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已經買瘋了嗎xddd今天不是要分享戰利品喔!是周年慶保養品~~~


這篇就給有想要在周年慶撿便宜的妞看嚕,完全不想要參與周年慶的妞就請直接略過吧((笑^^


聽到大家一直在討論周年慶要買什麼,

我手超癢的阿!!

以前每年的周年慶,

我都在守在台灣蓄勢待發,

我看今天的旅行根本就是H計畫的啦~~~~

故意把我支開XDDD

((但是我這次如果巴黎回去的話,再吵著買東西應該就會被剁手指了XD

周年慶絕對是一年之中,最值得在百貨公司購物的時候,

有時候算一下省下來的錢,

都可以去吃一頓大餐或是買一個犒賞自己的名牌囉!!!!


好啦,和大家分享一下崔小咪周年慶的購物教戰守則((愛心眼♥


1.在去百貨前,先拿百貨的DM做功課!!!

大家不覺得每次去周年慶的時候,

都會不小心殺紅了眼,

對!這根本就是百貨的陰謀嘛,

那咪多人擠得要命,

讓你沒有辦法思考到底要不要買的時候,

眼前的特價組或是限量組就要賣完了((而且專櫃小姐更賊。

會在這時候和你說,((這是最後幾組囉,然後一邊按計算機和你說省多少>'''<

總之,沒有準備就進入周年慶戰場,是非常危險低!!!!

所以,像我如果確定這次周年慶我要去買東西的話,

絕對會先在周年慶前,拿各家百貨的DM做比較,

((有時候各家百貨會有一些限定的特價組,

挑對百貨才能買到最便宜的組合>//////<



2.如何挑選要買的商品?

在周年慶要買哪些東西才划算呢~~~

這應該是全天下女人都想知道的問題吧,

其實這個答案要問你自己,

絕對要買!!((自己平常就有在用的東西♥

其中我又更推薦像是乳霜,精華液這種高單價的商品,

平常買根本沒有折扣阿!!

周年慶除了有組合之外,((你如果不貪圖組合,單買也有9折~~

買到一個金額又送旅行組,

再加上每家卡友刷卡再有送其他的刷卡禮或是來店禮,

真的是禮上加禮,嗨上加嗨吧((大旋轉~~~~~~~



周年慶我還推薦,彩妝品牌出的限量刷具組,

之前我有買過BB出的旅行刷具組




真的是超實用而且超好用,

每天都帶他出門,

當初好像買起來也才2000出頭而已,

裡面有5支重要的刷具(其中一個刷具是二頭的),

加上大方正點的盒子,

真的覺得是買到賺到♥



再來是,沒辦法出國想要買名牌的妞們,

國外買絕對是划算許多啦,

沒辦法出國或是工作太忙的妞,

就可以趁周年慶的時候,

買名牌他會送禮卷,

禮卷又可以去買原本要買的化妝品或是其他東西,

真的是非常划算~

((偷偷說像我之前在台灣周年慶買過一個香香,

結果送了將近10000禮卷,馬上就去補本來要另外花錢的保養品,

順便還幫家人也買了其他的東西,

實在是太划算啦!!!!


最後我集中一下最近收集到幾家品牌的周年慶優惠組合喔!!!

大家沒空去找也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各大百貨的周年慶時間:


♥太平洋Sogo百貨
 11/8-11/19
 
♥太平洋Sogo百貨-新竹
 11/7-11/18
 
♥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
 11/8-11/19
 
♥新光三越-新竹
 11/15-12/10
 
♥太平洋Sogo-天母
 10/3-10/14
 
♥遠東百貨-新竹
 10/10-10/30
10/31-11/19
 
♥台北101
 9/12-10/7
 
♥新竹巨城
 11/29-12/10
 
♥統一阪急-台北
 10/4-10/28
 
♥台中大遠百
 9/27-10/17
10/18-10/28
 
♥新光三越-南西
 10/4-10/15
10/16-10/21
 
♥台中中友百貨
 9/27-10/15
 
♥新光三越-站前
 12/6-12/25
 

♥豐原太平洋百貨
 10/25-11/5
11/6-11/18
 
♥新光三越-A11
 10/18-10/31
11/1-11/12
 

♥廣三Sogo
 9/19-11/12
 
♥新光三越-A8
 新光三越-台中
 10/4-10/17
10/18-10/28
 
♥新光三越-A4
 新光三越-嘉義
 10/4-10/17
10/18-10/28
 
♥新光三越-天母
 11/8-11/26
 
♥遠東百貨-嘉義
 10/25-12/3
 
♥大葉高島屋
 10/3-10/22
 

♥嘉義松屋
 9/20-10/3
10/4-10/17
10/18-10/31
 
♥大葉高島屋-護膚中心
 遠東百貨-台南
 10/18-11/26
 
♥遠東百貨-寶慶
 10/18-11/26
 
♥新光三越-台南
 10/4-10/28
 
♥遠東百貨-板橋
 10/25-11/14
11/15-12/3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
 11/15-12/2
12/3-12/9
 
♥遠東百貨-新板橋
 10/10-11/6
 

♥遠東百貨-高雄
 10/25-11/13
11/14-12/3
 
♥美麗華
 10/10-11/11
 

♥大立伊勢丹
 11/8-12/5
 
♥統領百貨-桃園
 10/3-10/19
10/20-11/12
 

♥高雄漢神百貨
 11/29起
 
♥遠東百貨-桃園
 10/10-11/18
 
♥漢神巨蛋
 10/18-11/13
 
♥新光三越-桃園
 11/22-12/16
 
♥太平洋Sogo百貨-高雄
 11/7-11/18 (TBC)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
 10/4-10/28
 

♥新光三越-高雄
 10/4-11/4
 
♥太平洋Sogo百貨-中壢
 11/7-11/18
 

♥統一阪急
 11/1-11/21
 
♥雙和太平洋百貨
 10/25-11/18
 

♥高雄大統百貨
 10/25-11/21
 
♥宜蘭新月廣場
 9/20-10/28
 

♥新光三越-左營
 11/22-12/23
 
♥遠東百貨-花蓮
 10/25-12/3
 

♥屏東太平洋百貨
 10/25-11/18
 

 組合我就PO我覺得我會想買的組合,

不划算的我就懶地說了


蘭蔻家的♥




脈沖光精華30ml(正產品)
鐳射光淡斑精華 50ml(正產品)
鐳射光瞬白精華晚霜15ml
鐳射光淡斑精華10ml
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50ml
肌因賦活露7ml
 
 價值11,089元
週慶價 6,750元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這個組合是想買睫毛膏的妞可以趁現在買,我有點是因為限量鑰匙圈想要買這組的,

草間彌生這次有和lv設計師合作包包,充滿迷幻感的點點設計真的是非常迷人耶~~((扭

可是...他名字寫錯了 該不會是不同設計師吧((囧


娃娃大眼組
   
 -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正產品)

-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   精品設計師草眼彌生限量設計版鑰匙圈
 價值1,547元
週慶價972元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凡再加購任一彩妝正產品,即可列入滿額贈送
 


克蘭詩家的身體緊緻系列♥



他們家的身體緊緻我聽朋友說很有效,

包括美胸霜,翹臀霜什麼的,

早就想要試試看啦((笑


1.俏媽咪組  
身體調和護理油100ml+宛若新生除紋霜200ml+宛若新生除紋霜30ml+美腿滋潤乳30ml
 $4,533
 $3,300
 73 折
 
2.紅魔晶單瓶組  
HD紅魔晶勻體精華200ml+竹子精華去角質霜 75ml+HD紅魔晶勻體精華 30ml
 $2,729
 $1,710
 63 折
 
3.纖體美身組
經典纖體護理油100ml +呼拉小腹霜75ml
 $3,086
 $1,500
 49 折
 


 
 


3.艾倫比亞ALBION


ALBION家的健康化妝水真的爆炸好用的,

我之前有買過滲透乳和化妝水一起((是分開買的喔 沒有折扣>'''<

但是我覺得因為我皮膚偏混合性好像不適合常常用滲透乳,

乾性肌膚用滲透乳就很適合♥

這罐健康化妝水是平常的3倍大包裝,加上有旅行組的小瓶裝,我個人覺得超實用的


【健康化妝水體驗組 NT$2,880】
健康化妝水N330ml+健康化妝水N27ml(含噴霧頭)+健康面膜N3片
價值:3,977元
74折


乾性肌膚買這個組合也OK~都是正貨大小~

【先乳後水體驗組 NT$1,980 】
活潤新肌滲透乳110g+健康化妝水N110ml

價值:2,600元
76折


4.SK-II




這罐SK-II 極效超淨斑精華我用了好幾年,

所以每年周年慶都一定會去補貨,

但是這次的組合好少喔>''''<

廣三的捧由有福哩~~


廣三SOGO
 淨斑青春組
售價 $3,350元
 SK-II 極效超淨斑精華 30ml


SK-II 青春露 75ml
 贈品價值: $2,000元
(63折)


 

第二順位我會考慮這個組合♥

忠孝sogo~~

勻透淡斑組
售價 $3,350元
 SK-II 極效超淨斑精華 30ml


SK-II 晶緻煥白勻透乳霜75g
 贈品價值: $3,300元
(51折)


因為我手邊沒有像是植村秀或是BOBBI BROWN,MAC的資料,

所以不能推薦大家可以買的刷具組,

有去逛到的妞們,也可以分享給我喔!!!((我要去搶~~~~XP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實用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等我回國一定要馬上寫一篇,

關於H的蠢事!!

他真的每天闖禍阿((笑翻

我覺得射手座真的很樂觀,

當我這樣笑他的時候,

他竟然還可以給我嘻皮笑臉叫我幫他記錄起來,

前幾天我不是寫了一篇家裡裝潢文嘛?

結果我沒發現H被我拍到.......((傷害了大家眼睛搜哩~~>''''<

還有可愛的妞寫信給我,超級緊張的阿~~~


結果,這位大哥一點都不緊張,當我一直和他道歉說要拿掉照片的時候,

他竟然回我......幹嘛刪掉,我身材很好欸!!!!我還想說我要不要PO FB宣傳一下....


喂~~~~~~((回聲~~~~~~~~~~~~

真的是令我好氣又好笑啦((踢飛走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我這個周末會抽整個9月的獎~~~~~

CHU CHU~~~~>//3//<


記得留言要在崔咪的無名網誌喔,

其他平台都不算♥

http://www.wretch.cc/blog/bobo888

崔咪'S FB粉絲團((快來找我聊天和玩耍吧!!!

https://www.facebook.com/B2BTramy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