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很煩惱一件事情欸....(先說大家不准想歪XD)



自從我二月走鋼鐵人路線之後,

接下來的三月我就開始自食惡果了>''''<

誰叫我以為我還年輕,可以這樣整自己的肌膚,

結果回國之後,我發現之前的保養品擦在臉上竟然效果變好慢!!!

就拿美白精華液來說,

之前用了時候明明效果非常好,

但是這次回國狂用,

還被荔枝嫌我臉暗沉((大哭

保養品不吸收就算了,

接下來連原本的彩妝,

好用的產品在我臉上都變得非常難用>''''<

害我整個月都想要大暴走TOT



H還被我不停掃到颱風尾XDD

因為他皮膚無敵白的,

以前他在我面前炫耀我還無所謂,

現在白不回來我可真的是笑不出來,

看到H人形日光燈就好想一直偷捏他 哼哼!!


是說這樣的刺激真的非常有用,

H因為受不了就幫我開始想辦法了...

''欸 你幹嘛不問你的部落客好姊妹們,他們個個都是保養神耶''((眼睛發光!!!!



對齁,因為心情整的大低落,

我反而忘記問我家其他五位妞妞的意見,

我們平常出來最愛討論這些美容,彩妝,瘦身的問題啊!



那天去吃火鍋我抓到機會就一直問gisele還有漢娜和荔枝了,

結果她們馬上推薦我蘭蔻肌因賦活露,

聽說可以讓保養品吸收效果立刻提升5倍效果!!




大家在討論的就是這罐蘭蔻肌因賦活露,

因為裡面有原菌活淬與鞘氨醇配方,

可以讓肌膚年輕蛋白質生成速度,

從原本的30小時提升至6小時,

讓後續保養功效X5倍...

等於提升肌膚的治癒力之外,

你用的其他保養品也事半功倍((拇指


質地非常清爽,不用怕會長痘痘或是肉芽~~



吸收力也非常的好,

先擦這個再擦平常使用的保養品,

都可以讓效果加乘5倍以上


連皮膚專家牛爾老師還有靜宜大學的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

都有背書推薦精華液之前先使用蘭蔻肌因賦活露,

讓肌膚細胞維持在健康狀態之後,

就可以加倍後續保養品功效~~

加上全球百項大獎一致肯定和這罐是蘭蔻全亞洲銷售No.1明星商品,

連崔咪媽看到我在用,都吵著母親節叫我去幫她搶一罐XD





回到家我馬上乖乖地開始試用了...

以下是第一天的肌膚 嗚嗚 好暗沉喔!!

整體膚色不是很均勻,

我想是因為保養品吸收不好的關係,

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狀況,

但是會因為壓力,年齡等等,

我們皮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都會愈來愈差>'''''<



鼻翼那邊有小紅紅,感覺要長痘痘了>''''<


為了讓效果差別比較明顯,

之後實驗我一邊臉是只擦美白精華液,

另一邊有先擦蘭蔻肌因賦活露再擦美白精華液。

平常的保養順序是

調理液/化妝水->肌因賦活露->精華液->乳液/乳霜


使用第三天,

用肌因之前有個霹靂大痘痘留下來的霹靂大痘疤

幸好有慧萍先幫我清理裡面的髒髒,

接下來的美白就是要靠肌因賦活露和美白精華液同時拯救我哩xdd



我現在可是努力擦美白保養品開始淡痘疤



一邊是只擦美白精華液美白,

另一邊是有先擦肌因賦活露之後,再擦美白精華液♥




痘疤因為我第一天給慧萍清理完之後隔天,

就開始用肌因賦活露X美白精華液加強效果,

一般我的痘疤要完全淡化,

大概都要10天左右~

但是這次的痘疤原本顏色就有比較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先擦肌因賦活露X美白精華液的原因?





使用第六天

有先擦蘭蔻肌因賦活露再擦美白精華液的半邊臉,

除了痘疤有比較淡之外,光澤和亮度真的有比較好...


反之另一邊就感覺還是很暗沉阿!!((大哭


來看我很在意的痘疤色素沉澱部分,

原本恢復期要長達10天以上的肌膚,

這次大概在一星期之內,

痘疤就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除了搭配美白精華液之後,

之前有停滯期的保養品
(就是使用一段時間,效果變的不明顯的保養品們>'''<)


我都拿出來搭配蘭蔻家的肌因賦活露,

質地真的非常清爽好吸收之外,

讓其他保養精華液也都可以更快速5倍吸收~

皮膚真的感覺終於吃飽啦!!!((歡呼~~~




這幾天皮膚的變化,

從右到左,

真的有愈變愈亮,

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

肌因賦活露加上任何保養品都超強的阿!!

讓吸收更快速,可以非常快就看到效果~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崔咪媽已經指定要我幫她買好幾組啦~~~>//////<我自己也要去囤貨先XD

(包括她的朋友們...雖然我真的超級討厭排隊的,

周年慶蘭蔻專櫃永遠都擠爆人啊><

但是母親節可以這樣就讓她開心一整個月,

也太值得啦~~)



2.

寶貝們有好康的兌換活動喔,快去參加~~~~((轉~~

肌因兌換頁
http://user.lancome.com.tw/customer.aspx/gencoupon

肌因活動網址(可直接點選)

3.今天隨機留言獎喔 時間到3/31中午12點

記得留下第幾推 第幾讚

等我回國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