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集終於生出來了XDDDD


上集在這邊♥

 

【私服穿搭】古典小花園。早春浪漫宣言♥♥崔咪'S 絕美8款洋裝分享<上集>


你們說實話是不是快過新年了,

每天都不想工作XP

雖然我是工作狂,

但是最近真的是有點小怠惰,

哀阿只想穿新衣新鞋等著過新年XDDD



小時候最期待過年的時候了,

崔咪媽都會帶我去買好多衣服,

還有收紅包的除夕夜!!!

我一直到現在,崔咪爸媽都還是會包紅包給我,

當然我也會包給二位老人家,

結婚之後,再逼迫我家H包紅包給我,

因為我總覺得拿著紅包就喜氣洋洋的感覺~~~

心裡充滿滿的幸福感~~!!!



繼續看我早春美麗的洋裝穿搭們吧~~


STYLE 5:

B2B獨家設計款粉色迷幻巴洛克小天使獨角馬露肩洋裝♥ x珍珠加工名媛感針織毛衣



崔小咪與B2B設計團隊的新款洋裝真的是美炸了!

完完全全的將崔小咪喜歡的元素加入了



巴洛克的華麗風格,

小天使與獨角馬的幻想元素,

利用數位印刷的技術,

讓早春粉嫩的色彩融入>/////<





更特別的是在版型的部分,

前短後長波浪下擺還有隱約露肩性感剪裁,

每一個細節都是下足了功夫呢



絕對是一件女神魅力感爆表加上氣勢十足的完美作品啦,

真的是嘔心瀝血之作,大家有感覺到嗎~~~

B2B就是以打造女神為目標阿!!!((自以為XDDD




搭配的粉色珍珠加工開襟毛衣也好可愛喔,

可以二穿超愛她的~~~

(可以當上衣,扣在後面)




或是當小外套~~早春有點涼涼的穿小外套配洋裝剛剛好咪


蕾絲傘狀的裙擺正反兩面都可穿的設計,

太正點啦~~~((轉轉~~





優雅的貴氣名媛感馬上就大加分~~~~

揮別灰冷的天氣,

整身粉嫩配色愉悅的心情迎著陽光到來!



鞋子是私物喔,是CHANEL這季早春新款,

本來以為都買不到了,

結果某天回家,

H藏在棉被裡面給我的驚喜>//////<



STYLE 6:


B2B獨家設計款。暗黑童話巴洛克十字架小熊連帽洋裝 x 星際珠寶雪靴♥




這一款也是另一件崔小咪與B2B設計團隊所推出的新款洋裝,

以崔小咪熱愛的黑色童話風格結合華麗的珠寶元素,

大十字架還有珍珠串接組合的肋骨~~

因為我考慮到女神休閒的時間,

我們也要穿的有型對吧!!

所以設計了低調但是又帶有設計感的連帽長版T>/////<


實穿性超高!!!>/////<




上面還有許多童話的風格設計,

斜邊的下擺還有連帽的設計♥





同樣也在版型上也呈現目前的流行元素,

很適合平常喜歡衝突感的個性女孩穿著




搭配星際珠寶雪靴

滿滿的珠寶加工將黑色個性的奢華感完整呈現,

而且她的高度,穿起來腿好細喔!!!((愛你愛你




怒吼野狼金屬流蘇片柏金包♥



經典的包款與本季流行的動物圖案結合

加上了金屬流蘇片成為街頭最搖滾的LOOK!

黑色是最基本最神秘的色調,不過一融入了B2B的風格,

就成為最可以襯托華麗搖滾主要色澤!







STYLE 7:

性感麻花簍空古董感蕾絲洋裝 x 桃紅巴洛克雕花水餃包♥




愛死了這件肩部簍空性感的洋裝啦!!

穿上女人味真的立現阿,

而且她的腰間有小裙子的剪裁,

可以遮住扁塌的屁屁





H一邊拍照一邊問我說,

什麼時候要做一整桌大餐給他吃啊XDD

(我們家的廚房沒開伙很久了,H就一直吵著要約我去學做菜!!

這樣以後就你做菜給我吃啦)



這件洋裝麻花的旋轉交疊,

讓肩部的線條隱約呈現,

胸口的古董感亮片設計,

更讓整件衣服氣質與奢華感大增~~~((天啊~~~

胸前的設計看起來好像戴了很美的項鍊喔♥





我搭配了B2B獨家引進的配件品牌77TH♥

相關閱讀:

【飾品】夢境成真。B2B凡爾賽小花園♥♥設計師77TH珠寶配件






耳環是一邊眼睛,一邊牙齒喔,超級可愛,

我的好友穆希妍也被我生火,

買了這季的最新設計呢>/////<







STYLE 8:

迷人撞色蕾絲拼接傘狀洋裝 x 黑色巴洛克金邊短褲♥




可愛的桃紅色總是帶給人愉快的心情,

前短後長的剪裁搭配好有女神的飄逸感喔,

而且他非常非常的修飾體型♥



走起路來,蕾絲都會飄動,

真的好美好有女人味((尖叫~~






袖口的拼接蕾絲設計特別迷人,

還有下擺的!!!







搭配黑色的巴洛克金邊短褲,

讓甜美的桃紅色更突顯出個人風格,

也非常有我最愛的凡爾賽風格


搭配的胸針是77th的凡爾賽瑪麗皇后系列

本季的這系列設計真的是深得我心,

存在著凡爾賽的奢華感與77th的幽默創意設計,

是絕對要收藏的~~~((尖叫~~



別針可以別在衣服上,

帽子上,

非常多用途,

上面的瑪莉皇后肖像也非常精緻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我好愛洋裝們喔!!!((抱緊~~~


崔咪'S MURMUR

1.今天的商品大家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了~~



2.哀,最近看想你心裡酸酸的,

真的好為俊難過啊>''''<

(因為他是我的菜xdddd但是愈變愈扭曲了啦)

不過編劇真的要把他變成那樣才行,

不然大家應該都會和我搶俊吧!!

韓正宇你們就拿去吧((笑翻~~~~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會發專文抽獎♥



崔咪''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崔咪'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最近我新玩了INSTAGRAM  帳號是B2B TRAMY喔 快來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