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該真的是要打屁股了啦,太忙到忘記了我的指彩文都還沒

要不是前幾天有妞在FB提醒我,

想要看人家的美麗光療,

我還真的忘記哩((再度鞠躬><

 

唉呦~我真的非常健忘啦,

還請大家要多多提醒人家啦((撒嬌




這次一樣給LULU出了一個功課,

就是人家要走法國馬卡龍風格>//////<

雖然崔小咪平時是走個性路線的,

但是偶爾也想要小女孩一下嘛((扭


 

馬卡龍大家一聽到,應該腦中就會浮現,

粉紅,蛋糕,甜點的畫面,

但是喜歡獨特的我,

絕對不要和大家一樣((嘟嘴

 


所以底色我就和LULU說,

我要香香檸檬黃,

其他的地方都交給我愛人設計~~

 

結果LULU這個小壞蛋都有在注意人家,

發現我最近穿的花朵刺青褲襪,

竟然在家就開始偷偷練習幫我畫齁~~((幻想中




完成啦~

巧克力的甜蜜圓點渲染到黃色的表面上,

像是完成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愛,

再加上其中穿插的馬卡龍身影,

屬於我幻想的杜樂麗花園下午茶聚會~~~

(原諒我最近愛情片看太多有點瘋癲XDD)



實在太美啦!!



說到這個,

好想要再去巴黎喔((嘟嘴

這次我會帶暖暖包和泡麵去的XDDDD




看更多的時尚光療作品可以自己到LULU家網站去看啦~~~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

過了幾天又和姊妹們參加赫斯緹雅在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聚會,

之後赫斯緹雅美甲也會在這邊幫大家服務呢>//////<

同時還可以一起預約頂級的SPA 舒療,

我整個人已經躍躍欲試了啦~~


好可怕的蛋糕啦 哈哈哈~~

上面的指彩很美就是哩~~


大家都到嚕,好壯觀,

每個人幾乎見面就先討論,

做好的新指彩,

只能說赫斯緹雅團隊太強大了,

每款光療都讓我好想擁有喔!!!

((美好強迫症發作XDD



在39樓的高度,

台北市的美景都在腳底下嚕,

更不要說可以一邊做光療,

一邊欣賞美景~~~








SPA完可以泡澡,

H一直問我說,

這樣泡澡裸體會被看到嘛



是很想被看是不是啦((笑翻





和我愛人LULU來一張>//////<





吃完飯之後,

LULU姊還幫大家算塔羅牌...

先不透漏我問的什咪,

但是希望在場的姊妹們都能''得償所願''啦

((說到''得償所願''怎麼腦中一直有周星星的聲音!!

到底是哪一部片子的台詞啦((抓頭



大家快幫我想想~~>W<

我要先趕快去和LULU預約我的腳部保養和光療哩,

夏天到嚕要露腿嚕~~~>///////<



同場加映一下當天的穿搭♥♥


雖然說lulu沒說dress code,但是聽到開幕活動我可以很盛裝的打扮呢((笑

TOP: B2B 骷髏簍空蕾絲襯衫

SKIRT:  B2B 蝴蝶結蕾絲前短後長裙

NECKLACE:MAWI

SHOE: 英國品牌 牌子我忘啦!!

關於這雙鞋子我又可以寫一篇她的故事XDDDD

BAG :CHANEL



這件襯衫我就擁有黑,白二色,

因為二色都好美喔,

而且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我很愛她上面立體剪裁的不織布花樣x蕾絲!!

既衝突又華麗!!



當天我穿大家還以為是洋裝XDDD

裙子是我最近入手的美裙>//////<

淡淡的粉色加上前面柔美的蝴蝶結剪裁,

搭配T SHIRT或是有領子的無袖襯衫真的是美翻了~~~





好啦,

我先不賣關子,

這雙鞋我當初在倫敦看到的時候,驚為天人!!

馬上衝進去試穿,偷偷看了價錢一下,

還想說換算起來大概是15張小朋友以內,

衡量了一下,

覺得像這樣的鞋跟真的是巧奪天工,

絕對值得啦!!

結果((愈說愈小聲

結帳的時候竟然要30張以上小朋友((當場有點腿軟XDDD

還背著H忍痛把卡刷下去...

直到踏出店面我才和他說,



結果我就一直被唸到現在((噗


不過穿當天真的很多人稱讚啦,也算是有扳回一城吧((自以為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甜蜜蜜分享嚕^^

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啦~~>//3//<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隨機留言獎下周公布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



上週得獎名單


4/24【髮型】午後的夏日夕陽♥♥雙色紅棕髮色

隨機獎 yvonne1127 

4/25 【私服日誌】我!就是壞寶貝♥♥台灣設計師品牌mechant bebe戰利品穿搭

頭香asweetsmile

隨機獎  clairdu


4/26 【保養】從內散發的珍珠光澤♥我的健康日記 珍珠多酚飲試飲


asweetsmile 你太強了 一直搶頭香 ((抱

隨機獎 babe0909



5/1【私服日誌】崔咪'S Burberry World Live in Taipei 派對穿搭♥♥

答案就是小安啦!!這個小笨蛋 大家有猜對嗎((笑翻

猜對獎 leave701


5/2 【彩妝教學/影片】韓妞也稱讚 ♥♥ 韓系氣勢輕甜彩妝


得獎者 yukiohf




記得得獎的妞,都一定要去留言板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喔~(姓名 地址 電話)
還有你是哪一篇的得獎者,

我寄出的時候都會回復你們喔!!!



今天記得看完也要推推呢((抱一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