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可是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要寫的欸~~要不是妞們的支持我現在還沒有動力去寫這篇文

親眼看過我堆積如山的鞋盒之後,就會明白我為什麼不想一一把他們拿出來寫,

除了超麻煩還要放回去之外,最重要是會被H一直追問什麼時候又偷買了哪雙鞋...><

欸 不過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經過這次他陪我ㄧ起整理這些鞋子之後,

他突然良心發現的說:寶貝,我們是不是缺一個衣帽間阿!!!!(是阿是阿,等你這句話好久啦XD)

所以>/////< 終於....屬於我的衣帽間.....正在籌備中囉~ 到時再和寶貝們分享...


崔咪買鞋的習慣就是...

款式絕對要特別

質感絕對要好

要好走好穿(後來才養成的好習慣((揍飛XD)

因為對鞋子的熱愛和堅持,所以崔咪之前在倫敦設計學院就是專攻鞋子設計,

因為國外很多設計特別的設計師鞋款,所以害我把對鞋款的胃口都養大了 *  *凸

今天精選一些崔咪很愛的鞋款和大家分享喔~

這次挑選介紹的是比較偏秋冬的款式





NO.1 CHANEL 腳踝繫帶高跟鞋


><凸...在整理的時候我才發現這雙根本還沒落地過,虧我那時候在倫敦百貨公司搶破頭搶到這一雙,

好像是當季的廣告款,穿起來很氣質 哈哈哈




NO.2  CHANEL  黑白雙色鍛面芭蕾舞高跟鞋

欸..我看這篇根本不是分享文是反省文吧....這雙鞋我也從來沒穿過,

拿起鞋底一看,根本不是我的尺寸.....

當初應該也是被外型吸引硬要入手,結果根本不能穿......

好啦..我想這篇文章愈寫到後面應該會愈好((自我安慰起來




 


NO.4 CHANEL 雙色漆皮娃娃高跟鞋

這雙似乎和前一雙有點像,但是,他是有一塊卡其色的腳踝設計喔(裝在某盒子裡><),

和上一雙是同一季的設計,看跟部的菱形格就知道哩~

不過他有腳踝那一塊啦!!!!可以取下穿著(如圖) 或是像短靴的感覺.

 

NO.5 CHANEL  絨布花朵高跟短靴


這雙鞋當初就是被鞋頭的絨布花朵所迷惑,馬上給他入手,

結果,我根本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穿,

不過放在那邊也很賞心悅目就是哩~



腳底下還有CHANEL 珍珠LOGO 壞死了啦~>////<





NO.6 MIU MIU 咖啡杯鞋跟娃娃鞋

除了CHANEL是我的愛牌之外,我也很愛MIU MIU的鞋款,

但我不是每季都買,要剛好是我的菜我就會發瘋>///<

他每次的創意都很令我驚嘆~

像這款利用咖啡杯的把手做成的鞋跟,

穿起來好夢幻阿~((雖然夢幻離我很遙遠XD



 


感覺可以喝一杯XD





NO.7 MIU MIU 牛津雙色高跟鞋

嗯...人總是會有對某種圖案會有所謂的偏執或強迫症,

我就是對牛津鞋有一種莫名的強迫症,

尤其是變化款我是絕對會收藏低~

灰*黑的顏色還有牛津鞋的經典設計,我到天荒地老都會愛它吧


 

NO.8 MIU MIU 紅色緞面綁帶高跟鞋

哼..這雙鞋可是很有紀念價值低~

是人家的新娘鞋啦~~

鍛面的紅色配牛仔褲也好好看喔~


 


NO.9 MIU MIU 芥黃色緞面復古高跟鞋

這雙鞋我真的很愛,很特別的芥黃色加上緞面,好像來自於復古廣告裡的經典鞋款,

不過鍛面材質在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好吃虧喔~><
 

 


NO.10 stella mccartney手工皺摺短靴


這雙鞋當初我看到的時候就瘋了,手工折成在側面的漂亮花朵,

有點粉灰色的反毛皮設計,好美好優雅,外型無懈可擊>///<

但是,這雙鞋的版型有問題,我37腳竟然要拿到38號才硬套的進去,

而且,超難穿!!!!

所以我只好一直貢著 

 

NO.11 珍珠跟學院風綁帶涼靴

這雙鞋的最大賣點就是他佈滿珍珠的鞋跟,因為讀設計的背景真的讓我很愛敗一些和設計師致敬用的東西耶~


 

看這個鞋跟就覺得世界好美好喔~

這樣的極緻工藝竟然在鞋跟上這樣表現

 

NO.12 手工牛皮金色牛津鞋

人家剛剛就有說我有牛津鞋強迫症了,但是對於牛津鞋的挑剔我也比一般人更嚴謹.

對於本身的皮革材質還有在鞋面上打洞的方式都會是我購買考慮的原因之ㄧ,

這雙金色的牛津鞋非常的亮眼,很適合我常穿暗色系的搭配.

 




NO.13 國外買滴雙色高跟鞋

買它純粹是因為它配色很MARNI,還有精緻的手工木頭鞋跟,好美喔~>///<

 




NO.14 倫敦購入紅色卯釘短靴

我個人還蠻喜歡紅色的鞋款耶~這雙鞋我購入的時候有一直狂穿,最近有新歡所以有點退燒哩><

現在看了照片又好想拿出來穿喔~




夏天就直接拿來搭長版T







NO.15 ALEXANDER WANG 搖滾短靴

這位華裔的設計師最近在國際上非常的火紅,有點中性帶搖滾的設計輕易擄獲的我的(荷包),

同時還有購入同品牌的包包.背出去好氣派







NO.16   B2B國外購入的木屐底腳踝靴

這個款式在LOOKBOOK都可以一直看到國外妞們的強力穿搭,

雖然說是某牌子的類似款,

但是這雙也很好走好穿.









NO.17 B2B卯釘牛津短靴

牛津控AGAIN~

這雙是到腳踝比較短靴型的設計,側面又有卯釘,和剛剛的牛津鞋們好不一樣喔~

當然馬上收藏













NO.18   B2B厚底卯釘ALL STAR款

我很少會穿這類偏休閒設計的鞋子耶~不過這款真的太對我的胃口哩~

有厚底設計,整雙羊皮製做,還有好多小釘釘在上面 齁 想要燒死誰!!




穿起來更是正點到炸




搭配照:







NO.19 B2B二穿式工程師靴

我之前就嗆說,如果出國只能帶一雙鞋,我一定要帶它出門!!

可變長變短的靴筒,怎麼搭都好好看喔~




短靴穿法




長靴穿法







NO.20 B2B一體成型設計師款露指長靴

哈哈~這是今年最夯的設計,我還有類似款式的短靴,

近日會露出在我的FB粉絲團穿搭喔 哈哈哈

利用服裝上下拉鏈的靈感設計出這款長靴,

我只能說設計師和製作者都太神哩~>///<



穿搭照:








NO.21   B2B一體成型設計師款短靴

一樣是採用服裝的概念製作,在鞋頭前面採用扣帶製造出鞋頭的形狀.

也是我近入購入的得意鞋款之ㄧ.



穿搭:

針織波浪洋裝和香香款兔毛拼接菱格大包都是B2B店內新款喔~







順便預告一下,崔咪的第二款設計項鍊 即將登場





NO.22   B2B軍綠色反毛皮露指靴

今年雖然一直流行軍裝和軍綠色的單品,

但是鞋子好少喔 都沒有出這樣的顏色!!

在國外看到這雙的時候,我馬上大叫說我要買我要買!!

H當場的臉色和這雙鞋一樣綠阿

沒有什麼比軍綠色麂皮加上咖啡色牛皮綁帶更完美的搭配了~

這應該是我今年第一雙也是最後一雙綠色的鞋款吧~



NO.23 VIVIENNE WESTWOOD海盜綁帶長靴

這雙靴子可是我大老遠從倫敦扛回家滴~

之前在台灣和日本的VIVIENNE WESTWOOD專櫃都沒有看到,

只好奔去倫敦買.

好美好柔軟的一雙鞋,

但是外國品牌的鞋子,其實都沒有很好穿,

外國人的腳版偏瘦偏長,和東方人的腳型差很多,

所以穿久哩痛死了~><



奔去這買的啦~

攝於倫敦VIVIENNE WESTWOOD


B2B店內有一款類似款,我覺得有好穿很多~






NO.24 B2B兔毛卯釘翻折短靴

之前有妞們留言給我說要看我的雪靴穿搭文,

可是,今年,我到目前都沒有買到任何一款我很愛的雪靴耶~><

都好氾濫和普通的款式.....((不要揍我欸

所以我今年的雪靴代替品就是這款啦~

有一咪咪高度更適合我想要高高的決心,外面一圈純兔毛和鞋底鉚釘的衝突感設計,

讓我每天都穿它啦~




穿搭1:




穿搭2:





綁帶印刷蝴蝶結褲襪也是b2b秒殺新款喔~






NO.25 B2B灰色款兔毛工程師長靴

今年都是被CHANEL廣告燒到,一定要來一雙厲害的兔毛長靴啦~>///<

灰色和黑色款我考慮哩很久,不過因為短靴人家是買黑的了,

所以長靴就決定來個灰色嚕~

灰色的小羊皮和柔軟的兔毛,質感100%

 


穿搭:

包包是B2B店內ALEXA CHUNG設計師塗鴉款喔~可肩背和手提~


 



喜歡崔咪今天的分享,要幫我按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標題有寫B2B的商品,妞們有喜歡或許可以買的到喔~

不過請到B2B留言版留言詢問~謝謝嚕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另外崔咪目前在FB有粉絲團喔~喜歡看崔咪分享的寶貝們只要幫我進去按個讚就可以啦~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想看崔咪的哪些穿搭~也歡迎留言給我喔~>//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