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96-tile

大家開始籌備情人節的裝扮和禮物沒有阿((偷笑



雖然大概還有二個星期,

但是身邊的姊妹們都很在意這個節日阿,

是說這個節日好像是女生比較開心吼XDDD

每年的情人節,

H都會準備大餐的驚喜或是喜歡的小禮物給我,

但是這是我們度過的第8年情人節,

從一開始我有好多想要的東西,

到現在,覺得相較之下,

我更喜歡去旅行之後的餘韻,

可以讓我開心和回味好久好久,

於是,今年的情人節前,

我們也要去旅行了>/////<


猜猜我們要去哪裡!!!


CIMG1196



(一邊猜一邊看今天的捲髮教學吧((笑)


自從重回瀏海的懷抱之後,

又開始鑽研不同的電捲髮教學,

以往很羨慕只有髮型師可以弄得出來的娃娃感捲髮,

其實操作起來相當簡單耶!!

二且這個捲度就是會有莫名的娃娃感,

還有修飾小臉的作用!!


CIMG1193

CIMG1191


看教學影片喔~~




重點我在這邊在寫一次喔,

首先捲髮之前,

可以擦護髮產品,

可以讓捲出來的頭髮有光澤不毛躁

(我很少用定型產品,都是用護髮產品維持光澤度)



♥.用梳子梳頭,讓毛鱗片滑順,這樣電捲起來頭髮也會比較有光澤


♥.接著先用捲子把瀏海捲起來,瀏海留到最後捲


♥.先用手指自轉頭髮,接著用電捲捲髮(方向都以順手為主)


♥.捲完之後,把頭髮撥開之後,復古娃娃感的捲髮就成功囉~~


CIMG1220


因為我的頭髮裡面染有很多層次,所以一捲髮之後,更明顯了~♥


CIMG1201




配上長短洋裝等都可以,顯現很柔美的氛圍~


IMG_8678


米白柏拉圖蕾絲長洋裝,配上逆光好驚人啊!!

加上有點娃娃感的捲髮特別有fu >////<


IMG_8670



夢想蒂芬妮金蔥蕾絲洋裝,短洋裝設計也很適合娃娃感的捲髮~


IMG_8633

IMG_865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洋裝們可以到這邊詢問喔~

這邊問吧http://goo.gl/k4I805

大家有推薦新的韓劇嗎?

我最近看完皮諾丘之後,

好空虛啊!!!((大哭~~

希望是有帥哥的好看韓劇xdd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