自然擁抱的幸福感((打滾~~~


東區這家 L’OCCITANE Café

從外面和一般 L’OCCITANE專櫃差不多,

但是真正的驚喜要走進去才知道~~~



(大家走進之前可以先逛逛阿,

那天我和姊妹們一起來的時候,

雖然肚子超餓,

但是還是很想逛一下歐舒丹補一下貨阿xddd)




裡面是採挑高的裝潢~~

一進門就會有一種植物的香味>/////<




牆上都是一些植物的壓花作品,

很像來到法國的感覺



姊妹們都到齊啦~~




門口的櫃台非常的寬敞,

給人很舒服放鬆的氛圍♥




裡面還有好吃的甜點喔!!女生看到甜點就無法克制了XDD



新出的蜂蜜保養系列,也有在咖啡店陳列~~




之前去的試賣時間菜單如下♥

燻鴨胸菠菜沙拉



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庫克太太三明治


薰衣草雞肉可頌




甜點都是超經典的歐舒丹烤布蕾,
飲料我點的是南法小街紅茶歐蕾




之後去的菜單會有更多選擇~~~~



之後的菜單會更多選擇






俏大帝真的很辛苦欸,我們在吃吃喝喝她還在工作~

(雖然她一直說叫我不要叫她俏大帝,

但是她應該要感謝我,因為這樣很多人認識她啦!!

那天他說有節目製作打給她要叫她上節目,

也是問她''請問是俏大帝嗎''?

拜託我崔小咪精心取的綽號都會大紅大紫好咪~

大家覺得還是要叫她俏大媽呢(歪頭xdddd)


南哥點的是燻鴨胸菠菜沙拉,

我們有交換吃了一下,

她的鴨胸非常的軟嫩,

加上平常很難吃到的菠菜♥

菠菜對女生的身體保養非常的好耶,

因為他有補充鐵質的功能,

適量的吃菠菜,

會讓臉部氣色看起來很健康喔~



這也是L’OCCITANE Café 的宗旨,

以健康,自然,純淨的食物,

在享受的同時,

也可以顧到健康,

就和他們的保養品理念一樣啦(心)


我點的是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天啊,真的爆炸好吃的,

說真的我很討厭吃麵包或是吐司類的產品,

你們看看我哪時候有說我要去吃這類產品的!

因為我討厭(吐舌~)

但是這個菜單上的名字實在取得太妙了~~

法式焗烤蔬菜吐司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




上面滿滿非常新鮮爽脆的綠色花椰菜,

綠色花椰菜有非常好抗氧化的功能,

女生可以多吃常保年輕喔(笑~)




接下來就是主角吐司了,

原本我對吐司真的是不抱期待啦!!

但是咬下去那一剎那,

我真的完全改觀,

它是有彈性的!

一咬下去,吐司會在口中彈起來,

非常有嚼勁也完全不會過於乾澀,

在口中愈嚼就會有特製麵包獨有的香味散發,

加上外面濃郁的起司,

真的是爆炸好吃~~~

(我的表情是無法騙人的啦,

所以南哥馬上吃了一塊我的吐司,

也大力稱讚~~(於是我們一起打滾哩~~)


吃完正餐之後,接下來是經典的甜點歐舒丹烤布蕾,

看到烤布蕾就讓我想起在法國的旅程,

愛蜜莉用湯匙輕打著烤布蕾上的焦糖薄片,

這也變成我最愛的甜點,

和我的專屬記憶~~




用湯匙輕輕敲開烤布蕾上的焦糖,

就像銀鈴一般的脆耳聲響,

這是唯有現烤的焦糖才會有的頻率~



打開了焦糖,

迎面而來是得滿溢的蛋香,

還熱呼呼的,用湯匙一口口的吃下這滿滿的幸福感~

在布蕾的底部,

還讓我發現了新鮮的香草籽,

這和合成的香草香料滋味不同,

也難怪歐舒丹的烤布蕾是這家店的招牌(大心)


吃完了甜點`

要用溫潤的飲品做個完美的結尾♥



南法小街紅茶歐蕾算是很濃郁的奶茶,

但是有著特殊的香氣,

它的杯子也和法國一樣,

是用碗公來裝的,

喝的時候要捧起來喝,

超豪邁阿!!xdddd





雖然和姊妹們都嚷嚷著要一起出國,

但是其實大家的時間都永遠湊不上>''''<

連平常吃飯我們幾個妞妞都很難全員到齊了,

但是還是希望我們可以順利成行啦~(抱)





今晚,就這樣忙裡偷閒的和姊妹們在這裡賴著一整晚,

享受美食,享受當下,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

真的是再不過幸福的事情了~~>/////<


(還有一起敗家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和姊妹們約會的超美咖啡店♥

L’OCCITANE Café

02-27418756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

營業時間: 每日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嘿嘿,我和俏大帝很恩愛吧~~~~他在騷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