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畫這樣的日系春妝好久啦~~抖!!!!

只要翻開日系雜誌就會被狂燒,綠色眼妝+橘色系唇妝!!(這絕對是私心推薦!!)

已經厭倦大地色系的妞們不妨和我一起嘗試最新的春妝畫法吧~

今天這款妝我要取名叫春意盎然百花妝(哪來的花阿!!)

正好由日本女星佐藤麻衣代言的MAI DOLL彩妝品牌實在太犯規了!

多款產品都有玫瑰香氛的香味,讓這款妝容不僅視覺上有春天的氣息,連味覺上也顧到啦~




讓我尋找好久低綠色系眼影色,

今天只有MAI DOLL他們家的產品是邀稿低,

其他都是我最近的入手的愛~

眼影是我最進入手的新色~好滿意~♥♥♥

像法國來的古董緞帶一般的水漾湖水綠((大大心

它很妙就是一隻筆而已,有二頭的設計~


另一頭是粉狀的質地~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只要用筆那端塗上雙眼皮的部分就可以了,

如果是單眼皮,請先睜開眼睛,直接在眼皮的上方先做一個記號(可以顯色的眼影高度)

再塗滿記號底下的空隙~



雙眼皮就只要塗在雙眼皮裡面就可以嚕~


接著用另一頭粉狀的質地用按壓的方式,固定眼影~




睛漾娃娃大眼防水眼線液筆(可直接點選)

黑+咖 NT199

價格很可愛之外,他很貼心的將黑色款和咖啡色款,

都放在一起賣嚕~

二支價錢等於一支♥




上面有MAI DOLL的玫瑰LOGO♥



在手上試畫的感覺,蠻黑的~



它的筆頭硬度偏中等,

下手畫的時候線條可以畫蠻穩低~

顏色黑度部份,它很適合初學者使用,

因為他下筆的時候不會過黑,

讓你可以先把形狀描繪好之後,

再慢慢一次一次加深眼線的顏色,

讓初學者在練習的時候,

會比較好控制線條和顏色


畫下眼線最重要的就是防水效果嚕~

這款畫內眼線也不會暈染喔~







眼頭的地方可以用帶亮粉的珍珠色眼影打亮眼頭~




在上假睫毛之前,先介紹這款

玫瑰香氛玻尿酸美肌保濕噴霧 (可直接點選)

150ML  NT199

這款保濕噴霧我好喜歡喔~

除了有保濕的效果,玫瑰的香味也太舒服了吧!!!

在補妝之前先用這款保濕噴霧幫肌膚補充一下水分,

壓乾之後再補妝,或是上妝前用這個先噴一下,

之後的粉底都會更服貼,不易脫妝喔~






上妝的情況之下還是可以噴喔~



也可以分裝成小罐,帶出去隨時補充水分♥

再補妝之後,底妝就像剛畫一樣喔~



接下來是粉橘色的腮紅~

最進入手的新品~~

對啦~~綠色眼影就是要配粉橘色系腮紅+唇蜜才美啦~



打在笑肌的地方♥




腮紅完成~~~



不能忘記唇彩啦~

MAI DOLL的這款唇蜜犯規到冒火!!!

晶鑽豐盈唇蜜(可直接點選)

三支超美的顏色  NT 199


果凍般半透明質地,還有滋潤、撫平唇紋等功用,可單用也可與唇膏混搭~~


都是非常好搭配的粉色系♥


分別是透明低(可搭配任何顏色的脣膏)  淡粉色 玫瑰粉色(這色單擦就很顯色喔~)






我先用粉橘的唇筆打底之後,用淡粉色這色,增加唇部的嘟嘟效果~

在擦的同時,還有好香的玫瑰香氛味!!!!(灑花~~~)

在說話的同時也會有香味~>///////<


今天的春意盎然百花妝喜歡的話請幫人家推推吧~~~~


最後是眼線液的卸妝小實驗~

因為很多防水的眼線液都很難卸除><

猛然一想到,趕快來看看他的卸妝效果,

不然眼線如果變刺青我也會很驚的!!



用的是卸妝水~




壓呼~非常好卸喔~呼~



分享完畢♥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麻衣推薦低MAI DOLL彩妝系列

http://www.payeasy.com.tw/Mai.Doll/index.html

對日系彩妝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參考他們家產品啦~

有很多組合都還蠻實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