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崔小咪要來介紹最近愛用的APP手機程式嚕~

雖然說樂畫這個繪圖程式最近有非常多身邊的小妞在介紹愛用,

但是我真的是要被這個程式氣歪哩...

喔不 應該說是要被H氣歪哩>W<

因為我最近才換了埃鳳4S,

本人對於手機這件事情又超不在行,

所以新拿到的哀鳳4S寶貝,

APP STORE就順理成章由H幫我註冊..

結果我下載rakuga-cute樂畫的時候,

只完成了初步的註冊,

接下來要付錢的部分,

就卡在H沒有把那張卡帶在身上,

害我一直沒有拿到可以刷卡的密碼((嘟嘴

這根本就是H不准我亂下載APP程式陰謀咪((氣炸

害我之前的埃鳳4S裡面,徒有rakuga-cute樂畫的表面但是就是不能用....

雖然剛剛我終於完成購買了花了3.99美金(rakuga-cute),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我之前用的免費圖片編輯軟體♥♥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COLLAGE  DAY,

這個程式是完全免費的,

不想花錢下載程式或是和我一樣被下載禁足的妞們可以參考((噗



COLLAGE DAY♥


COLLAGE DAY這個程式非常人性化耶XDD

雖然沒有像樂畫那咪多的可愛圖案,

但是邊框那些用起來,

也綽綽有餘哩~~

我很多照片都是用這個,

或是再用其他的程式一起>/////<



STYLE 1:華麗邊框編輯


STEP 1:

開啟程式之後,可以看到底下有一排功能表~

他有點頑皮愛隱形,但是只要用手指輕點就會出現哩~




STEP 2:

可以選擇直接用照片加工,或是外圍有邊框的方式,

因為她的邊框都超級美,

所以先教大家外圍有邊框的方式~


按完BASE(邊框)選項,就會直接跳到這個畫面~



功能表的第一項就是邊框功能,

點進去之後,

有四大項邊框可以選擇~







以下是透明底圖的,STYLE 2會教大家用法♥






以下是只有框框而已喔~









先選好邊框之後,再加入照片..

這邊加入照片的方法要注意喔~

就是要先按''STAMP ''印章的選項,

從STAMP裡面的PHOTO功能,

才可以加入照片~





照片可以從檔案裏面 或直接拍照都可以~


加入之後,輕按照片,

照片邊邊會出現小天使的圖案

這時候就可以利用手指來調圖片大小~~




要有小天使圖案才能編輯這張圖片喔!!




調好大小之後,發現邊框被照片蓋住啦!!

這時候請看功能表的地方'' ''選項BELOW'',

可以利用'' ''將照片往上放或是往下放~



繼續加入第二張照片,

也是同樣的方法調整圖片大小,

還有要蓋在第一張圖片,

或是要在最底下都可以用剛剛的方法調整~~




繼續加入可以其他可愛的印章(STAMP 選項),

我超愛這邊的蕾絲選項,

還有小甜點等等的,

超非常可愛~~



像是我現在加入了蕾絲的布章~

不要蓋住照片的話,就使用PRIORITY功能♥



加入大片蕾絲用法也是一樣~


加錯的圖案怎咪辦,

這個方法我研究了好久,

(人家比較笨咪 嘟嘴)

因為用BACK等等的功能都無法將弄錯的圖案或照片消除

結果...

他其實只要點圖片(變成小天使邊框狀態)

然後把多出來的印章或是照片,

往旁邊丟走就好哩~~~XDDD

未免也太人性化的吧!!!!

害我研究好久>W<





完成之後請存檔~




完成~((好有成就感喔~~偷笑~



但是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邊框功能做照片滿檔的時候,

照片會變形!!!阿阿阿阿~~

(臉會變瘦長 囧)

這也是我這幾天才確定這件事情的,

但是他的邊框功能還是很強大啦!!

(硬是要幫她說話XDD)





STYLE 2:彩色背景+邊框編輯方法♥


COLLAGE DAY 邊框的另一種使用方式,

就是剛剛不是大家有看到邊框選項2,那邊有滿版的圖片嗎?



這個底圖的用法是,

一樣先選擇BASE(邊框選項)之後,

會看到底下有COLOR的選項♥



點進去COLOR之後,有好多種顏色都可以選喔!!!!




確定好粉紅色之後,再按邊框部分的02~

裡面的圖案通通都是透明底,而且是滿版的





加入星星滿版圖案,

就完成了底圖的編輯~



接下來加入照片,

一樣要從STAMP裡面,

選擇PHOTO選項,

把照片加進來♥





加入照片之後,可以依照剛剛教的方法編輯照片!!

小妞們好可愛啊!!!




加入好多好笨的印章XDDD




它也有要錢的印章。但是不需要買吧>'''<

還有文字功能,我也不愛XDDD





STYLE 3:直接用照片編輯法♥


如果以上的風格你都不愛,

想要直接編輯照片的話,

一開始的選項部分,

就直接按STAMP就可以了~




加入照片之後,

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個MIRROR選項,

這可以讓照片鏡射轉換♥





再加入可愛的圖章,

就完成圖片編輯嚕~~~((灑花~~~



完成嚕~~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最近用COLLAGE DAY編輯的喔~~((充滿愛意












rakuga-cute樂畫CUTE♥


再來就是呼聲很高的rakuga-cute樂畫CUTE APP程式,

(我今天發完這篇再有妞問我是哪個程式,我就馬上打屁屁>W<)


其他人像是荔枝寶貝,花猴猴她們都已經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哩,

所以我只要簡單的介紹就好~XP

我這邊常會被問的就是其中一個鬼打牆問題,

就是圖片中旁邊的愛心小圖怎麼製作,

連我們家小布明明有下載這個程式,

但是連她都不知道樂畫有這個功能~



從ALBUM選出圖片之後,

會出現以下畫面♥

可以看你要不要把照片調整變亮



我現在只有基本的而已啦!!

其他都要錢 哼哼~



在STAMP 圖章功能裡面,

就有很多種選擇嚕~




MAKE裡面有腮紅功能,還有角膜變色片等等((笑翻~~




南哥嘟嘴可愛爆啦!!

幫可愛的大家都加上腮紅先



因為很有愛,所以周圍要來些愛心和閃光~~



重點來啦~~

要怎麼在照片裡面加入愛心小圖,

底下功能表右二有一個閃亮亮的標誌嗎?

先點進去♥



閃亮亮標誌進來之後,

會看到這樣的選項,

最底下那個COLLAGE就是加入圖中圖的功能



點進去COLLAGE 之後,就可以另外選擇要加入的圖片,

邊框顏色和形狀也都可以選擇~







加入圖中圖,完成啦!!




還有其他的功能我不是很愛用,

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




LOMO風格只有4種,

有點少,

我推薦大家可以去下載另一個美圖秀秀 APP程式,

裡面的風格爆炸無敵多




存檔就完成嚕~~




完成照!!GISELE北鼻在外面簽書,所以少了她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好實用分享喔!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哩~~>//3//<


崔咪'S MURMUR


星期六去參加G寶貝的簽書會好嗨喔~

除了妞妞們都到場之外,

還來了好多我們網誌的讀者!!

看到你們實在太開心啦~~((內心害羞+旋轉不停

但是其實其實崔小咪星期五半夜才從倫敦飛到台灣,

星期六當天一直有種飄飄然的感覺XDDD

如果有招呼不周要請寶貝們見諒嚕~~~

另外3/10~3/11二天, B2B中山店會有五妞妞們的聯合特賣會喔!!

到時候詳細內容會在五妞妞大家的FB和BLOG公布!!

大家再來找我們玩喔!!!

雖然明天又要飛啦!!...((大家都很擔心我 問我不累嗎?

寶貝們 我當然累啦 我又不是機器人XDDD

但是為了要把B2B店內都塞滿滿滿的新貨,

讓喜愛美美的寶貝們都能和我一樣,準時換新衣~~

我實在是豁出去啦!!!


今天也要早點睡嚕((晚安



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喔~~~這樣就算身體累累心理還是會很開心滴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