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重力感的身軀代表著旅行雀躍的心情,就跟著崔咪一起浮游旅行吧!


也許大家還不是非常認識''浮游少女''啦~

人家第一次發文的時候還有好多妞以為那是合成照>'''''<

都是崔小咪辛苦拍攝的啦~~((扭


這次要用浮游帶大家認識我愛的倫敦和巴黎景點喔~


第一次浮游:

【私服劇場】飄浮的幻想愛麗絲X 崔咪'S 浮游穿搭日記♥♥


崔咪'S時尚浮游日記 倫敦篇♥


倫敦紅色電話亭♥:


看到紅色電話亭就會想到倫敦,

這好像已經變成倫敦街頭的重要指標之一((笑,

在台北街頭也有這樣的電話亭藏在不顯眼的東區街道上,

每當我想念這個城市的時候,

就會跑去那裡,假裝我又回到了這裡♥


接起陌生的電話,

著急的對方急切的聲音,

是否因為你的錯過而又擦過我的耳朵♥






紅色雙層巴士♥:

追趕即將開走的巴士,快速奔跑後竟也飄浮了起來,

你會為我停留多幾秒,

還是我必須停在原地浪費多幾分鐘繼等待呢?

(倫敦巴士在倫敦恐怖攻擊事件中,曾經被放炸彈,

第二層的巴士被整個炸飛>'''''<

害我有一陣子超害怕乘坐巴士二樓,

不然巴士二樓的第一排VIEW非常好,

如果是第一次乘坐一定要試試看這種居高臨下的FU>/////<)




Covent Garden(柯芬園)♥:

1964年出品的電影, 奧黛麗赫本主演的「窈窕淑女」,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柯芬園的廣場有許多街頭藝人,當你投下硬幣的同時,他就會跟你一起有趣的互動!

許多人喜歡在這裡喝咖啡曬太陽,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

有非常多的街頭藝人在這邊表演,

像這位金色的老兄,

他很戲劇化的五官就讓我很好奇他卸妝起來會是怎樣,

我看他,他看我,

浮游少女在倫敦也變成他眼中的街頭藝術♥




這邊很多露天的咖啡廳可以在這邊享受悠閒的下午~






不想曬太陽的話,

還有裡面的商店~



真的到處都是表演,

隨時可以坐下來,

和身邊的陌生人共度這短暫的歡樂片刻♥






Piccadilly Circus(皮卡迪利圓環)♥:

位在購物區的最精華地段,

只要沿著我最愛的Regent Street就可以到達這裡。

有看到後面大大的TDK字樣嗎?

大型的電子廣告招牌也是倫敦的重要景點之一,

很多倫敦的取景都不會忘記這裡(哈利波波也有>////<)

前方的希臘愛神雕像噴泉,更是許多人會停駐的地點,

像是在等待朋友或者是等著搭訕的機會?



左邊這群黑衣人對我的漂浮非常的好奇,

他們選擇用嬉鬧入鏡來表達他們想要參與的強烈渴望XDDD

(他們做鬼臉的照片不知道被我弄去哪了啦~~((跺腳~)





Vivienne Westwood World's end♥:

這是之前有介紹過的Vivienne Westwood創始店,

倒轉的時鐘是這間店最大的特色,

也在當時引起極大的迴響,

就像VIVIENNE WESTWOOD從以前到現在給我的時尚衝擊,

真正的經典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

突然出現的嬰兒車看似一種衝突卻也意外融入整個畫面中~




由於晚了幾分鐘抵達,所以只能透過櫥窗拍攝店景給大家看囉~

聽倫敦友人說,

這間店的商品很多是限量訂製或是絕版的商品,

和一般的VW店面商品有點不同,

害我沒逛到更是扼腕>'''''<






小小的店面堆滿了我的心頭好,

誰來幫我開開門阿((泣

說到這個因為英國人是非常注重自己的生活(,

所以下班時間無敵準時!

要逛街的話絕對要先查清楚他們關店的時間((淚





大笨鐘 & 倫敦眼♥:

兩大地標只隔著泰晤士河遙遙相對,

很幸運的只要站在中間就可以將一切美景盡收眼底,

在遼闊的地區更可以恣意的浮游。
!





說實話以前我在倫敦唸書的時候,

並沒有特別懷念這個地方,

但是離開之後才很後悔自己從來沒有坐過LONDON EYE,

這次和H本來也要坐的,

發現是超多人一起坐還要曬太陽就默默的放棄了XDD





倫敦其他的其他♥:

在住宿旅館附近的地鐵出口,

古老式的磚牆建築,

我好愛這棟建築的顏色~




倫敦到處都有有趣的藝廊,

裡面有許多有趣的新興設計師作品展覽,

突兀的大蜘蛛出現在藝廊的一角,

虎視眈眈的面對著眼前的獵物,

''當你不再愛我了,我也不會愛你''

母蜘蛛轉頭一口吞掉背叛的情人.



藝廊連招牌都非常有趣♥



倫敦到處大型的街頭塗鴉總會有趣的融入整個街景,

此行敗家戰利品香香木屐鞋也順勢飛起來了!





我意外了參與了男孩與女孩的遊戲,

你們也跟著我一起將時間停止在浮游空氣之中嗎?




地鐵的LOGO是我愛的組合之一,

鮮豔的紅白藍!和身上的英國國旗斗篷相呼應~





在車站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終於要離開倫敦前往巴黎了,

另一個城市,全然不同的視野和新體驗......





PART 2:


崔咪'S時尚浮游日記 巴黎篇♥

凱旋門:

為了慶祝來到巴黎,

第一站當然就來到了有著象徵意義的凱旋門,

二旁的香榭大道都是白色的光景,

雖然是夏天卻好像身處在雪地裡,

希望這次的旅行可以順利的征服巴黎!




埃及法老王也來巴黎XDD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把凱旋門當成帽子!





香榭大道上發現最近才開幕的Abercrombie & Fitch,

美式的休閒風格與法式的簡約風格在這裡有了不同的火花,

如果沒有招牌就好像哪位皇室家族的宅邸,

門口站崗的都是非常壯的猛男耶((口水....XD





LADUREE甜點店:♥

實在是太喜歡LADUREE的Macaron,所以也變成每天都會停留的地點,

看著櫥窗裡鮮豔的馬卡龍,每一顆都好像在跟我招手叫我把他們帶回家~



連他們出的小物我都好愛喔~~





巴黎人好像對漂浮在空中的我並沒有感到不自在,

反而在四目交接的同時,相視而笑。




協和廣場 & 羅浮宮♥:


關於協和廣場:路易十六與瑪麗皇后就是在此被送上斷頭台處決,

法國大革命期間有太多人在此斷送了性命,

後來將名稱改為協和廣場,希望能一改之前的血腥暴力帶來和平的新面貌。



充滿故事性的地方現在卻看似如此安祥,

看不出是曾經佈滿鮮血的地方>''''<

在協和廣場附近就是羅浮宮了!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一手打造的玻璃金字塔,

收藏著許多令人讚嘆的藝術品,也是每到巴黎必定走訪之處!







巴黎鐵塔♥:

關於巴黎鐵塔:位於塞納河畔的巴黎鐵塔 ,

是為了迎接1890年的第一屆國際博覽會所修建,

這100多年來, 巴黎鐵塔一直就是花都的指標性象徵。


令許多女孩為之瘋狂的浪漫景點就是巴黎鐵塔,

有多少畫家把它納入筆下變成浪漫的象徵,

巴黎鐵塔被塑造成可以完成美夢的夢想之塔!



此刻我就是最幸運的女孩,能在此與我最愛的人共享眼前的美景!




希望寶貝們喜歡今天崔小咪的時尚浮游日記嚕~~

要幫人家推推嘛~~...

人家在國外也拍的很辛苦呢((撒嬌+頭轉~~~~



崔咪'S MURMUR

浮游少女的源起

關於浮游女孩:

源自於日本的Natsumi Hayashi,拍攝了一系列浮游的生活照片,

用浮游來紀錄她的人生!!

有興趣的妞點去她網站看!

http://yowayowacamera.com/(超級強的((汗~~~~~

她飛的好好喔!!和她比較來我好像剛會飛的小雞>'''''<

好啦我比較老怕摔使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