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赫司緹雅幫我新設計的光療,我都好感動喔~~~

最近生活除了約會,最愛的行程就是和赫司緹雅相約了,

不管是做手腳保養阿~還是光療,每次要約會的前一天我都會興奮的睡不著(好像小學生喔XD)

因為他們家材質用低很好的關係,

這幾次做下來我的指甲都還是很強健((作指甲最怕傷指甲啦>'''''<

現在竟然連H都很支持我去赫司緹雅做最新的指上小城堡♥

而且更適合我這個懶人,

塗指彩有時候要一直顧有沒有掉,真的很傷我腦力耶~~((好爛的藉口



今天要做的是什麼風格呢?

有在follow崔小咪FB粉絲團的妞們也知道我之前噴了一個最新的瓢蟲香香包,

是低~

今天要給赫司緹雅的功課就是!

我要有小瓢蟲可以和我的香香包融為一體XDDDD

哈哈哈哈 我想每次美甲師接到我出的功課一定都很頭大




而且每次想好之後,

我到現場翻一翻最新的美甲雜誌又會失心瘋,

每個都好可愛喔~

為什麼我只有10隻手指頭啦~~




經過一番掙扎終於決定啦~~~

結果和當初想要的叢林風只有一咪咪關係XDD




這是在做粉雕喔~~

等等這團白白的會變成好可愛的小玩意♥





看的出來它變成什麼嗎?是小鹿班比阿~~~~

都是美甲師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喔~~

上次我燒到大家的香香圖案光療也是用畫的,

實在太費工啦~~>/////<



大家看的出來我今天是走什麼風格嗎?

結果是叢林風啦~~XDDD

我到赫司緹雅忠孝店現場之後,

翻一翻雜誌突然就好想做''鹿''喔~

我好愛鹿也愛LULU喔♥♥

所以這次的光療裡面有好多動物XDD

大家數數有幾款動物




結果她還是很好心的幫我把小瓢蟲加在小指甲,

粉雕的小瓢蟲是立體的感覺,

就決定幫牠取名為''迷失在叢林裡的瓢蟲先生''哩~



然後阿~這又是最近奔去做的腳指甲光療,

上次我做的那款撐了1個月都還是很厲害,

而且每次穿涼鞋都無敵美,

所以過幾天我又跑來做腳的保養+換新圖案

大家有看出來這次的光療很有戲嗎XDDDD

左邊的大拇指是象徵公爵的服裝,

右邊的大拇指是象徵公主的長項鍊,

這次的主題就是倫敦X巴黎的愛情故事啦~~~~>//////<

除了用代表倫敦的藍色也調和了象徵巴黎的馬卡龍桔!

我只能說能做出這樣的設計,

實在要給赫司緹雅一萬個讚~~~~~♥

現在夏天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去做一下,

因為指甲油好容易掉漆,

每天塗實在會很煩啦~又要顧.....

這樣通常就可以撐一個月左右吧都不用理他~穿涼鞋更是破錶的美!!!!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愛的光療分享嚕~記得要幫我推推讓我知道你棉喜歡喔~謝謝大家~>//3//<

崔咪'S MURMUR


1.好愛低赫司緹雅
美甲資料

忠孝店預約
電話: 02-2711-9067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大家一定要預約才可以過去喔~~~

不然一定等不到低~~~


2.大家有猜到我現在手上有幾種動物嗎?

是6種喔~~

小鹿,斑馬,大象,豹,長頸鹿,瓢蟲!

大家有猜對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