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那桑,空幫挖(日語:大家,晚安阿~)

看照片就知道崔咪又去了迪士尼朝拜,(之後再和大家介紹,迪士尼 SEA 實在太好玩啦~~~~)

幾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次在日本敗的小物(不過崔咪還在日本,所以有什麼沒買到的好物,大家快點和我說喔~)



以上就是目前敗的好用小物啦~~~~

首先是假睫毛組,大家都知道日本女生的眼妝
超厲害的,

但是顏色的使用其實沒有非常多.(都是以大地色系打深輪廓為主)

所以,假睫毛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阿~~~


首先是這一款,

這個牌子的包裝本身就很吸引人了,都是很夢幻的粉紅色FU,

封面還有MODEL的實戴照片讓你參考.(崔咪的實戴照片就稍後補上啦~)


這款是為什麼被燒到?

因為崔咪在藥妝店選假睫毛的時候,身邊有好幾個小惡魔系的日本女生就是拿了這款的假睫毛,

當下就燒到我啦~(人家去迪士尼就是戴這款的喔~效果還不錯吧~)

這款假睫毛集中一束一束的效果很明顯,所以妝感也會比較明顯喔~


這款比較像崔咪在台灣會買的公主系列的假睫毛,還沒用過,

之後再和大家說效果如何嚕~

再來就是,絕對不能少了你了

下睫毛!!!!!!!!!!日本女生的妝感可以那麼無辜可愛,絕對要大感謝他們有各式各樣的下排假睫毛,

這次崔咪選購的這款,後面比較濃密,前面(接近眼頭處)比較稀疏,戴起來會有洋娃娃的效果耶~

(請看首頁迪士尼照嚕~細節照也是之後再補上,請大家原諒我,在日本實在是太累啦~~~)



說完假睫毛的部分,再來就是眉毛啦~

上次和李毓芬見面的時候,我就有一直偷看她臉上的妝喔~

我發現她眉毛和她髮色畫一樣的顏色之外,還有用染眉膏(同色),

讓她的眉毛,不管怎麼看都沒有破綻(如果只用畫的話,眉毛從旁邊看還是黑的呢><""")

不管是因為她太美還是怎樣滴,總之這次來日本前,崔咪就已經指定要買這個商品啦~



秘密兵器,聽了是不是很心動

這款的刷毛有分二側,一邊是短毛,一邊是長毛

短毛沾到的染眉膏比較少,適合在眉頭附近的地方,

長毛的地方沾到的染眉膏比較多,適合在眉毛後段的地方.

我自己很滿意耶!!!!!

再來是眼妝部分的小物,

眼影崔咪已經太多了,而且喜歡的顏色都大同小異.

所以這次看到這款,

有帶少少亮粉的眼影筆刷,眼睛就亮起來啦~~~~


他感覺很像棉花棒沾滿了眼影粉

用起來淡淡的顏色,蠻自然的,她還有出黑色款,愛畫煙燻妝的妞們可以嘗試

不過有點乾乾的>< 好像有點沒勁!!!


以下這款,算是我這次很得意的商品!!!

BB霜,不希奇

拜託,我怎麼可能因為買到BB霜而在那邊得意~~~~~

因為這款是

腿用的BB霜~~~

除了有淨白,保養的效果之外,

它又有SPF 30++的防曬效果,

擦起來馬上亮8度有吧~~~~(底下我有照片為証~)




它有分二色喔~另一色適合健康膚色的美女




擦起來之後,我左手好像黑人的手 亨亨



以下這款是指甲邊緣的營養油,

如果大家像崔咪一樣很愛擦指甲油的話,

指甲的邊緣也不要忘記喔~~~~




這款防曬的乳液,我是看到''藥用 美白''

就不管37 21就買下去了,(這個口號還真好用)

他用起來真的蠻清爽的,還不錯用

不過因為它沒有香味,如果喜歡有香香味道的妞們,

好好考慮一下吧~

(或者安耐曬珠光款,小護士美白版這二款好像也不錯用喔~)

這款台灣也有賣

可是它在日本才大概1980日幣!!!!!(大約6~700吧)我聽台灣朋友說,台灣貴很多,

真的嗎????


最後,是我花了日幣1980買的二把剪刀,

說出來我怕大家笑我 哈哈

因為日本實在太熱啦~

崔咪的瀏海一直到下午就粘在額頭上,

原本早上砰砰的不顯長,到下午就會遮住眼睛,

結果一怒之下,就去買了把剪刀,

在日本自己剪起瀏海來了,

不過效果應該還好啦~因為HOMMY沒有笑我    哈哈哈

就是他們嚕~瀏海剪刀手




以上就是崔咪目前敗的藥妝小物嚕~

還有什麼好用好玩的!!!大家快點和我說喔~~~~~

謝謝大家嚕~~~~




喜歡這次崔咪的分享的話,請幫我按個推推吧~

另外,崔咪有在FACEBOOK成立粉絲團嚕~(在頁面左下角,直接點就可以進入啦~)

最新的搭配都會在那邊先發表,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就可以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