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頌伊姊阿,這把火真的是燒的不輕阿~~~~看的出來我整個豁出去了嘛xdddd



雖然這部戲已經結局了,

但是H竟然要求要和我重看一遍,

只因為裡面很多單品,

都是名牌或必備的,

但是我之前比較在意劇情啦((笑

但是千頌伊使用過的單品,

已經造成風潮了,

像是她的帥氣墨鏡,韓國品牌GM,

我自己有收集了二支,

還有她用過的包包,鞋子,我都想要阿,

前幾天竟然很不爭氣的跑去JIMMY CHOO看了一下有沒有那雙銀色的鞋,

欸...好像真的中毒太深XDD

CIMG3390  



上次看新聞在報導千頌伊單品的時候,

還讓我注意到,

除了衣服,鞋子,彩妝之外,

還有一支很厲害的吹風機,

被她拿來當作麥克風唱歌~

((所以她厲害的地方是,

可當吹風機也可當麥克風的意思....

d534007  


畫面如下XDDDDD((崔頌伊來了XDDD

來自猩猩的我啊

IMG_0705  

就是這支!!!!連小曼老師和隋棠都大力推薦,

專櫃缺貨+夢寐以求的飛利浦溫控天使吹風機~~~

果然外型就很美~~~~~~!!!!

((買家電的同時也是要注意外型呢,

不然看久會很痛苦XDD

IMG_0766  


附風力集中吹嘴和蓬鬆造型烘罩器♥

IMG_0867  


珠光白的顏色非常的優雅,

還有上面精緻的菱格紋,

它本身就是一個精品嘛>/////<

IMG_0769-tile  



如果只有外型美,

還不至於那麼吸引我,

它本身也非常實用!!


要打造千頌伊般的正韓髮型,

像我這種瀏海頭怎麼打造呢,

我相信很多妞都和我一樣,

正在度過把瀏海留長的過渡期,

今年就是流行運動性感風,

瀏海LOOK有點OUT >'''<



在頭髮濕的時候,

就要從毛流去吹它,

讓毛流改變,

它有獨家的紅外線智慧溫控,

能智慧偵查頭髮的溼度後自動調整風溫,

不會讓吹風整燙的熱度傷害髮質~~

妳們說是不是很聰明的吹風機 !!

 IMG_0832  



溫度過高的吹風機,

容易傷害髮質和頭皮,

頭也會變得比較油,

容易有掉髮的問題,

這支女神級的吹風機有紅外線裝置,

小曼老師說用了可以預防掉髮,

很多藝人都用這支喔!

所以要有一頭美髮,

不只是洗髮精要注意,

連每天會用到的用具都是學問阿~

IMG_0806  




陶瓷的材質也可以幫助導熱均勻,

防止單點過熱,

欸有看我的自由的年代就知道,

如果用這支吹風機,

就不會燙到嘉恩的頭了,

流川可以繼續做夢下去XDDD

因為遠紅外線是可以吹入秀髮底層,

不只護髮也可以保護頭皮的喔,

頭髮沒有吹乾就去睡覺,

容易產生細菌欸~~>''''<

IMG_0825  


如果頭型沒有很完美的,

可以和我一樣,

換一下蓬鬆造型烘罩器♥

IMG_0860-tile  


在髮根的地方用它,

可以輕鬆就吹出豐盈+蓬鬆的秀髮耶~~((打滾

IMG_0871-tile    



吹完之後可以用瞬間冷風裝置,

讓髮型可以有定型的效果喔,

就算不喜歡在頭髮噴東西,

用這樣的方法也可以讓頭髮的型更持久喔~~


IMG_0810  


快速的把頭髮吹乾,

讓頭髮的保水度好夠喔,

雖然我很愛染髮,

又每天用電棒做造型,

但是吹風機能夠先幫我的頭髮充滿水分感,

也是做造型之後,

頭髮能夠亮亮水水的小祕訣~

 IMG_0904  



它有每秒1000負離子讓毛鱗片服貼,

頭髮也會比較不毛躁,

如果你很愛護自己的頭髮,

就一定要用用看負離子吹風機,

吹起來的頭髮絕對有差!!


IMG_0929   
IMG_0906  

千頌伊的髮型其實不難,

就是要讓頭髮看起來髮質很好,

帶有水分又輕盈的感覺♥

IMG_1246  

這都要有好的髮質和健康的頭皮,

才能輕鬆達到,就和她臉上的妝一樣,

都是基底好所以造型起來才簡單啊,

如果不靠這支飛利浦溫控天使吹風機,

我可是要上很多造型產品,

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呢>''''<


SAM_0107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支飛利浦溫控天使吹風機太夯了,


之前新聞還有報導!!

我不知道缺貨沒喔,

你們先去網站上看看吧!!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59841%20

融合實用又美的一支吹風機阿~~~太喜歡了!!

想要和姊一樣就是它了xddd

anigif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月抽獎FB隨機公布喔>//3//<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