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看完武媚娘好空虛喔XDDDD

自從過年追完武媚娘之後,

我開工就一直在還債,

還工作債,都還沒有時間好好去關注其他的戲劇啦,

大家還是先推薦我,加入我的清單吧!

我想問大家在看武媚娘的時候,

有沒有一個疑問,

就是,

范冰冰皮膚怎麼可以好成這樣啊!!

而且他從年輕演到老,

完全沒有老態啊!!

原因就是出在她的臉上完全沒有斑點,沒有暗沉,沒有鬆垮!!


難怪李世民的兒子李治也為她瘋狂,

我看了網路上有一段話寫得很好,

就是說,

武媚娘跟了李世民12年都還是個才人,

跟了李治才一下就當了皇后,

而且不管宮中的人怎麼樣汙衊她,

皇上都是深愛著武媚娘,

這也是她後來可以成就變成武則天的原因,

因為,有一個男人願意把所有和江山都給你啊!!

((讓我發誓我要當一個不老妖精((這是什麼結論啦XD




女生看起來不再年輕的原因,

除了皺紋、失去彈性、臉部鬆垮外,斑點、黯沉等問題也都會使肌膚看起來不再年輕,

很多人會去做醫美雷射改善,

卻又擔心自己的膚質不適合,如何選擇醫生,還有荷包的問題,

不如就自己做自己的醫美醫生~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

要對抗老化,還有肌膚的亮白,斑點問題,就是靠這罐微整霜囉~~





當天來到巴黎萊雅激光煥膚 抗痕煥白凝霜SPF27 PA+++的發表會

1隻手指 搭配抗老X亮白成分,在家就能做的微型美容!!

搭配10大功效,一瓶就可以改善/預防老化肌膚所發生的問題啊!!!!

難怪大家暱稱他為微整霜♥
u5716u72471



請到李明川老師教大家利用抗痕煥白凝霜深層亮白斑點或是黯沉的方法~





只要用自己的一指(神功),就可以讓亮白的效果,

從每天的保養中進行~


大拇指可以針對已經形成斑點,或是有急需改善暗沉的地方,

因為大拇指的力道比較強一點,

也可以把煥白凝霜的亮白成分(壓)進皮膚裡~

((其實就像是你去做醫美打雷射,

力道深的波長就可以打進肌膚深層一樣,

只是用一指神功更省錢省事,而且安全~






無名指則是輕點抗痕煥白凝霜在全臉,

輕輕推開就好,

全臉擦可以改善老化暗沉,

針對眼角或是嘴角部分只要用小拇指輕推按摩就可以改善細紋嚕~~


DSC04892-<br><br>tile


MODEL用完,肌膚的光澤度變好耶!!


保水度也有增加~






這次去曼谷我就帶著他,在高度防曬之前再擦一層這個~


CIMG1481


你看H多狠,都直接要我在這麼強烈的陽光底下拍照,

一拍就是1~2小時,因為他說他是陽光少年...((到底關我啥事?

在陽光底下拍出來的照片比較美~







平常我白天的保養大概就是化妝水,乳液,之後直接擦防曬的,

這次就在防曬之前加了巴黎萊雅激光煥膚 抗痕煥白凝霜SPF27 PA+++

SAM_0288


其實SPF27 PA+++在平常一般出門,這樣的係數真的已經很夠用了,

如果要長時間曬太陽,再加一層更高係數的防曬~






這款是針對熟齡肌膚所研發的,

他的質地蠻滋潤的,而且蠻香的~








擠在手上有淡淡的粉色珠光色澤,

擦起來感覺肌膚就會變得比較亮~







要保持年輕的肌膚感,

除了大家很在意的彈性皺紋之外,

其實肌膚的斑點,暗沉,也會讓年紀看起來比較大((大哭






所以不管是晚上的加強,還是白天,

都要對斑點還有黯沉的問題,

非常重視阿~~


這罐才不到一張小朋友,

但是裡面的成分濃度可以媲美好幾千塊的專櫃品牌,

專櫃級成分普拉斯鏈(Pro-Xylane)還有雙效美白複合物(L-Niacide),

在專櫃頂級保養品裡都常常出現,

1指微型美容可以讓10大功效一次到位耶~~




白天我就是在化妝水之後擦他,

因為他的滋潤度夠,我就沒擦其他乳液了,

只擦他就很夠~






先用無名指輕彈全臉,

讓抗痕煥白凝霜的煥白成分可以先改善全臉肌膚的暗沉~

(剛擦上去就會感覺比較亮,再加上成分也是有真正可以改善膚色的效果喔~)





然後,像是臉頰的地方真的很容易長斑>'''<





這時候就要把自己變成醫美大師,

用大拇指將抗痕煥白凝霜,

用壓的壓進皮膚~~






其實這個壓的感覺還蠻像去打雷射耶,

只是更溫和你也不用去想有反黑的問題((笑♥


就像是擦的雷射保養,

每天漸進式的改善或是預防斑點~






我自己覺得用了一陣子之後,

臉整體有比較亮,

膚色感覺均勻度比較好~~

斑點的話因為我本身還沒有明顯的臉頰斑點,

所以我是用來擦預防的,同時擦時皮膚有點緊緻感,

它含有專櫃級的成分普拉斯鏈,

對於預防對於肌膚老化也很有幫助喔~

 

亮白與對抗老化同步,對女生來說是最重要的二件事啊~~~




倒是痘疤還蠻明顯,

最近下巴長了很多痘痘((因為吃芒果啦 哭)

已經請神手慧萍處理完裡面的膿包了,

現在就是用這個抗痕煥白凝霜,

在白天的時候加強我的痘疤淡化~


和去做雷射醫美比較起來,

很多人去作完醫美之後,

根本就不會照顧肌膚,

結果後來反而狀況比之前更糟,

要做醫美,除了要先找到好的醫生醫院,

後續還要自己保養,

其實雷射是不適合懶人的!!






反而是這種安全漸進的方法,

適合每個人還有荷包,

自己的1指神功+白天擦巴黎萊雅激光煥膚 抗痕煥白凝霜SPF27 PA+++,

自己就是最好的醫美診所((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自己在家用手指就可以完成的微整霜!!

活動網站這邊喔~~~

http://www.lorealparistw.com/totalcare2015

L'oreal Pari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