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閃光旅遊文~~~


哀阿不是我要故意放閃光閃大家啦,

只是最近,終於..我和H終於找到可以喘息的機會,

去了一趟宜蘭好好放鬆一下~

同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另一半的健康,

就攜帶著桂格燕麥飲一起到宜蘭展開我們的小旅行吧


(今天這篇是和合作文喔)



為什麼選宜蘭,

因為她有海邊又離台北不是很遠,

這樣開車下去,在到達目的地前,

就可以一邊玩,一邊吃喝~~((我個人都想好哩 搓手


今天的行程很適合小情侶或是夫妻們,

在周休二日做一個小旅行喔~~


從台北到宜蘭,

開車大約2小時就到哩,

路途不至於太遙遠,

開車的H也算還有活力,

不然有時候開很遠的車,

到了目的地要開始玩的時候,

他就累哩~~~



從雪隧出來之後,

青雲路三段一直直走,

就會先看到非常有名的阿宗芋冰城♥




應該目標非常顯眼,

因為到這邊的時候,

就會發現大排長龍的景象,

我不是很愛吃冰的人,

但是到了當地的名產一定要嘗嘗看((愛心眼




這家阿宗芋冰店,

已經開了將近半個世紀啦,

以前是蘭陽溪以北正宗的把餔批發商,

50年來堅持人工製作不含人工香料和化學物的冰品


難怪人多到連這邊都要有專屬的交通警察站岡((驚!



H點的是他們芋頭,花生,鳳梨,

我點的是芋頭,桂圓,和紅豆~




口感真的非常紮實耶,

完全吃的到原來食物的顆粒,

非常好吃~~




店面其實小小的,

但是非常的爆滿~~~~




沒空來宜蘭的,也可以用宅急便購買~~




也有很多是全家大小一起來阿宗芋冰城,

小朋友好吃的表情是不會騙人滴((笑





吃完阿宗芋冰城之後,

再往下開就是宜蘭頭城的老街

那邊的媽祖廟口肉燥乾麵

樂屋日本料理等等,

都非常有名~~

想吃美食的可以往老街那邊跑~



但是我和H今天有更重大的目的地啦,

就是,

愛的民宿((害羞奔跑走

因為崔小咪一直有一個遺憾,

就是從來沒有人,

在海邊沙灘,弄一個愛心的火圈給我(電影裡那種啦>////<),

所以我凹H這件事情很久哩((笑翻

剛好宜蘭外澳這邊的民宿,

後面都是靠蜜月灣,

晴天的時候,

白天晚上海邊都好美喔~~~((旋轉

剛好H也可以藉機完成我的夢想((吐舌




在宜蘭蜜月灣這邊,

還可以衝浪或是有飛行傘體驗,

可以增加甜蜜度的景點真的不少~~~





這次住的是宜蘭真情非凡行館,

這家民宿非常的顯眼,

是藍與白的希臘式建築,

在外澳的一排民宿裡非常的顯眼♥





房間假日幾乎都是滿的,

所以我們訂到的是海神波賽頓的 房間,

房間好像有比較大~





下午三點CHECK IN之後,

可以先享用民宿主人準備的下午茶,

這家民宿我是第一次住,

但是老闆的眼光我可是非常肯定((


下午我和H小小的休息了一下,

早上太早起床有點累壞哩,

晚餐大概是6:00就要準時出席~



因為真情非凡的晚餐,

是要預訂的喔,

一個人是850元,

我個人覺得蠻超值的,

因為餐點非常的豐盛,

海鮮都是一些比較貴的品種,

有一些還是我這次第一次吃到!



第一道是海藻沙拉,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估溜估溜的口感+豐富的膠原蛋白,

非常的清爽開胃~


第二道是沙西米,

超新鮮的甜蝦和青花魚肉,

口感非常的鮮甜,

完全不 會有腥味而且肉質鮮嫩~~~((旋轉


小龍蝦超級好吃的阿,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耶,

角蝦又名小龍蝦,

是日本料理裡面的高級食材,

有非常多來過宜蘭的饕客都對這道美食念念不忘>////<



在蝦頭的地方,

裡面的蝦黃鮮甜到好像在吃螃蟹的FU,

除此之外,

肉質非常紮實有彈性,

在口中愈吃,蝦肉的鮮甜就溢滿嘴裡~~~



真的是非常幸福的感覺啊((老闆再來一盤XD



接下來的魚湯,綠竹筍,

海鮮蒸蛋和烤鱺魚,

鱺魚肉質好好吃喔~~~






雖然超級多道菜,

但是我和H都吃光光>////<

(H的減肥夢又要夢碎哩XD)




更過分的是,

老闆也太貼心,

知道我們女生就是愛吃甜點,

特地準備了紫米紅豆x香草冰淇淋的組合,

我從來沒想過紅豆紫米,竟然和香草冰淇淋的感覺這咪登對,

好像根本就應該結婚的二個甜點嘛((扭~


吃完晚餐之後,

應該重頭戲要來的吧~~((嘿嘿 搓手

結果....慘劇來哩

H:你有聽到外面 轟轟的聲音嗎><

咪:沒有啊 轟轟?

H:打雷的聲音阿.....

結果我馬上衝去窗邊看,

真的外面是傾盆大雨,

雨大到我們連宜蘭羅東夜市都沒去,

晚上就只好待在民宿裡,

幸好民宿裡面的設施也蠻豪華,

光是泡澡的大浴缸就讓我心滿意足哩(還可以一邊看電視XD)





對哩,

第一次和大家我是電視兒童,

到哪邊只要看電視就會心滿意足XDDD



晚上泡完澡之後,

就早早睡著了,

因為我們早上要拚5點起床看日出((好熱血阿

二個人一起看日出,

真的是再浪漫不過的事情((甜蜜~~



欸 清晨五點到了,

天還是陰陰的一片,

因為雲層太厚,

根本看不到日出阿((噴淚

大家去宜蘭之前應該要先查一下天氣,

如果是天氣好的話,

絕對是可以看到日出的阿((握拳~~


我只看到龜山島 嗚嗚>''''<


民宿的早餐是8點開始,

我真的要說,

為了我和H的健康,

我真的設想很多,

特地帶了我平常有在喝的桂格燕麥飲♥



因為常常吃外食,

會造成身體的一些負擔,

桂格燕麥飲的包裝上有寫,

可以幫助降膽固醇♥



像是我們昨天吃了那咪多的海鮮,

今天早餐就平衡一下,

喝桂格燕麥飲剛剛好~~~

((人家是不是很貼心((轉~~~





我覺得健康的身體,

才會讓幸福可以更長久咪,

因為我要和H要手牽手一起環遊世界滴~((超閃光XDDD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就跑去海邊,

結果,

當我正踩著海水歡樂的時候,

咪:快來玩啊~~~~((潑海水貌

H:我討厭海水(逃走貌...

咪:....目送背影.......




結果我的海邊老夫老妻玩海水,數腳印的計畫,

就在H無情地拒絕後夢碎哩((哭跑....


後來退房之後,

我就一直悶悶不樂,

哀但是H真的是很了解我,

知道馬上轉移我的注意力就對哩,

馬上又來到下一站,

金車古堡咖啡~



一樓是點餐區,還有二樓的位置可以坐,

非常非常的寬敞不用怕沒位子~~



頂樓還有觀景區,

可以遙望龜山島~~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古堡式的建築,

真的好美~~~((轉~~




這附近還有蘭陽博物館可以去玩~




最後一站就是去吃海鮮囉,

離開宜蘭外澳前,

一定要好好的吃一次海鮮們~~((轉~~~




來到的是更新老店海產店,

不像昨天民宿的主人是饕客,

我們很外行的選了幾道店家推薦的菜~~




都還不錯吃~

最滿意的就是海膽,

新鮮的海膽真的好甜,好好吃喔~

完全不會有腥味((愛心眼



吃完美食就往回家的路程嚕~

這次的宜蘭浪漫之旅,

雖然沒有達成我的心願((再接再厲XD

但是謝謝H給我的驚喜,

真的好開心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甜蜜蜜旅遊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1.我要有獎徵答,

以下地點到底是哪裡啊!!!

我們在宜蘭開車的路邊看到滴,

好美阿,很像皇宮的建築!!!!




拜託知道的大家告訴我囉,

會隨機抽出知道的妞們一名>/////<

也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喔~~~


2.活動期間:2012/6/28~2012/8/31

活動一

♥於活動期間參加「發現戀愛秘境」活動,上傳你的私房約會景點照片(請注意照片規範)並號召網友來投票,比人氣、比浪漫、比獨特,經主辦單位及網友評選,就有機會得到萬元約會基金!!快快動動手、動動腦,出發去尋找最浪漫的戀愛秘境吧!

 網友只要按「讚」支持你覺得最浪漫、最獨特的景點,就有機會抽中柯震東獨家I-Cash卡,按「讚」越多,中獎機會越大喔!

活動二:
```
♥寄回桂格燕麥飲
/薏仁飲條碼2枚,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關島來回機票、入住W-Hotel及電影票~~


活動網址
http://quakeroats.cc

桂格燕麥飲的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