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換季都是我最興奮的日子


因為通常我都是在半年以前,

就做好下一季我想要走什麼風格的打算,

然後一換季的時候,

就馬上換上最新的衣服,

哈哈哈,

是說我一年到頭絕對沒有無聊的日子就對哩((笑翻


這個品牌我在倫敦時裝周看到的時候,

就要瘋了!!!!

來自英倫原汁原味的品牌Kat Maconie!!!




Kat Maconie的設計師也是畢業於倫敦LCF的鞋子設計學系,

在2009年獨創自己的同名美鞋品牌,

他鞋款的特色就是精緻的特殊鞋根,

還有一些鉚釘簍空的元素,

絕對是TOP時尚的鞋款代表!!!





秋冬COLLECTION更是超級帥!!!!







他們家的鞋款大概價格都在10張小朋友上下,

算是精品鞋款裡面,比較平民的價格,

通常在英國,

看到這樣的設計師款品牌,

鞋子都和大名牌的差不多阿((擦汗

歐洲有非常多明星和時尚部落客都是是穿他們家的鞋款♥









以下分享我個人這季搶先收藏的2012 A/W三款鞋款!!!


Kat Maconie的黑白鞋盒,

非常的精緻喔!!

會讓我想要收藏的鞋盒~



在旁邊還有每款鞋子的縮圖小圖,

在收藏時可以清楚看到是哪雙鞋在裡面~~



真的不是我誇張啦,

這雙鞋真的太美啦!!!!

因為常在買鞋的關係,

其實我有愈來愈挑剔的趨勢....

光是樣子,材質,楦頭我都非常在意~





這款橘色反羊絨款,

來自手工瞟染的皮料,

才能夠讓羊反絨可以達到這樣飽和的顏色((愛心眼






後面的特殊金屬跟,

從任何角度看,

都是美不勝收的美景!!






我看鞋子除了前面,

還很喜歡從後面看一雙鞋子的弧度,

有人說過,

一雙美鞋的背影,

可以影響到你對穿這雙鞋子主人的觀感,

所以說,

通常我看一個人的穿著品味,

一定是從鞋子看起!!!


在金屬根的剪接部分,

也都是用真皮做剪接♥~~



鞋底是用真皮皮革設計♥



因為崔小咪以前是鞋子設計師,

曾經我也非常好奇,

為什麼真皮的鞋款,

有些價差可以差那咪大?


後來自己做了鞋子設計師才知道,

因為真皮的材質,

就像人的皮膚一樣,

他是有可能會有傷口的,

一張皮革在製作鞋款的時候,

便宜的真皮鞋可能就直接用有傷口的地方,

或是有色差的地方,

當然他可能鞋面是真皮,但是其他地方都是用合成皮革節省成本~~



但是一雙精品的鞋子,

不管是從裡到外都是真皮真材實料之外,

外面鞋面的皮革,

為了要保持品牌的精緻度,

有時候一雙鞋子的鞋面,

可能就要用到2~3張來自義大利的皮革!

所以相對的成本就高啦~~~^^


合成皮革的話,

我自己比較少這樣的鞋子,

因為合成皮革第一出來的精緻度有限(有時候會有廉價感>'''<)

再來就是,合成皮革一年之後,

一定會慢慢水解,等到哪天想穿的時候,他可能就整個水解壞掉了>''''<



 
深色系列的整體穿著一直都是秋冬的流行主軸,

和刺青襪加上亮色鞋款絕對是最完美的契合~~~





滿版印刷的華麗宮廷珠寶加工洋裝,

擬真的立體印刷結合手工的珠寶縫製,

真的好美阿~~((轉~





搭配Kat Maconie的橘紅色魚口短靴,強調出迷人的奢華搖滾風格!

這雙橘色款是這季的限量色,

雖然黑色款也很美,

但是我秋冬黑色的鞋款大概有500雙吧((誇飾法xd

所以這個橘色絕對比黑色的款式更值得購買!!!

秋冬大家的衣服也都是深色,

配一雙橘色的鞋款絕對是人群中的亮點♥





非常少見的橘紅色羊絨皮革,馬上就聚集了所有目光的焦點,

與深色系的服裝相互混搭,大膽又沉穩著顯露本季氣勢的完美穿著!








Style 2:

Kat Maconie VALERIE BLACK/ PURPLE

 VALERIE 一雙完美黑色的跟鞋不但可以展現出女人最性感的腳背,

並且可以拉長腿部的視覺線條,延伸無限的性感遐想...



Kat Maconie的高跟鞋將印象中的細跟換掉,

加入厚底特殊跟的絕美設計,

以粉紫色為主色調,奢華的金邊勾勒出經典的華麗LOOK~~




底部使用真皮鞋底,

全程是在巴西手工製造♥






穿上它你就是驕傲的時尚女王,

喜歡在主色調的流行中與眾不同,

極盡完美的挑剔風格,為此更可驕傲的邁出步伐嚕~~






STYLE 3:


Kat Maconie   HAZEL TAN/ BLACK


 HAZEL 短靴款,

英倫秋冬最經典的鞋款踝靴也是Kat Maconie主打的鞋款之一,

這次Kat Maconie 使用了雙色皮革的拼接,

讓穿搭起來可以更多元的變化~~

不然以往秋冬,黑色和焦糖色的靴子,

總是要各來一雙,

這雙等於是一雙抵二雙((笑~





暖色調的焦糖色的也是每年秋冬的主打顏色,

拼接黑色的皮革延伸至鞋跟,

都是用真皮小羊皮的質料,

從小地方也看出品牌質感~








大型金色的圓形飾釦有著Kat Maconie的標誌,

各種小金屬上面都有精緻的LOGO,

襯托質感和精緻度






簡約百搭的鞋款在設計中一樣有著低調的細節,

踝靴的時尚魅力早就從各大雜誌歐美名模的私下穿著照片中,

注目點快速的蔓延開來,

可以穿著窄版牛仔褲來搭配它,可以隨性套上Leggings穿它上街啦~~~~





或者更可以搭配短襪帶出懷念的學院風,

這雙的長度會讓腿看起來更纖細♥




它就是是你的最佳造型師,

可以被塑造任何你想像中的LOOK,就是如此百搭且CHIC,

雙色設計實在是太威啦!!((抱緊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鞋敗家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有問題的話,

可以直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崔小咪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了~~

Kat Maconie 目前台灣區B2B有獨家代理

B2B(BACK TO BRITISH) 中山店 0225681848  

中山北路2段26巷10號之一  一樓

營業時間  下午一點到晚上9點


2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最喜歡今天哪雙鞋鞋,

周末抽獎,下周隨機一天網誌公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