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說會不會以為是我新買的小骨董裝飾XDDD


今天這篇是合作文

夏天我真的很在意指甲的清潔和美觀,

所以不管是去做光療或是指甲油,

我都是一定會擦的,

這樣可以讓衣服搭配起來更有完整感,

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大好阿((拇指


今天要教大家幾招在家也可以自己DIY的指彩畫法,

就算荷包緊緊,也可以在家自己畫出很專業的美麗指彩喔>////<)
(由我愛人lulu指導喔♥)


今天會使用到的產品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甜心粉(色號324)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檸檬黃(色號803)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水漾藍(色號111) 



他的包裝太惡魔了,竟然是古董娃娃人形的瓶身~~~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尖叫~~~



 

♥魔彩爆裂美甲油 --- 雪花白(色號001) 



 
♥炫指彩甲貼 --- 薔薇(01)
♥炫指彩甲貼 --- 搖滾(02)




整個排在一起真的很壯觀呢,

ANNA SUI的復古華麗包裝,

也和我喜歡的小物們放在一起好像一幅畫(心)



STYLE 1:馬卡龍甜美復古點點風♥



STEP 1:先交錯在手指塗上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甜心粉(色號324) 和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水漾藍(色號111) 二色~




這二色都是很像馬卡龍的甜點色系,單擦其實也好可口呢((笑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甜心粉(色號324)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水漾藍(色號111)



但身為DIY狂人怎麼可以就此輕易放過我的指甲,

讓我們看下去>//3//<





STEP 2:找一個小器皿,二色指甲油,

各先滴幾滴在旁邊備用,接著使用牙籤,

在粉色的指彩上面,點水藍色的點點~~




原本藍色的部分,想要讓他多一點變化,

也可以用魔彩爆裂美甲油 --- 雪花白(色號001)疊擦,

((要先等藍色款乾喔,才能擦爆裂指彩~




簡單具有復古FU的點點x爆裂紋路指彩,就完成啦~~~





淡淡的色調其實非常好搭配衣服,

我平常也很喜歡古董的加工衣,

帶有甜點色調的加工衣,再配上復古的指彩圖案,

真的更加分了>/////<






STYLE 2:粉嫩優雅氣質感蝴蝶花園風♥




STEP 1:拿出家裡常用的透明膠帶,

先在指甲上貼斜邊的方式,

接著塗上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檸檬黃(色號803)指彩~





檸檬黃(色號803)指彩的黃色,

很像檸檬蛋糕的顏色,好可口喔~~~((餓了無誤XDD



黃色指彩乾了之後,把膠帶取下,

接著把另一半都塗上跳色的指彩,

效果就會像圖片一樣,非常有變化~~




接著使用炫指彩甲貼 --- 薔薇(01),

裡面有小花,小蝴蝶,

正好可以呈現我想要的名媛氣質感~~



完成嚕,柔柔的色調,好像名伶般的細語呢喃在耳邊




蝴蝶穿梭在屬於天堂般的柔美裡,

斜邊的設計也讓指彩更突出有變化了>//3//<





要去參加婚禮,小約會時候的甜美色系珠寶洋裝,

就很適合搭配這樣的指彩,

柔柔的顏色不會搶掉服裝的風采,

反而更能在整體造型上大加分~~






STYLE 3:搖滾英倫個性混搭風♥



STEP 1:先在單獨指面上,塗上三種馬卡龍色系的指彩

(分別是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甜心粉(色號324)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檸檬黃(色號803)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 水漾藍(色號111)





STEP 2:上三色指彩的時候,最好是一色乾了,再擦下一色,

這樣比較不會弄髒指面,乾了之後,

接著使用魔彩爆裂美甲油 --- 雪花白(色號001) ,

塗在三色指彩上面,

會有驚人的變化~~~

從白色的爆裂紋路中,

會透出像彩虹一般的色調,

變化非常的多,

而且第一眼會覺得非常的有難度~



STEP 3:剩下的二個指面,

可以使用炫指彩甲貼 --- 搖滾(02) ,

上面有好多英國的圖案,

真的好可愛啊~~~



貼上手上之後,用銼刀把剩下的彩甲貼去除




超簡單的搖滾英倫風就完成嚕~~~((灑花~~





穿著有個性或是設計感的服裝時,

就很適合這樣的指彩,

米妮也忍不住要SHOPPING就是哩((笑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3//<


崔咪'S MURMUR


1.今年夏天一定要參加的ANNA SUI海濱派對來嚕((YAYAYA


ANNA SUI要帶領妳遊戲指尖~幫妞妞們展現指尖的魅力!!


現在起只要拿起手機拍下崔小咪這篇文章的標題,

至全省ANNA SUI靠櫃出示拍攝文章標題照片


即可獲得ANNA SUI免費指甲彩繪服務一次哦!!((特別的優惠大家要把握,

順便說愛我就更好了XDDD  到2013年6/30日截止喔


新品上市期間,只要購買兩瓶指甲油,還可以獲得一瓶護手霜(10ML)哦!!!


寶貝們~快來去參加活動吧!!

♥ANNA SUI官網 : http://www.annasui.com/zh-tw/index.html

♥美甲彩繪圖騰以ANNA SUI提供圖騰為主
♥若櫃台彩繪的人數眾多時,則採現場預約


2.昨天我在半夜整理照片的時候,

被一張照片嚇了一大跳.....

準備好了嗎?....

.............

............



這位大爺!!!!!!!((而且我因為照片太多,前後二張都沒有,

想說為什麼這張照片我後面有個頭......結果是我家H,

但是臉太扭曲當下那一秒嚇到......





希望大家沒有被嚇到欸X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送出今天介紹的ANNA SUI指彩一瓶喔~~((不挑色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6月專文抽獎>//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