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乖乖寫禮物開箱文了XP


欸應該說我今天乖乖的把東西都拍照完了啦~~

不誇張,離我生日趴踢已經一個月,

這些禮物還是堆在某一處等我去拍照,

因為趴踢一完我的10月份遊樂時間也就沒有了,

一下子又忙完了一個月~((驚!

如果我再不寫應該可以湊到明年的生日禮物一起寫((踹飛XD


今年最大的禮物還是我家H送我的,

每次他買大禮物給我都會說,

這是10年份的禮物,

算一算我也要將近百歲才還得完了..

((莫非他是約我來生還要當夫妻嗎((笑


禮物是香香包一枚♥

我想要這樣的包型很久了,

而且像是牛津包都非常流行阿!!

很多品牌也有出類似的包型~



當天在巴黎香香的時候,

H為了搶這咖包真的是很驚險,

整家店當時這款包這色就只有這個了,

H一看我喜歡馬上就偷偷看櫃姐說包起來...

都讓我還來不及慢慢考慮,

不過也因為幸好H動作快,

下一秒隔壁的大戶馬上就說 他也要來一咖...


櫃姐只好搖搖頭和她說,已經沒有了!!!

(真的是有夠刺激的!)




包包真的很美吧~~

我對這個品牌的包包有一種瘋狂的迷戀,

真的無法抗拒他阿,

想看我帶她出去玩再敲文吧,

目前還捨不得帶她出門呢>////<


接著是好姊妹們的禮物時間~


GISELE送的蠟燭台,

這寶貝好細心,知道我喜歡這種風格的家飾品~

真的好愛喔~



我把它當花瓶((笑



俏大媽送的禮物是腳踏墊,

真的好實用,

而且我喜歡上面的熱氣球圖案((大心♥



最近我很愛叫她俏大媽,

她就會回我H媽會打給我XD

因為某一天晚上我還在外面HAPPY的時候,

H突然很緊張地打給我

H:欸 你網誌叫俏大媽  人家生氣了啦~

咪:生氣?俏和你說的..

H:沒有,是我媽看到打給我的...

結果我當下打給俏(妞),她根本一頭霧水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找出她的留言,

她留的是''幹嘛叫大家俏大媽  哼哼哼哼


哀啊我怎麼看都是她在大發嬌瞋阿!!


從此H媽(就是我婆婆)就變成俏的擋箭牌了(哼XD)



荔枝送我的是手拿包,

她一定很想約我去趴踢((笑



南哥給我的是很有味道的香氛,

果然是南哥,

這個香氛的包裝也好中性阿~~

前幾天是南哥婚禮,

到最後大家都下場跳舞,

真的是嗨翻天了~




這個小鐵盒我完全打不開,裡面應該是蠟燭吧!!



漢娜給我的是圍裙一枚,

上面有巴黎鐵塔是有點可愛,

但是到底我是要哪時候穿啦!!





還有宇宙人給我的一團便便,

(完全不想想起有這個東西啊!!)

總之接下來就是這二位的生日了,

好好接招吧((偷笑

已經準備好讓你意難忘的禮物了XDDD




九咪給我的禮物我好喜歡喔,

都是英國控的最愛,

香氛和面紙盒~~

絕對實用的阿~





香氛我捨不得用,

把它陳列起來也好美((扭





GINA寶貝給我的禮物我也好愛~~

是金色的小天使!!

和我家的裝潢完全是一國阿~~((愛你愛你~~♥


好姊妹拐拐和GISELE是在同一家店幫我選禮物的,

這個小天使我之前差點買阿~~

而且她當天也差點和G買到同一個東西送我,

我好喜歡小天使喔~~





還有獅子XDDD

陳列一些有的沒的項鍊很好用~



雪鈺送人家的旅行組好貼心啦,

都知道我一直要出國工作,

最需要這種旅行組的保養品了~





小包包好可愛喔~



還有貼心的小卡片,

我很喜歡收到卡片的感覺,

相較於網路比較起來,

我覺得更有溫度,

大家寫給我的卡片,我都會好好收藏的喔♥




EMILY好喜歡你幫我買的香香眼影,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一組顏色了,

(聽說是限量阿~~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捏><)







這小孩也有準備卡片,

我剛認識EMILY的時候,

她是一個很樂觀的女生,

現在愈來愈美愈來愈亮眼了,

好為她開心喔~~


好友固力果,阿雅兒幫我準備的酒,

欸準備的人要一起喝光欸xd






花猴猴幫我準備的香氛蠟燭♥




為什麼這個蠟燭有清朝人的FU啦XDDD



還有阿宅的新書和可愛的手帳本,

(新書可以到書店購買喔 裡面寫的夫妻相處之道好可愛喔~~)





話說H前二天又突然生出一個禮物給我,

一打開我以為他瘋了,

又給我買個香香包真的是太超過((我可是會認真生氣的!

結果一拿起來,才發現是香氛蠟燭((驚~~





原來是他在巴黎買的小禮物,

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像是黛妃包,柏金包等等的造型蠟燭,

我以為都是要給我的,

結果是要拿去B2B店裡的((哼~

(要問蠟燭請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粉色香香包款香氛蠟燭


♥橘色柏金包款香氛蠟燭



♥紫色黛妃包款香氛蠟燭




♥橘色凱莉包款香氛蠟燭



♥粉色黛妃包款香氛蠟燭




她的大小就是一個包包的大小,

非常有份量欸((好喜歡喔~




連小拉鍊都有做出來~~~




還有小手把可以提出門,拿來送禮真的是很適合阿!!

我收到應該會高興尖叫不停~



細看連車縫線都有~~

整個是走精品包精緻路線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開箱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和H為了打拼是幾乎沒在休息的,

工作,網誌,出國採買,拍照變成一個生活的循環,

因為很喜歡,享受在其中,

所以不覺得累或是疲乏,

這應該也和樂觀和神經大條的個性有關係吧((笑


上次有人問我怎樣才能過這樣的生活,

沒有捷徑,就是努力再努力!

不要只看到別人努力的''成果''

要看到那些流汗辛苦的過程,

給大家共勉之囉~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嘿嘿我今天要等看2NE1演唱會啦!!!!

等等要去準備置裝了((明明就是晚上才開始阿?

實在是太興奮啦~~

要去看得捧油現場見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