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姊妹們不用再羨慕韓妞的肌膚了!!真的~~


每次我的FB都會跑出一些大家非常羨慕哪位韓星或是韓妞的照片,

說真的,在我沒去過韓國的時候,

也會覺得,天啊,他們一定每個人都是仙女,

皮膚也是好到滾來滾去的!


08


但是當我親自去了韓國好幾趟之後,

第一次還有偷偷小羨慕他們一下,

但是過了幾次,知道他們用的彩妝商品之後,

才知道,

那些美麗無瑕的肌膚,

是可以用彩妝品完成的啦!!!

((當然基本的保養也要做到,

但是事實上他們化妝前哪有每個人都是皮膚超好,又是仙女的~




所以了解自己的肌膚,和學會化妝技巧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CIMG1179




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有一個光澤感的完美底妝!!

首先在化妝之前,就是隔離霜之後,

要先用一款可以遮毛孔的秘密武器,

毛孔人人都有,但是要遮得好,

你就是無瑕肌大美人!


今天會使用到的產品:

NH妝前毛孔柔焦露,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絲絨裸肌粉底液

IMG_1638




在妝前要先使用NH妝前毛孔柔焦露會讓等等的彩妝很平滑好上 ♥


IMG_1649




他是紫色的,

覺得超神奇XDXD


SAM_3734



紫色對於肌膚有調亮的功能喔,

所以它不單純只是讓你毛孔隱形而已,

也可以先調整膚色,讓等等的底妝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SAM_3740



塗在手上給大家看,

手上細紋比較多的地方,

塗了之後,立即變平坦耶!!

表示他對毛孔也有相對的撫平效果~

SAM_3737




關於毛孔隱形霜的問題,

我還蠻常被問到,

是否會堵塞毛孔這件事情?

毛孔隱形霜不是強力膠,

他不是塗上去就讓肌膚無法呼吸,

卸妝清潔只要做得好,

基本上根本不會因為這樣堵塞毛孔



他的主要作用只會填平凹洞,

用柔光折射的原理,

讓等等上的BB霜,CC霜,

可以看起來更光滑,

還有他完全不會因為上了毛孔隱形霜,

而讓妝感變厚!反而應該是讓妝感變透變薄的效果才對喔~

因為毛孔隱形了,相對要用的底妝產品就少了!!

SAM_3768


塗上去之後,

剛剛的紫色其實不會很明顯

(我原本會擔心我的臉變成紫色的XP

但是只有變亮而已)


SAM_3739




肌膚就好像打了柔焦,

毛孔第一的感覺是變得不清楚了,

因為我本身毛孔沒有很大,

如果很大的人,

應該可以更強烈到感受到效果~


SAM_3745


近看肌膚,很有修飾毛孔的效果((等等上了粉底之後,上面的血管和瑕疵就完全平滑了

SAM_3752



我看網友的分享,

還說他除了隱形毛孔調亮膚色之外,

還有調整油光的效果,

會讓妝效更持久喔


或是想要非常粉嫩無油光的妝效

也可以直接把
NH妝前毛孔柔焦露加入粉底裡面,

比例大概是1:1,就可以達到粉嫩底妝的效果♥


SAM_3744



韓國的天氣稍微乾燥一點點,

所以如果你的肌膚二頰比較乾

或是本身肌膚偏乾的人,

完全要用用看今天這款粉底,


♥NH絲絨裸肌粉底液

SAM_3775


他的瓶身很特別,是用滴管的方式~~

02



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用滴管,

但是用了之後,就完全知道了,

他感覺像是結合精華水和粉底的感覺,

質地非常非常的水,

所以用滴管的話,

大概三顆米粒大小,就可以用全臉了((拇指


在韓國我也是都會準備比較保濕型的粉底,

不夠保濕的,就要在妝前擦很多很多的東西去打底,

但是這款完全不用,

在妝前我也只用了妝前毛孔柔焦露遮毛孔而已,

一上去就馬上貼妝!!


SAM_3805



太服貼了,像肌膚穿著NU BRA一樣的感覺,

雖然隱形但是又有好身材((我好會比喻XD


SAM_3789




在這邊要教大家一個肌膚光澤感的速成法,

這個方法非常適合

不太會化妝,也不知道要打亮哪裡的人!!


就是直接把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在手上和絲絨裸肌粉底液調和~~

IMG_1648


調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的效果,就像是把很多智慧型的反光小鏡子,

加入到粉底裡面,讓你的粉底,變成可以全方位打亮肌膚的超強粉底

03

 

單獨上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在手上給大家看,

它的顏色是膚金色,裡面的粉末又非常細緻♥

 

P2050224


是可以360度聚焦打亮肌膚,

讓肌膚的輪廓感更明顯,立體

IMG_1652



粉底調和完之後,繼續上妝,

絲絨裸肌粉底液的效果真的很威猛耶!!

膚色立刻變均勻,妝又完全感覺不到粉感,

就是一副你天生的皮膚爆炸好~>/////<

IMG_1655



遮瑕力也OK,我臉上的小血管都有被蓋到!!

但是大的瑕疵我會建議還是用遮瑕膏處理~

P2050176



粉底上完的感覺,

是水潤,又非常服貼,像第二層肌膚的光澤妝感>/////<


SAM_3804



說真的你們有看過韓妞的教學影片嗎?

他們真的化妝前後差好大,

皮膚也真的沒有很好,

就是利用這些彩妝的小技巧,

像是隱形毛孔和調亮肌膚的方法,

讓臉部看起來就是完美無瑕喔~


SAM_3810

 

SAM_3811

 


把這招底妝的方式學起來之後,加上淡淡的眼妝,

拜託我們隨便一個都比他們正好多好嗎~

((真心話大表白~

 

CIMG1193

 

CIMG119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韓妞底妝好物,NH的官網都可以買到喔~


如果乾性肌膚或是皮膚太乾妝都不服貼的女生,

一定要試試看絲絨裸肌粉底液 (可直接點選)

貼妝效果實在太強大了!!((拇指


♥想要娃娃感粉嫩妝感的話

粉底和妝前毛孔柔焦露(可直接點選)

調和使用,可創造另一種粉嫩的霧面妝感


♥想要韓妞般的光澤感底妝

粉底和
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可直接點選)

混和使用,可創造水潤的光澤妝感

不是塗上去就讓肌膚無法呼吸,

卸妝清潔只要做得好,

基本上根本不會因為這樣堵塞毛孔,



他的主要作用只會填平凹洞,

用柔光折射的原理,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