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好喜孜孜的一個月份喔~♥♥♥

光是我身邊很親近的人就有四位是在這個月生日,

一邊幫她們過生日,

讓我自己也充滿幸福感

其中崔咪爸要禮物的方式真的很可愛耶!!

(某一天要帶崔咪爸和崔咪媽一起去吃生日大餐)

二位半百的老人家就開始在車上鬥嘴起來...



咪爸:最近我開會的時候,發現旁邊的同事都一直在玩一個挨......(他不知道那是I PAD''總之就是大的手機啦!!!

好想要喔((扭~(以上五個字我想是咪爸心中的OS)


咪:好啊 那這次送你♥


咪媽:喔~那這樣的話明年的禮物都沒有囉!過年阿 父親節阿 生日阿 都沒有囉~~((啾咪


咪爸(怒):哪有這種事情的,哪可以哪可以((內心在踢腿...



(我只能說看他們二位耍寶之後,發現他們的對話完完全全是我和H的對話阿!!!.....)


遺傳這檔事,真是可怕的事情XDDDDDDD


欸!!!!!!(上傳照片中...)

我現在竟然發現!!!天啊!!

這個月忙到我忘記單獨安排H的生日大餐啦!!!!!((拜託 我要團購銀杏TOT

一邊講一邊馬上跑去H身上打滾撒嬌.....



這時候女孩的撒嬌還是很有用的,

雖然他說沒關係,但是大家都知道射手座不是蠻愛記恨的咪(?)

大家趕快給我建議讓我彌補他阿((跪....



幸好我好友們記性比較好,先幫他和我12月生日的好友先過了一個生日♥♥



阿雅小寶貝這次沒參加到不要難過,

快把身體養好喔!!((愛的喊話~




這群好友都是我認識超過10年以上的朋友,

我好愛大家雖然可以平常各自生活,

但是聚在一起又話說個沒完,

真正的朋友就是要像這樣,

不會去計較你,這個月到底打了幾通電話給他..

也不是因為你說錯一句話,就放在心裡,不把話說開來,讓他變成打不開的死結,

而是可以真心託付自己給這些人,

他們不一定有辦法在妳快樂的時候陪在你的身旁,

但是你難過痛苦的時候,這些人永遠會在!



這些人才叫做''真正的好友''



好啦 因為我平常很少講電話,

大家也各忙各的,

所以在這邊和他們表白一下,

因為我好像從來沒和他們說過這些,

真的好愛他們>///////<



那天來到的是WHIPLE餐廳,

聽說餐廳老闆是柯鎮東的爸爸喔>/////<



一樓是服裝店,二樓才是餐廳。

好喜歡門口的旋轉木馬擺飾喔((好想背回家




說他是家餐廳,但是同時也是家具店,

裡面充滿很工業感的老家具,

都非常美讓我好想要收藏♥♥




店裡面是可以拍照的,好多小物和古董,

讓場景變得更生動起來~




老房子對我來說,是令人充滿想法的奇妙空間,

搭配老家具的感覺,也是我愛的另一種居家布置風格♥♥



店內賣的是西式的餐點,

有義大利麵等等,

價格大概在300上下,

麵的份量中等,

第一口的時候會感覺很濃郁,

但是口味比較偏鹹一點,麵條也偏生一點,

如果不愛太鹹和麵條太硬的妞們可以先和老闆說一下,

他們家餐點都是在現場做的,

只要跑到吧檯說一下就好♥♥




烏魚子義大利麵,結合中西食材,H說非常特別



我比較喜歡他的飲料,奶茶濃郁起來比較好喝~~~~




今天有二位壽星耶

我們家H和好友馬吉,

這二位生日差一天也太巧!!!!!!





H這個臭孩子身上穿的是我們交往第一年我送他的禮物,

欸這個禮物被他就這樣嫌了5年耶!!!!!!凸><凸!!!!

(可是他也每年都穿XDDD明明就很愛吧!)

大家有發現圖案裡面是他的臉嗎~~~~~

是崔小咪設計的圖案 然後自己拿去印刷的驚喜喔~~

拜託!這種禮物哪裡買阿




今年H的禮物是香香手環,

我不知道他是發什麼瘋也突然喜歡上香香,

拼命帶我去逛還和我搶東西是怎樣>'''''<

手環我發誓,是他看到然後很想要,

一直吵鬧要買,我才買的,

絕對不是我自己要,然後買給他當生日禮物的喔((發誓狀 XDDDDDD


(結果變成他的生日禮物,要戴還要一直拜託他和他借)




接下來到了送禮物時間,每次我都好期待這個時候喔~



一方面是想要看到收禮人那一剎那的表情,

另方面是準備了很久,終於可以送出去啦((我怕我又忘哩XDDD




馬吉收到的是WEWOOL義大利木製手錶,手錶好美又環保,這小妞之前來B2B就很喜歡啦,

這次就當成他的生日禮物給他♥♥



阿宗送的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東西

他每次送的東西都有莫名其妙的感覺,這次我的生日禮物凱旋門瓷器就是他送的!

(雖然很莫名其妙但是凱旋門我好愛 原諒他!!XDD)



馬吉收到的一個禮物更是莫名其妙到極點,

會讓人看了想發怒的怪娃娃XDDD

也太太太醜了吧!!!!!



很令人生氣但是又默默的有點想要收集.....

(我突然覺得俏大帝有可能會喜歡喔((硬要拖她下水XDDD

而且同時間我馬上傳了照片給俏大帝看((是不是太有效率((踢~



好想要.......揍他XDDDDDDD



看表情就知道,我的好友們都是莫名其妙又可愛的要命的一群人♥♥





唯一的合照,服務生手滑了啦>'''''<




過了幾天又是我們家寶貝漢娜的生日♥♥

原本是要約34郎燒烤,

那家燒烤好好吃喔,老闆又很熱情,

如果是壽星去一定會被灌酒XDDD((對低 我們當天就是要灌漢娜

結果星期一竟然沒開((晴天霹靂!!!



所以最後幫小笨蛋約在東區的DOZO餐廳,

原本以為今天有打鼓的....結果迷有...打鼓的節目只有星期五和六而已..>'''<




那天五妞妞都到齊囉,

大家都呈現超餓的狀態,

點了超多菜,

DOZO家的菜蠻好吃的,

一群人來吃氣氛也很好♥♥




我和阿G還點了調酒來喝,甜甜的很女生的口味



男生們一直在拚這個啦!!!

超大罐的啤酒喝完二支耶!!

也太強,

結果漢娜家的宇宙人都喝醉了,

一直撞頭

他真的人很SWEET一直幫漢娜擋酒,結果自己醉的不省人事了((拍拍XDD



寶貝笑的好可愛喔~~愛使你了



五妞妞組合在今年又多了一對夫妻,

就是阿南被MIKE求婚啦!!!!!

好為她開心喔 感動~

不過MIKE求婚的梗應該不是和H一樣是金斧頭銀斧頭的老梗吧XDDD

(今天看康熙來了,在討論說求婚絕對不要用金銀斧頭的故事求婚...H就是用這個老梗求婚的啦!!

更可惡是我還答應的((嘆XD)




接下來就看宇宙人囉~~((期待

如果你(宇宙人)要什麼驚喜求婚的話,

我們大家都可以配合演出的喔!!!((快密我


五妞妞大合照,大家都好幸福喔 ~愛使大家了~~~



最後放一張我家寶貝超可愛的照片,

笑得真的好燦爛阿((她自己應該不知道有這張吧

拜託!這是愛的視野好咪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記得幫人家推推喔~



明天會乖乖發崔小咪的穿搭文,

今天被敲文哩XDD((好甜蜜的敲文喔~




今天也不MURMUR了喔~~

已經是碎念一整篇哩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