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家的新睫毛膏之前,先要說一下最近做的蠢事....


就是,

去巴黎時裝周工作這段期間,

我竟然忘記帶彩妝了>'''<

欸...不是開玩笑的,

是連一個眼影都沒有帶,

我帶了捲髮器(還帶了二款,結果電壓不合害我捲髮器爆掉>'''<)

而且發現的時候,

是我在巴黎的早晨,要出門工作的時候

((原本信心滿滿的打開化妝包....

結果,真的什麼眼部彩妝用品都沒有帶阿!!((當場暈倒><

只帶了眼線筆和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而已....

((這件事我還被H虧了好久,

他說我不是準備很齊全,

結果都是帶一些占空間沒辦法用的東西...((可惡被說中無法反駁>'''<


幸好這支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完全沒讓我失望啊,

有了它,加上一支眼線筆,我整個巴黎之旅就是靠它撐全場的((笑


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

這次有二款,

湖水綠包裝的是濃俏型,蜜桃色包裝的是纖長型,



小惡魔的圖案好吸引人阿~


先來示範加勒比海黑寶石纖長型的睫毛膏



一個人的眼睛有沒有神,

我覺得睫毛的長度真的很重要,

像我的睫毛天生不是很長又很塌,

還有我有一個怪習慣,

就是不愛用睫毛夾,

所以刷睫毛膏的時候,真的是要考驗睫毛膏本身的功力





完全沒使用睫毛膏♥



這次在地鐵上我都偷觀察外國人的睫毛,

真的都是非常的捲翹(不過他們是天生的啦>''<)




纖長型的6D特殊刷頭,和專櫃歐美大牌比較起來,

氣勢完全沒輸阿!!!!





但是它的完美球體刷頭是更符合東方女生((應該說是台灣女生的眼型,

所以我覺得用起來,不會刷到眼睛其他地方,

而是可以100%的刷到每一根睫毛

(像有些歐美品牌睫毛膏,它刷頭比較長的時候,

刷眼尾的睫毛就容易弄髒眼妝阿,大家有這樣的經驗咪(?)





使用的方法就是往上拉提就可以了~



刷完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纖長型睫毛膏之後♥



♥有刷沒刷前後比較


♥纖長型各個角度效果



纖長大概擦個2~3層就夠了,根根分明的效果非常明顯,

而且我覺得眼妝會感覺比較乾淨清爽~~^^





眼睛是不是立即有神多了阿,

像是帶了自然款的假睫毛~~~





接下來是另一款我自己也很喜歡的

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濃密型,

這款刷起來就像戴了濃密型的假睫毛,

可以讓眼睛瞬間變大很多~~




它的刷頭是首創的雙螺旋刷頭,

加上有添加維他命原B5,

每天擦也不怕會傷害睫毛本身~




和專櫃品牌睫毛膏放在一起,螺旋的紋路明顯,這樣能創造出根根分明但是濃密的感覺,

不會產生蟑螂腳♥





我覺得用起來非常符合眼睛的弧度,

而且雖然是濃密型,但是用起來不會糾結((拇指


使用的時候就是從睫毛根部往睫毛尖端擦拭,

會感覺到睫毛愈來愈粗黑~


刷第一層時的效果


刷了第10層的效果




很像戴了濃密型的假睫毛對吧,

我覺得雖然我很愛假睫毛,

但是有時候出門一整天,

((像是國外又沒有像台灣那咪方便,可以一直補妝~

假睫毛會不黏是一定的阿!!!

所以我直接用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來代替假睫毛,

效果真的非常好~






我晚上回家之後有發現,

出門一整天,

到了晚上也沒有暈染!!


除了抗暈染,他也非常好卸妝!



溫水沾濕化妝棉濕敷,

就可以全部卸掉了~~





不會因為卸妝拉扯到眼部肌膚,

真的大推薦((拇指





這款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和歐美專櫃品牌比較起來,毫不遜色,

但是價格就便宜很多~~~

而且他的纖長和濃密二款的效果,

都是真的很乾淨,刷再多層也不會有蟑螂腳,

刷頭也可以讓纖維附著在睫毛上,

讓睫毛根根分明,

持續一整天~~


用溫水卸乾淨這件事也太神了吧XDDDD


對了,好久沒拍影片啦,

因為搬家的關係,還在布置適合取鏡的房間xddd

所以次的影片是在巴黎的飯店拍的喔~

請笑納吧((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我把連結貼上嚕,

大家可以點過去看看,

還有記得加入他們家粉絲團,

有時候都會偷抽獎,超多好康的阿~~~~


FG美妝→


Yahoo→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7143


PayEasy→


momo→


♥1028官網:更多的品訊息:www.1028.com.tw


1028 FB粉絲團:1028時尚彩妝(不定期有抽獎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