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以直接換成私心推薦嗎((笑~

有在看我網誌的妞們應該都知道我是SK-II 家的保養愛用者,

之前在2010最愛的TOP私心保養推薦裡面,

我就有私心推薦SK-II 家的青春露,

【私心分享】崔咪'S 最愛年度TOP12 保養推薦(可直接點選)

不管我身邊今天換了什麼其他的產品

(因為我真的算是很喜新厭舊的人,

這也是我不喜歡囤貨的關係,

因為每罐產品用完我都好想用用看新的喔!)

但是用SK-II 家的青春露已經連續有3年的時間了吧

它真的是很少我願意在百貨折扣期間願意去和人家擠,

為了買它的特價組產品之ㄧ!

如果說妞們要我只推薦一樣保養,

那絕對就是SK-II 青春露了♥

這次受邀參加SK-II 家的活動真的超級開心,

還可以見到我的肌膚之父也就是讓我素顏也美的吉井隆先生啦~~~((灑花~



我的媽阿~終於可以和SK-II Pitera之父吉井隆先生見面哩!

大家看的出來他幾歲嗎?

吉井隆先生竟然已經60幾歲了,但是近看你知道他的皮膚有多好嗎!!!((吼~~

大概像40出頭的皮膚吧,沒什麼皺紋而且非常的緊緻,

能當SK-II Pitera之父真好(幻想可以拿來泡澡的畫面>////<)



吉井隆先生這次提出了一個很革命性的「BIO-SHIFT」理論,經過SK-II 專業團隊研究證實,

證實Pitera天然成份超越基因與DNA,能藉由改善肌膚生物機轉,提升五大美肌維度~

因為基因和DNA是你生出來就已經決定的東西,

但是Pitera可以活化肌膚細胞,徹底改善肌膚問題♥


五大美肌維度就是,

在任何年齡都有五個決定肌膚是否美麗的關鍵特徵: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及光澤度

最完美的肌膚狀況就是5D等級的肌膚!



現場馬上就要開始測試我目前的皮膚了,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做肌膚檢測耶,

雖然自己對皮膚還蠻有信心的,

但是還是很怕被當場打槍>'''''<

如果被打槍的話,

我回家要怎嚜面對江東父老阿




崔小咪的膚色算是白皙低!




結果出來了!我竟然是4D肌膚,

只差最好的5D一咪咪,

美容師還問我說,

你一定很少熬夜吧!

(如果美容師是算命師,我會馬上和她說,妳好不準喔)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算蠻晚睡滴,(半夜還在FB上回妞們的答覆就知道啦)

皮膚還能維持一定的程度真的要跪謝SK-II !!♥




為了讓更多沒有體驗過Pitera魅力的妞們使用(爺們也可以)我家H都叫SK-II 青春露"神仙水"XDD

所以這次特別推出了14天的體驗組,

裡面有三樣超經典的青春基本組才1980!!

凱文老師在現場也分享了一下他使用SK-II 青春露的心得,

等等再和妞們分享,

我發現我講我喜歡的東西話就停不了XD



這次亞洲區的代言人請到的是湯唯,

現場還撥了一小段最新的廣告,

湯唯以前不是很愛保養的人(看的出來,她感覺就是很隨性的才女)

結果因為拍戲工作的關係,

變的要常常化妝,

結果有一天,她發現她皮膚變差了>'''''<

直到朋友的介紹她才開始使用青春露,

她說,超適合很討厭多重步驟保養的她,

現在她媽咪都和她搶著用XD

 
 

廣告撥完的同時,

湯唯竟然來到現場啦!!

這是我除了張曼玉之後,

第一次看到的電影巨星!

好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唷((用力捏臉


 

一起見證SK-II 青春露的Pitera奇蹟~


 


湯唯真的好美喔~

但是,

我比較想要她靠著的那罐超大罐SK-II 青春露((揍XDD

 

好大罐喔((流口水,

沒有啦是湯唯好美

 

記者蜂湧而上耶!

 


今天拿到的14天體驗組喔~

它大小剛剛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容量,

這樣我飛長途也可以使用啦,

SK-II 妳出的正是時候阿!((開心尖叫!


 

我和愛愛都很想來一罐XD


 


這就是這次的14天特惠組喔~

我好愛他們紅色的包裝♥

 

裡面有亮采化妝水、青春露、青春敷面膜x1

 

還沒擦保養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目前的素顏肌膚喔!
 
 

我覺得用青春露長期的感覺是,

皮膚的自癒力會變的比較好,

雖然如果不注意還是會長一些痘痘什麼的,

但是復原期和疤痕淡化的速度,

都會比以前沒用的時候好很多!

甚至是擠完痘痘之後,傷口已經封閉的復原期,

我還會特別濕敷,色素的沉澱就不會那咪嚴重,

或是擠完粉刺我也會濕敷它,

紅紅腫腫的感覺就會退掉哩!♥


 


 這就是我最愛的SK-II 基礎保養系列,



 

我自己都還有大罐裝的♥

 

快要補貨囉~

 


14天的體驗組裡面,

首先是亮采化妝水先調理及平衡肌膚酸鹼值,達到再次清潔肌膚並清除老廢角質層,

改善肌膚暗沉的效果,讓之後的保養吸收更好!

 
 

再來是我最愛的SK-II青春露,也是我家H暱稱的神仙水,

滿滿的一罐都是pitera阿!

不僅可以賦活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同時具有調理及修護的功效♥


 

今天要來試試看凱文老師分享他使用SK-II青春露的方法~

 

我只能說凱文老師真的看起來很年輕欸。。。

他的青春露都是用拍打的方式(趕快學起來XD),

可以讓青春露完全吸收之外,

在拍打的後段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會很像精華液,

是因為,

青春露本來就不是化妝水是水狀精華液阿!!!((吼~

我剎那間終於了解,

為什麼它無法從我保養清單被移除的關係,

還有,

有人和我說過,

用過青春露,妳就,回不去了>''''<

到底是想嚇誰阿XDDD

身為過來人的我的心得是,

既然可以花差不多的錢吃鮑魚,誰要花一樣的錢吃路邊攤阿!

(好啦這樣的形容有點OVER,但我只是想要表達它真的很不一樣♥


 
 


我之前的方式是倒在化妝棉上,

 

全臉擦過一遍之後,再把化妝棉對撕。


 

然後濕敷在比較在意的地方,

像我兩頰比較乾就會天天敷~

敷了之後換季都不會有脫皮現象


 

或是用導入儀導入也是我很愛的使用青春露的方法之ㄧ,

或是用完有滿滿Pitera的青春敷面膜時,也一定要導一下♥

 


 青春敷面膜我都會一個星期敷一次做保養,

或者是有拍照,活動前我也一定會敷!

上妝會非常非常的貼妝

 
 

好多好多的Pitera阿~多餘的我也要拿來擦手一滴都不要浪費!


 

青春敷面膜的材質有比較厚一點,

因為這樣可以吸更多更多的Pitera精華喔~((灑花~




剪裁可以完全服貼臉部,

就算一邊用電腦或看電視也不會掉下來


 
 

敷完的肌膚好水好嫩好透好亮阿!




敷完臉部之後,還要敷脖子!


 


 敷完脖子我還會擦全身,

一定要用到這樣搾到像這樣乾乾的為止XDDD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愛的分享嚕~要幫我推推吧~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老實說我原本正在煩惱飛歐洲的時候,

在飛機上要怎咪辦耶!

一下要飛10幾個小時>''''''<

下飛機又要馬上SHOPPING,

我才不想醜醜的咧!

現在,

哇哈哈哈哈

謝謝SK-II 出這個超值組合啦!

太適合我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