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和姊妹們去度了一個小假,好開心喔~~((打滾~~


你們一定無法相信我們的遊玩行程是怎樣,

首先下午先到大阪根飯店check in,

然後下午的時間...

你猜我們在幹嘛.....


一定猜的到,我們全部都在拍照啦,

當部落客都要有一定的強迫症才行,

不然我想很難堅持下去((笑

一整個下午都在拍穿搭或是接下來要發文的照片,

到天黑了不能拍,

我們才筋疲力盡的回到飯店等吃晚餐...


有時候職業中的暗面,

都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會知道,

大家看到的都只是令人羨慕的亮面而已,

像是藝人表面上光鮮亮麗,

也是承受我們無法想像的壓力和辛苦,

但是前幾天我看蕭敬騰的新聞真的是嚇壞了,

竟然有人半夜會按你家門鈴,

或是像金城武明明還是很帥,

卻要被評論外表

((明明還是超帥的,就算老了也很有韻味好嗎XP


總之我要說的是,只要在工作中認真努力發光發亮的人,

不管是什麼工作,都是很令人崇拜的~~


好啦,這是最近的有感而發,

今天的療癒系度假風洋裝上菜嚕~


STYLE 1:

甜心棒棒糖古董娃娃成套洋裝♥



夏天一到許多清涼帶有性感剪裁的服裝就紛紛出現啦~

今年很迷這種成套組合式的服裝,

除了可以搭配一整組之外,

也可以分別單穿,

讓組合式的搭配呈現各種多元的變化~~

上衣和裙子都是可以分開搭配的喔♥





我喜歡他袖子的設計,不會太包覆又可以遮住一點點>//////<




印著童心十足的棒棒糖,

上面還有古董娃娃向我們招手嚕~~

彩色的甜蜜迴旋,

讓我們墜入奇幻的童話世紀,

夏天就是個滿載想像美麗季節





STYLE 2 :米其林愛心甜點洋裝♥





女人總是有第二個胃來迎接美味的甜點,

甜點系列的洋裝變成了滿足夏日的午後饗宴,

馬卡龍、提拉米蘇、巧克力蛋糕,

滿滿的甜點圖案提供了視覺的飽足感,

再也不用害怕貪吃而怕胖囉~xddd

我昨天看新聞,杜拜竟然為了讓人民減肥,

獎賞在一定的期限之內,

只要減肥一公斤,就可以得到黃金(價值台幣1200)耶~~~((歡呼~~




藍白相間的條紋,非常有夏天的氣息,但是加上甜點之後,更與眾不同嚕((心


洋裝上面還有金色的繡線小細節,

就像灑上了金箔包裝成華麗的午茶甜點!

不規則的絕美波浪裙襬,

穿上去後也讓自己變成了可口美食了((偷笑







STYLE 3:波浪蕾絲時尚女神洋裝♥




終於找到本季夏天最有氣勢的女神洋裝啦~~

這套真的好有氣勢喔~!!!!

看膩的淺色洋裝的妞,

可以考慮這款,

深色可以更突出,而且穿去比較正式的場合也可以低~



前短後長的剪裁真的是迷使人了,

而且他後擺的地方,是可以遮住肉肉的小腿肌喔,

難怪這件穿起來,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超級高瘦((其實都是假象啦xdddd



胸前的蕾絲也好有女人味喔~~





這種前短後長剪裁的洋裝,

穿上去就是有種性感的魅力,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臣服在這種魅力之中♥




平口的設計結合蕾絲的完美修飾,

黑色添加了性感的時尚魅力,

下擺的波浪蕾絲拼接組合,

更讓穿著多了隨性的飄逸感~~





搭配B2B獨家引進的國外品牌GD,

他們家的鞋子,連我愛的STYLENANDA也有同步引進喔,

搭配起來真的超級帥,

不要看他是特殊設計,

價位也是非常可愛低~((超級喜歡~~~







STYLE 4 :粉色馬甲簍空感性感剪裁洋裝♥




粉橘色的小洋裝,好適合參加婚禮或是一些小聚會喔,

顏色會顯得皮膚很亮白,

看似簡單的素色洋裝,

卻有許多性感簍空的小細節呢,

使用同色系的透膚材質,結合馬甲式的剪裁設計,

讓穿著更為美艷動人





隱約的透膚材質有著遮掩的修飾效果,

女生最美的肩膀線條與小小露腰的性感,

所有的小細節有讓這件洋裝讓人充滿遐想,

肩膀以上是透膚的喔,

但是腰部的地方,他其實是假的簍空,

是看不到裡面的喔>///////<





很適合參加派對的穿著,

搭配存在感十足的項鍊與手拿包,

簡約的時裝造型感,

真的是愛死囉~




STYLE 5 :盛夏海洋之星平口洋裝♥




這件真的是瘋狂的美~~!!!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

陽光沙灘比基尼馬上就可以放鬆心情,

像我這樣加短褲穿,

或是裡面搭比基尼都可以,

偶爾放鬆一下,

遠離都市無形莫名的壓力,

藍天白雲馬上換來好心情~~yaya~~



GD這雙鞋真的好百搭喔,搭配深色淺色洋裝都好美~~((旋轉~~




平口露肩剪裁的洋裝,

絕對是夏天最舒服的穿著啦,

隱約的露肩配合白底與藍色海洋印象的印刷,

讓人每天都擁有渡假的好心情,

顏色輕輕柔柔的真的好舒服喔~~




我喜歡搭配華麗感的項鍊和耳環(吊燈耳環是我設計的喔>////<)

加上華麗的配件,

立即可以變得很時尚



很像走在歐洲街頭吧~~~

說到這裡,

我又好想去歐洲復古市場尋寶喔♥




同場加映最近的帥氣LOOK♥

TOP:長版不規則蕾絲襯衫
內搭:B2Bx乾洗限定古董香香加工衣
LEGGINGS:B2B設計款巴洛克宮廷雙色貓咪內搭褲




貓咪和宮廷的組合真的超可愛,

這季我們設計的主題就是圍繞在我喜歡的貓咪身上,

唉,我是真的很想養寵物,

但是覺得寵物跟著我一定很可憐,

因為我雙重的工作真的是每天忙到我都會忘記吃飯,

回家就是休息放空和睡覺,

真的捨不得他們陪我辛苦

所以只好把我的熱情都傾注在設計上面了,

每款設計都是我的小孩們



長版不規則蕾絲襯衫,

他其實可以單穿之外,

我發現當做罩衫也好好看喔,

前短後長的設計,

真的好美>/////<




另外還有一個搭配,也是最近很得意的穿搭,

同樣是出自我們設計的維納斯長版球衣x凡爾賽小天使內搭褲,

內搭褲其實是之前的設計,

結果和這次的維納斯球衣竟然超級搭配((心中歡呼+爆破XDD

球衣是從剛開始夏天的時候,就好想要擁有的單品喔,

但是我不喜歡太運動的感覺,

加上我們一貫有的華麗復古元素,

變得好特別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都可以MAIL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B2B粉絲團會隨時更新很多生火的新款XDD

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海外的朋友可以線上刷卡http://www.back2british.com/


雖然才剛回來,但是又好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喔XDD

晚上我們一起玩牌真的超級爆笑的,

等我和他們要照片給你們囉~~~XD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寫7月專文抽獎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