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我的新髮色阿~~~((開心奔跑


奔跑的畫面是來自於我的偶像周星星喔,

每次開心的時候,

就會想到他電影裡面一個很經典的畫面,

就是穿著薄紗然後在海邊奔跑著~~~

周星星實在是太棒了阿,

他的許多經典電影和台詞,

都變成回憶和崔小咪人生的一部分,

抽掉了就不是完整的我了((也太嚴重xdd


恩..摸下巴,今天的主題不是我的新髮色嗎?

唉呦大家也知道我很愛閒聊和離題~~

(又想開始講別的  喂~)


話說jolin最近的造型真的太生火了,

粉紅色的漸層頭髮讓單調的髮型,

變得非常有活力阿~~((生火一>''''<


加上B2B家的小布和起司先生都給我去染了厲害的髮色,

一個是粉紅漸層,一個是薄荷綠,

身為老大的我怎麼能夠輸欸((生火理由2~


以下都是B2B的團隊們喔 都是美女吧 >////<




還有,

秋冬的衣服,

想到都是深色我就頭痛阿,

但是一到秋冬真的很難讓人穿著鮮豔的衣服,

充滿活力的到處囂張,

想到那個溫度我就退縮哩,

(心中默默想冬天我一定要很低調這件事情)

雖然只是說說而已,

但是彩色的髮色,真的可以讓造型上面更多元和變化~~




這種髮色在國外叫做RAINBOW HAIR,翻成中文就是彩虹般的髮色~~~~

外國人因為髮色較淺的關係,

上色也就更簡單,

這些奇怪的顏色他們染起來都好正點喔!!!



彩虹色超酷的!!!我希望我老了之後也要繼續這樣!!!!



這真的是彩虹的顏色阿~~((驚人






我覺得染這樣的好處,就是編髮起來不怕有俗氣感了~~



這張美到我要暈了~~~((扶我XD




不想太囂張,可以從這樣的染色開始,也很正點~~







(聽完以上的正當理由,大家應該也和我一樣,想要馬上預約吧~~~XDDD)


是低,

所以這次我就預約了我愛人LULU的好友miyake小姐,

如果手指上的藝術都是由我愛人lulu負責,

那髮型上的藝術能夠遇到miyake真的就太幸運啦~((轉轉


miyake她有出一本非常厲害的髮型編髮書,

崔小咪之前就偷買了想要學好多髮型教大家(結果還是因為太懶作罷((吐舌)

大家想要學編髮的也可以去買她的髮型書喔~~


當天就頂著一頭亂髮去找miyake了,

到的時候,

還給我傾盆大雨,

害我衝進髮廊的時候超級狼狽低xddd

為了讓第一次見面的miyake知道我的style,

(一個髮型師要了解你的個性,才能夠幫你選擇適合的髮型喔)

還特別閃亮登場~~xddd


和miyake稍微討論之後,

(其實我是全權交給miyake設計)

因為一個設計師的品味,決定於她做出來的髮型,

miyake的品味絕對是讓我肯定低!!


她自己染的彩虹頭髮也會帥氣阿!!((拇指


需要染這樣的彩虹顏色,

要先從把頭髮漂淺開始,

miyake幫我選了比較不傷髮質的材料先做漂色的動作~~


之前在FB有些網友有些疑問,

我就在這邊一起幫大家解答,

染髮通常助理都會幫忙,

設計師的主要工作是最重要的調色,

或是挑染,

幾乎我去每一家都是這樣的喔,

絕對不是服務上的差別~~


顏色漂好之後,

接下來就是考驗功夫的時候嚕,

這時候miyake準備好超多種顏色幫我挑染,

因為染劑會隨個人體質而稍有變化,

所以,她自己在挑染的時候,

也說很期待我的成果耶~~~~



前後大概坐了3~4個小時吧,

我覺得還算快的,

看完一部電影剛剛好~~~

(當天我看的電影非常有意義耶,

是女星凱特哈德森主演,

劇情大概是一個女強人,得到了癌症,

在去世之前,追求真愛的故事,

看完會覺得更要珍惜身邊的人,

蠻推薦去看的)

幫我染頭髮的妹妹還警告我,

看了有可能會哭喔!!!

((幸好我沒哭 不然多害羞啦~~


我的彩虹頭髮色好嚕,

一邊是比較多紅X紫的挑染,

另一邊是綠X藍色的漸層,

因為我當初不知道染出來自己接受度如何,

還和miyake說,

可以先幫我藏在裡面,

綁髮的時候再明顯一點~~






想不到綠色的染色可以美成這樣啊~~

(我曾經不小心短髮染過綠色的顏色,

好像花椰菜阿>'''<)

綁髮的時候,

顏色的漸層會更明顯,

真的是美炸了~~((噴淚~~~




染完一星期左右的顏色變化♥



中間我有去PLUUS ONE找KELLY護髮,

PLUUS ONE就是原本的YELLOW TED南西店,

他們家的護髮我超愛,

每次護完髮質都可以維持好久 ♥

南西Plus 1店:2552-3022





護髮或是使用護色洗髮精,

都會讓顏色更持久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超美彩虹漸層染是miyake的作品喔,

要找miyake的話,

可以直接app給她預約喔~~

(她接下來會在東區自已開店面,超期待她的新店開幕的~~)


miyake的預約電話

APP:0933343998

直接APP給他,

可以和她說是看崔咪咪的介紹啦>////<

記得約好時間就不要忘記喔,

不然加入黑名單以後就無法享受這咪棒的服務啦~~


很多人都說會退色很嚴重,

但是我到昨天拍照,

顏色都還是很美,

就算有退色也是退呈淺咖啡色,

不是那種很俗氣的金色,

就算退掉也不是那種很恐怖的顏色,

霧霧的彩虹色就好像在薄霧裡面的彩虹一樣,

依舊吸引著目光♥




捲度是我用電棒自己捲的,

因為有彩虹染色的關係,

捲度的漸層變得好明顯喔~~>/////<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