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大睡之後今天可是100%的元氣阿~>////<

韓國很有名的梨大,弘大之前崔咪就去過了,

但是,我並沒有非常喜歡耶((揍飛

很多小店沒有錯,但是品質也是很參差不齊><

崔咪個人比較喜歡當地設計師設計的一些質感單品^ ^

這次特別來到的是很多型人都很推薦的''街路樹街'',

在新沙站下車往狹歐亭站的這段道路(巷子裡面也很多寶喔!!!)


一出新沙站直走之後在街路樹街的指標那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我還有問韓國人路~基本上找比較年長一點的會比較親切^ ^



走沒幾步就被一家很美的''ILMO''OUTLET吸引



因為他走進去之前要經過一條花園的長廊~好正點阿~(( 轉






在這邊拍怎麼拍都好美喔~((灑花






走進去之後才是店面,比較溫暖的時候外面是露天咖啡廳~

只是現在是零下吧!!!大家只想躲在室內><




只有孤獨小雪人在這裡 嗚嗚((抱~



逛了一下我就馬上又吵著要先用餐~這次我不會喝酒了啦XD






來到的是二樓的義大利餐廳~



喝水而已阿~

我如果再醉倒我應該會被揍飛>///<



墨魚麵包好好吃喔~裡面黃色的是起司




H說這個PIZZA口味是無花果,超特別的~

吃起來有新鮮水果的鮮甜和濃濃的起司味。

我的義大利麵還好就不想拍哩><





這次我很清醒的吃完了一餐~

馬上繼續來逛街~

這次來到的是一個位於地下室的精品OUTLET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結果老娘就是在這邊敗哩我了菱格HUNTER鞋~

H也失心瘋的敗了一雙。

都是因為太冷讓人無法思考阿~

結果台灣的專賣店開了,還比較便宜 哼哼哼



這家''TNGTW''

好有法國氣息,店內一樓是賣我在巴黎也有看到的一個家用品牌子,

有賣傘,保溫壺都是娃娃的臉(但是我忘了是什麼牌子啦><)

二樓是賣女裝~整家店非常的氣派 我好愛他們家的裝潢喔~((大心





櫥窗也好有趣~

講到櫥窗讓我好想去倫敦阿~

倫敦的櫥窗還真是一絕!!!每個window都是藝術品






二樓的室內

衣服都非常的貴喔,H趕緊把我帶離現場



不過我還是趁隙敗了一件軍裝皮草外套~XD

我覺得軍裝加上皮草的剪接好有時尚感喔~

外國MODEL妞不都穿這樣裡面穿短褲和T SHIRT~




這家''MOGOOL''

很像日本的帽子品牌CA4LA,一樣是手工的帽子非常有設計感。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愛日本的CA4LA了~而且馬上又要去 哇哈哈

所以在這裡我就很節制



很多各種特殊的帽子





這家''103''

我很喜歡外面這件豹紋的外套~豹紋加上紅色真是天作之合阿~





店內不乏有一些優雅的小洋裝 好美喔~



這家是燈飾店~這裡的燈飾店也非常有造型和設計感

我看上那個最右邊那款燈 好正點喔~




這家店主要是以包包和鞋子為主~不過不是我的菜啦~




韓國的女生衣物大部分都偏優雅耶~







來啦 我的菜來啦~~

''HOW & WHAT''是韓國設計師自創的品牌

好多可愛的項鍊和飾品阿~

我每次出國都要買很多飾品><

欸我是應該要發個飾品文了~關於我的收藏 哈哈哈

妞們想看的話快敲碗讓我知道阿~



''HOW & WHAT''內部~

韓國的妞比較強悍我一直好怕被揍喔XD





''PARSONS''

這家衣服都是以精品為主






這家店的斑駁裝潢好美喔~我好遠就一直鬼叫說我要逛這家店!!!

裡面有一些古董飾品好喜歡喔~不過因為最近我又請國外的朋友幫我寄一些古董小物回來,

所以我吵著要買的時候,得到H的白眼一頓((嗚嗚嗚~奔跑 不過太冷了好快就屈服了XD



''9 OWLS''

這家店是以古董的二手服飾為主,不過當天店員不知道去哪了,

燈亮著但沒開




這些古董衣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好厲害阿~~~



它對面的超牌也很有味道




''LONDON SOLE''

微風也有的法國娃娃鞋品牌,國外的裝潢都非常正點耶!!!



這家二層樓高的店是我在上集也有提到的''ALAND'分店~

店裡面有多種不同的精品品牌~

不過這家東西沒有明洞那家多~

這次是友人被升火到~買了一款戒指

還一直叫我說因為戒指上有寫他的名字!!!!



就是他啦!!愛買鬼阿龍

除掉愛買鬼他也算是型男一枚!!

這個瘋子竟然在零下的天氣裡面穿冷袖,不要以為他裝酷是冷到無法說話吧!!!



只能說~物以類聚 哈哈哈哈哈

二位愛美的男人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這次買的小物~

因為阿 又要去日本了 我對日本的美妝比較有信心((揍飛

所以沒有敗很多><

這個是在我上集介紹滴''TOO COOL FOR SCHOOL''

因為那家不便宜~我只買了這個

H還一直推我買 說好可愛喔~

根本是你想用吧>'''''''<






很可愛的外盒之外~裡面是香膏

香味比較偏甜~但是好不持久喔凸><凸

哼 香水我還是獨愛CHLOE 愛使你的味道了啦~




這個我在現場的時候覺得太可愛就亂買了~

包裝是參考韓國必喝的咖啡牛奶喔~

大家猜猜是什麼?


 

還有這個~棒棒糖外型~也讓大家猜猜看啦~


 


崔咪'S MUR MUR


只猜謎是不是太無聊啦 寶貝們~~~~

其實崔咪在買的時候都在想著各位喔~((羞奔

今天的有獎徵答題目是


第一個三角形包裝裡面的是什麼?(他不可以喝喔)

第二個是棒棒糖裡面裝什麼(也不可以吃啦)



這二個問題都要答對崔咪會隨機選妞送以上的小禮物一份^ ^


推推如果達到100的話~崔咪就會再加碼三份小禮物

這樣總共有5位名額可以拿到小禮物喔~^ ^

到1/7號截止喔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