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竟然有一天也可以和性感扯上邊XD


自從成為人妻之後,

要性感的機會就更少了,

而且我發現要穿得清涼這件事情,

如果很久沒這樣穿,

突然要這樣穿就會更不自在

但是12月真的是我的解放月啦!!!

真的感謝二位壞朋友漢娜寶貝和哈尼大爺阿!!

給我們所有人出了一樣的功課!!



就是''人間胸器''篇......生日趴~

還規定大家穿得不夠露不准入場或是要被當場懲罰,

所以我翻了翻衣櫃,

完完全全的在衣櫃前面傻眼了.....



要優雅的我有,要時尚的我有,要亮晶晶的也難不倒我...

但是,要露事業線的洋裝我還真的沒有......(躲去角落)

眼看著大家都在FB嗆聲說找好了衣服,

我本人是超怕被懲罰的阿!!!!>''''<

又不能去和俏大媽借衣服(她每件衣服都很威猛!!)

所以在國外網站上找了這幾款...


衣服都是請美國代購幫我買的喔,

這個代購真的非常負責任,

東西也非常快,

真的讓我如期收到了!!!

♥Romay's 美國代購https://www.facebook.com/romayshoppingusa


這個網站party衣服還不錯買♥就是單價比較高一點~

http://www.nastygal.com/clothes/del-rey-dress

蜜妃的dress code有夠機車,除了要露還有顏色規定,

光是顏色大家就要瘋了(不過很好玩就是哩~)

結果我選到的是黃色>''''


可能是因為這個model太正,我馬上被這種帥帥又可以性感的風格所吸引了!!!



完全是被model迷惑阿,

這個model好正點,

性感的衣服被她穿起來一點都不色情感,

反而很有型!!



很露喔!!!!!!((阿 逃走~~~~



我一連看了好多款都是她穿的~

黑色這款我們一直推薦gina穿,

根本就是連身泳衣嘛~~~~


但為什麼她穿起來還蠻好看的!!!!((誤><



這套沒有model身材根本不要考慮了,因為這件只能貼胸貼,

大概連nubra隱形胸罩都穿不了,

但是如果撐得起來是蠻帥氣的!!!((我就算哩~~




這件我蠻喜歡的,

露的程度也是可以接受的,

下擺的圓裙還可以修飾身材,

像是大屁屁或是塌扁的屁屁都很適合♥




粉紫色這件顏色好美,

但是我開給H看,

完全不同意我啊XDDD

我現在買衣服都會讓他看一下,

雖然意見僅供參考XDD

但是總比他覺得醜爆了在我耳邊一直念經的好



很像芭蕾舞衣♥

白色這件好美喔,

但是白色材質的貼身洋裝,

非常難穿內衣和內褲(要穿膚色的丁字褲)

雖然很美,想到很難照顧就還是算哩~





崔小咪在這邊提醒一下大家,

像穿這種party的洋裝,

裡面都要用neu bar或是無肩帶內衣,

nubar絕對絕對不要買矽膠那種

因為太重了,她不適合單獨貼著,

我曾經有就這樣穿著上節目喔,

結果錄到一半發現,我的肚子變大了....

因為二個矽膠NUBAR都給我掉到肚子上了>''''<

超級囧的幸好沒人發現(但是我還是自己大嘴巴說出來了XP)

或者是無肩帶內衣也可以,

像這種如果可以拆掉肩帶,

旁邊又有膠條的內衣,

拆掉肩帶之後,

也不會滑落~

不然一般沒膠條的可拆式內衣根本就是中看不中用咪!!


然後NUBAR隱形胸罩的穿法,

他其實作用並不是包覆整個胸部,

所以尺寸在買的時候,

通常會買小一個罩杯的,

這樣才會有集中的效果♥




黃色這件衣服好多洞洞(再度自言自語...)

但是我喜歡這件洋裝關係是,

他其實算是性感中帶有型!!

就算之後我裡面搭有顏色的衣服也可以~

(只希望不要有擠香腸的效果就好((笑)


還有為什麼MODEL穿起來是中長的裙子,我穿起來變長裙XDDD

後面的長度我應該找機會把它改短一點♥

小個子女生的話,裙子的長度絕對不要半長不短,

會讓你看起來比例不好喔~



00說好的露奶裝咧!!!!害我期待好久>''''''<

不過她一來就先露內褲給大家看了,所以原諒她




另一件大家前幾天也看到了,

就是我在漢娜寶貝生日穿的那件!!

也是在網路上拜託代購幫我買的,

(這位代購是我再造父母阿,自從認識他之後又幫我開啟了另一個手滑之路了)

在英國ASOS網站買的http://www.asos.com/Women/


這家購物的商品單價比較低一點~


這件是連H都說好看適合我的喔XDDDD

我喜歡腰間的小性感,還有身上的皺褶可以隱藏我身體的單薄感♥



紅色這件也不錯,

穿去婚禮應該會被揍飛吧












這種中間透明的,

真的是無法穿內衣吧>/////<









這件小胸部的女生可以考慮,

因為前面的皺褶可以讓胸部看起來豐滿>/////<







實品收到這件的顏色,

很美是寶藍色的,

我喜歡他腰間還有小心機,

薄紗可以透出性感的感覺,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設計,

就不能穿整件式的馬甲了,

要穿NUBAR,我本來想穿無肩帶內衣,

但是罩杯太大會露出來XDDD


欸 我本人上圍算豐滿的,

感謝媽咪的遺傳,

讓我身為紙片人但是還有上圍,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的手臂不是很細就是哩>///////<


這件洋裝他的胸前有膠條,

讓洋裝可以貼身,也不至於翻起來,

但是穿一穿還是有下滑的可能就是哩~




前面的皺褶剪裁可以讓胸前看起來更偉大了!!!>//////<

好啦,當天他們都有稱讚我有努力,

算是我裸露性感成功啦!!!!((笑倒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性感分享囉~~可能今年就這麼一次了XDDD


崔咪'S MURMUR

接下來1月份接下來就是寶貝南哥和GISELE的生日了,

我已經馬上跪求不要再走性感風XDDD

希望是超好玩的主題(讓我可以好好計畫一下XDD)

也超期待他們二個人的生日趴踢啦~~~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上次抽獎的禮物,

因為卡到跨年和我出國還沒寄出喔,

預計這星期我回國寄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