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43  
好喜歡這種復古的LOOK阿~~!!!


以前在倫敦的時候,

每個周末同學都會約在不同的地方舉辦PARTY,

那時候就是每個人最興奮的時候了,

因為,

可以盡所能的打扮,然後很隆重的出席XDDD

雖然只是在一個地方吃吃喝喝,

但是事前的DRESS CODE是絕對不能少的,

有時候大家還會想一些很奇怪的主題,

例如,打扮成食物....

或是把食物的主題放在妝容或是穿著上,

打扮太弱的還要懲罰,

整個很逼使大家,

但因為這樣,也激發了大家很多好玩的靈感,

我覺得這對學設計或是喜歡享受生活的人,

很有幫助,

之前有可愛的妞也是想要學設計方面的課程,

就有問我怎麼樣去培養設計的靈感,

首先,讓生活變有趣讓穿著變有趣就是第一步吧!!

如果每件事都要想到,阿穿這樣是要去哪裡?阿畫這樣是要去哪裡?

就在無形之中,給了自己很多限制的框框,

久了自己就變得無趣,生活也會變得無趣,

所以,偶爾給自己這樣放縱的機會吧!!!

多一點創意和想像,

像我很愛的法國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其實都是生活中普通的事情!

但透過她的眼睛,卻是如此的有趣阿!!

((希望我也可以當你們的這雙眼睛XDDD



今天的英式復古名媛彩妝開始!!!!

♥步驟1:

 

粉底,底妝我今天選比較清透貼膚的底妝,有一點光澤感的,

因為我想要的是很像真實肌膚,還會有一點光澤的底妝,等等也不會上粉類產品~

((這個步驟可以依照肌膚當天的狀況去選擇要不要加蜜粉或是二用粉餅,

但是記得最重要的臉頰要保持光澤感喔!!!

直接用手上就好了,可以看影片~((眼妝我比較有拍步驟圖♥

步驟1粉底  

 

♥步驟2:

使用英國品牌SLEEK的眼影盤,我覺得他們家的眼影超好上色的,

今天使用的是藍色旁邊那顆金色的眼影~

步驟2眼影

 

♥步驟3:

眼影完成之後,

畫眼線,沿著眼型做下拉式的溫和型眼線,

如果你的眼睛太垂,

就不適合這樣的眼線畫法喔~

 

步驟3眼線  

♥步驟4上睫毛

上睫毛我是用撥撥小姐的112,

這款很濃密比較有舞台效果~

上節目的時候我會選這款假睫毛♥

下睫毛的話是HBC的型號H17 ♥

我是在東區頂好名店城二樓買的~

其他時候買假睫毛我都會跑去呱呱美妝買~~!!

 步驟4上睫毛

下睫毛記得要剪成三段式,

才會比較貼近眼型比較自然,

整排貼的話很容易不自然喔~~

 

 步驟4上睫毛 (3)  

平常比較濃密型的假睫毛就這樣完成~~~♥

 

 步驟4上睫毛 (2)    

這次還要出動這個很好玩的藝術睫毛PAPERSELF(這是和植村秀聯名款)

不說大家不知道,

PAPERSELF的設計師和創始人是台灣人,

完全是台灣之光,

在倫敦時裝周的時候遇到他,

在眾多非常時尚的人裡面,

他非常顯眼,

倒不是不是不時尚的問題,

而是他很親切!!

感覺遠遠就會看到他的笑容,

然後想要接近他去體驗他的產品,

(當天也真的有很多外國人在試戴PAPERSELF就是了)

 步驟4上睫毛 (5)  

上次我是整附戴,

後來我自己覺得只戴單支眼睛和後半段更正點,

可能我也喜歡戴單邊耳環的關係吧((笑

步驟4上睫毛 (4)  

眼妝完成!!!!

步驟7 (1)  

影片裡我有步驟比較詳細啦~~!!

步驟7 (2)  

 

♥步驟5:打輪廓

很多人畫完眼妝就以為沒事了,

這時候要看一下,

今天的彩妝是否會讓你有膨脹的效果,

只要是金屬色,珠光,都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泡泡腫腫的,

這時候其他地方像是眼睛前端到鼻翼的地方,

最好輕輕打個鼻影(很清淡的)

但鼻子長高眼睛往下凹陷(這是利用陰影的效果來化妝)

這樣畫完高亮度的彩妝,

就不會有浮腫感~~!!!>//3//<

步驟5打輪廓 (3)

 

方法就是由上往下,

使用比膚色深一點點的裸膚色就好,

畫太深會很像演國劇的啦>''''<

步驟6打鼻影 (1)  

♥步驟5:霧面唇妝

在韓國好流行這樣的霧面鮮艷唇妝喔,

大紅色和桃紅的都很多,

大紅色唇本來會給人很壓迫的感覺,

是非常時尚的顏色,但身邊的男性友人,

卻把它列為女生最可怕的唇色之一....

((明明就很美阿!!!!

 

但是變成霧面之後,竟然給異性的接受度提高了!!!

用的是韓國的CLIO的持久唇蜜♥♥♥

擦起來是濕濕的,但是一下會變成霧面持久的妝效!!

我在參加首爾時裝周的時候,

也用這個打天下XDD果然喝咖啡什麼都沒有掉色或是沾到牙齒上,

被街拍時也不用害怕要去補妝這件事情XP

 

步驟7紅唇 (2)  

他擦的重點絕對不要全部把它塗滿整唇,

而是先塗一二滴在唇部中間之後,

用棉花棒把它暈染到整張嘴,

不要用手指,因為手指也會吃色!!!XDD

步驟7紅唇 (1)   

 

英式復古名媛彩妝完成~~!!!!

  

SAM_0435  

藝術睫毛把眼妝襯托得好像藝術品喔~~XDD

SAM_0440  

戴上很復古的大圓帽,復古彩妝就完成囉~

這種帽子真的建議每個人都可以來一頂,

太百搭了,

我買好幾年了,每年夏天都會拿出來搭配XDDD

  SAM_0443  

更清楚的崔小咪彩妝教室,

 

優酷頻道

 

 

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按B2B崔咪下方的訂閱按鈕就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分享嚕~)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第一次用大螢幕看都敏俊耶!!!!

((整個人不知道在嗨什麼~~

之後緯來戲劇晚上10:00就有撥了!!!

((人變大隻好像更帥喔>//////<

 

 

今天的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最想看崔咪彩妝教學,

教大家的單元喔~

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