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百變LOOK咪~~~最近我都在看我的彩妝聖經學新的彩妝耶♥


PONY,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

想說這個女生也太正了吧((那時候還以為是台灣人XD

因為我正好最近很瘋韓系的彩妝,

所以PONY出的彩妝書就無疑變成我的聖經!!!!


先撇開人正不說,

裡面的單元超級實用,

這些照片裡面的look,

全部都會教給你喔!!!((尖叫~~~



一打開目錄就會令人非常驚喜,

光是底妝就會教你好多種畫法,

眉毛,眼妝,仿妝,

也都好多種選擇((再度尖叫~~~



包括了大家喜歡的韓星彩妝,

連我有在瘋的GOSSIP GIRL,

PONY都有示範彩妝~~


PONY絕對是百變女王阿!!!((超級崇拜的~~~~


巨星級的彩妝LOOK



實用型的LOOK



變身NANA XDDD



說真的,

每天化妝真的會有疲乏感,

((變成每天畫一樣的妝XP

看這本書之後,我就有超多想法想要每天換一種LOOK的~~


而且我自己試畫之後,

發現只要照著PONY的步驟,

完成度就可以達到近乎100%,

非常簡單而且上手!!!


第一個要來示範的是裡面的李孝利彩妝♥

會選擇這個眼妝先畫的關係是,

他選擇了用紫色的眼影來呈現性感的李孝利彩妝,

我家很多紫色的眼影,

但是我很少畫耶!!

因為紫色要搭配的好真的不容易,

看完PONY這篇讓我馬上把紫色眼影重新搬出來哩XDDD




底妝的選擇部分可以先翻到前面喔,

光是底妝,

PONY就示範了很多種不同感覺的底妝,

也把風格區分開來,

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風格~~

奢華感底妝♥


古銅感底妝♥



裡面的產品雖然是建議使用,

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用一模一樣的,

找家裡類似的就好喔~~



步驟一步一步的非常清楚喔((拇指


小TIP一定要看,這是很重要也很容易忽略的地方喔~



底妝的部分,

我選擇比較粉霧的感覺♥




粉霧的粉底我使用的是蘭蔻最新的吸油粉底,

她可以讓油性膚質或是容易出油,流汗的肌膚,

變成非常粉嫩的感覺~


粉底用完之後,

接著用BB家的遮瑕遮掩黑眼圈等地方~


痘疤或是痘痘的話,

我會建議用BB家的另外一支痘痘遮瑕筆,

那個有消炎的作用,

不會讓痘痘更嚴重~~



加上BB的蜜粉之後,臉變得好粉嫩喔~~~((灑花

粉霧底妝完成♥


紫色眼影的部分我是選用我的B2B英國眼影盤,

這一盒裡面顏色超多,

買了這個之後,我省下很多買眼影的錢XDDD


畫的寬度,PONY也說得非常詳細,

單眼皮的寬度和雙眼皮的不一樣~


STEP 1:銀色眼影先打底♥



STEP 2:紫色眼影畫雙眼皮的地方(PONY書裡有說明單眼皮的畫法)



使用B2B基本眼影盤裡面,最左邊的深咖啡金色!




畫下眼線的地方,接著用黑色眼線膠同樣畫上下眼線♥


要讓眼妝更持久,

我用筆刷沾取MISS HANA花娜小姐的咖啡金防水眼線筆♥



畫在下眼線的地方,勾勒一點眼尾~~~

眼線需要在尾端的時候,

稍微提起!!

(我會建議依照個人眼型不同,要做小調整喔~)




總之就是畫完一個步驟,馬上檢視一下,

目前為止的方式,自己可不可以接受~~


眼妝我很懶,就直接貼假睫毛((型號AK609

貼假睫毛的方法,PONY書裡,也有詳細的介紹喔!!


唇妝我是用mac的限量紫色,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完成了!!!自己好喜歡有點不一樣的自己喔>//3//<



和PONY的孝利仿妝比較一下...



有那咪一點點感覺吧~~~~((天啊~~~



紫色竟然可以變得這麼迷人((我是說眼妝啦XD



接下來是我喜歡的太妍閃亮珠光煙燻妝

這個妝好氣質好溫柔喔,

全框式的眼線竟然可以有這種效果





步驟也是非常清楚簡單~




小TIP我都會看而且筆記喔~~~



使用的是我買的香香限量眼影盤,

他的金色很美,可是我很少用

這次的眼妝剛好就是金色系的喔~




STEP 1:金色畫約8MM寬(依個人眼型調整,基本上是要畫到眼窩的地方)



使用我的B2B英國色系眼影盤,看的出來我很愛用齁>///////<




STEP 2:珠光橘上在剛才的位置,但是寬度變細,上下眼影的寬度是5MM♥




使用BURBERRY的咖啡色眼影~




STEP 3:暈染眼尾的地方和下眼線~~



STEP 4:加上眼線~~



STEP 5:使用假睫毛,我用的是最愛的撥撥小姐假睫毛,這款效果非常自然喔♥



太妍閃亮珠光煙燻妝眼妝完成~~~~



因為要閃亮,我臉部用3CE的亮彩盤打在雙頰的地方,蘋果肌立刻澎湃到不行



先來回顧一下PONY畫的太妍閃亮珠光煙燻妝~





成功啦~和剛才孝利的LOOK不一樣吧~~~!!!!






這個LOOK好適合氣質加一點小性感的洋裝喔~~



露背+煙燻妝真的是美炸了



所有的彩妝,看著書上學真的簡單多了耶,

大家想看我接下來變妝成誰((不要男的喔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彩妝教學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本書真的好好玩喔XDD

我現在要畫新的妝,

都要看這本書參考一




你們有學會新的彩妝也和我分享吧~~~

我最近看完GD演唱會之後,瘋狂著迷,

每天都想要聽他的歌看他的影片,

超想要變成他的啦((好羞!!!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喜歡哪個LOOK喔,寫五月專文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