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敗家的好物了~


是說我最近很節制,

因為接下來12月崔小咪除了和 ANN'S的聯名款之外,

接下來還有其他的驚喜要給大家呢>////<

敬請期待吧~~~



最近偷買了很多東西但是都沒寫,

因為只要花錢就會被H唸不停,

我想說我明明都藏起來啦~~~>////<

左想右想,

原來是因為我買東西都寫在網誌上了啦,

難怪他一清二楚我最近又買了什麼,

而且他很賊喔,

記性比我還清楚好多,

包括產品的價錢他也很愛計仇,

這次買多少,下次貴一點他都會發現,

(女生不是很愛男生問價錢都習慣報低嗎XDDD

我也是啦,

結果第二次補貨的時候,

H就會在旁邊一直碎念,

說什麼明明上次就說多少錢,

怎麼這次價錢差那麼多>////<

馬上被拆穿說~~)


他簡直就是歐巴桑中的歐巴桑啦~~~((笑翻~~


今天在國外趕發這篇喔,

在國外的日子,

除了一切順利之外,

最在意的就是網路有沒有WIFI啦,

剛剛網路超慢我光傳圖都要好久,

拜託巴黎的網路噩夢不要再來一次了><




首先先介紹最近入手保養類的,

我是買嬌蘭家的蜂王乳頂級乳霜系列~



這個系列上市的時候,

我就一直很想試試看效果,

因為我對頂級乳霜們非常的好奇,

到底貴那咪多,和那些平價的乳霜差在哪裡?

所以就試試看嚕~~



我那時候有考慮莉薇特莉(李嘉欣代言那個)

和嬌蘭這罐,

結果因為嬌蘭的組合太吸引人了,

又附上眼霜,

基於很想用用看的心態,

我就買了嬌蘭蜂王乳這組~~

周年慶送的東西有夠多吧,

這就是在周年慶買的好處((歡呼~~


我覺得味道還算蠻舒服的,

也不會過於油膩~



不過效果我還說不上來,

到底是差在哪裡,

如果我最近有變美,

那就是這罐頂級乳霜了((笑


接下來是歐舒丹他們家的,

擴香和野玫瑰身體乳液~~



他們家玫瑰乳液就有分好多種,

有四個皇后和野玫瑰等等,

他們店員介紹,

四個皇后身體乳液好像比較滋潤一點,

我比較了一下香味,

也覺得野玫瑰這款的香味,

比較舒服,質地也清爽多了~~



香味很持久,晚上擦完隔天都還是香香的喔~~((大心



擴香我是很喜歡他們家冬日森林這個味道,

香味很濃郁~

我用了之後,

整層樓都是這個香味((大心



但是同款的薰衣草味道就比較淡一點,

香味沒那咪明顯~~



好喜歡這罐的味道,

但是如果有其他不錯的擴香,

大家再推薦給我嚕~~



第三系列是SK2家的美白精華液,

我都是用這罐啦,

之前用完了,好久都沒有補貨,

現在終於有機會到百貨補一下貨~~



我買的是太平洋的限量組,

去那邊買是因為離我家比較近,

但是選擇當然沒有其他百貨多~






如果要買美白精華液的專櫃品牌,

我也會推薦這罐,

質地好清爽,

吸收也好快速,

每次用他都覺得自己有變白((這是重點啦~~

不過他新出的其他美白精華我就不是很有興趣,

之前另一款,錐形瓶子那款,

我覺得美白效果就沒有這罐好~~~




還有附SK2高貴面膜一片XD

平時我每天的敷的面膜會以NEREUS的為主♥




最後是韓國品牌,''WHOO后''~~~

這個牌子已經有進台灣百貨了,

但是我在台灣看的時候,

不太敢買,因為我怕和韓國價差太大>'''<



會想買他是因為他的包裝好誘人阿!!

金色x紅色寶石根本就是我愛的拜占庭配色((大心

一直幻想著如果用那個盒子補妝是多麼奢華阿((暈

(因為機場不給拍照 所以我就用網路上的官網照((跪)

大家想像一下我的激動啦TOT




所以我一直忍到到了韓國之後,

才大開殺戒XDD

如果沒有價差的話,大家還是在台灣買就好了,

因為我遇到的韓國人英文都有點爛,

介紹起來非常地不清楚...


我是在機場買的,

靠櫃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哪個好用,

只顧選包裝漂亮的問他,

結果被我挑中的都是男生用的!

((喂 那寶石的包裝是做給男人用的是有點說不過去吧~



結果我好節制買了這些~

精華液聽說是非買不可,

剛好又在特價所以我買了二罐...

送了這咪一大堆有的沒的~



(精華液我回家補拍一下>< 竟然沒拍到阿~~~~我真的要補充銀杏了)


大家有推薦這個人嵾面膜,還有晚安凍膜等等,

都很厲害~~

我喜歡人參面膜敷起來會熱熱的耶~~


粉餅是有一點點亮粉的,

說實話因為我用過蘭蔻等等的品牌之後,

這種普通的粉餅我就沒什麼感覺,

但是包裝真的是太驚人了,

我會因為包裝想把它放在化妝包裡面((虛榮欸XD



精華液非常的滋潤,

我覺得天氣再冷一點用會比較好,

現在用好像太滋潤了有點>/////<


附註:後來發現自己不是很適合這罐精華液,

馬上送給崔咪媽使用了>''''<

而且我還一次買了二大罐!!!



結論就是



周年慶絕對不要失心瘋買沒用過的商品,

還呆到囤貨啦!!!!BY 咪語錄XD



應該是不會買得太過分吧((自以為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隨機小禮物,

就讓我抽出豪華小贈品來送好哩~~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