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句老話,穿對比基尼讓你上天堂xdd什麼都對了~~~



每當天氣熱我就好想去玩水喔!!

((真的是好''想"'

因為我每次去海邊就是踩踩水的那種而已,

上次聽我們家工作夥伴在聊天說,

去海邊他的朋友都穿得美美的,

只顧聊天和拍照,

然後踩踩沙子...

恩...我立刻舉手說我就是這種人XDDDD

我家H則是很討厭沙子,

某次我們去華欣,渡假勝地喔!

VILLA外面就是海灘,他死都不肯和我走下去海灘那邊,

說沙子碰到腳的感覺很恐怖XDDD



總之,在岸上女孩的事情,

也不會閒著的,

就是穿得美美的比基尼,

就是我們最快樂的事情XDDD

當然我個人很崇拜海邊運動女孩啦,

今天的比基尼們不只在岸上美,

也都是可以下水的喔!!


【泳裝穿搭】夏日度假特輯♥絕對要擁有的4款平價修身比基尼
http://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424831733


♥STYLE 1:

紅色熱情邁阿密海灘比基尼(可直接點選)

(不滿意自己的膚色,這個夏天想要展現身材曲線的人)





正紅色的比基尼在陽光底下有著超級顯白的魔力!

這款就是很修飾膚色的比基尼,

任何膚色都能襯托得很好看,

上面沒有誇張多餘的設計,利用線條俐落的剪裁,

恰好的完整修飾,將身體最性感的線條隱約顯露,

也不容易退流行的款式~





紅色永遠可以在海灘引起最大的注目度,

這個顏色不管是白皮膚還是健康膚色穿,

都非常美而且襯托膚色~




是有鋼圈的設計,

罩杯的墊子還可以自己再加,

我160 42公斤拿S號,

罩杯墊子已經蠻厚,

是下厚上薄的設計,

穿起來很包覆之外,

也會讓視覺有UPUP的效果>////<





這款泳衣其實還有另一種穿法,

就是綁在背後那二條比較粗的,

可以變成繞頸的設計,

一件泳衣有多種穿法的意思~







這件下半身如果側面比較肉的人,

他有一個像裙子的設計,

可以把側邊肉收進去,

這樣的設計看起來屁股會比較小喔>////<




搭配比基尼的重要配件,就是墨鏡囉!!

可以讓臉感覺比較小!!xdd





搭配黑白條紋的厚底拖鞋,

和慵懶的午後相呼應~~

(這款尺寸偏小要拿大一號喔!)




將自己完全解放於大自然之中,

來杯紅酒戴上墨鏡,閉上雙眼好好享受瞬間的美景吧!






STYLE 2: 夢境威尼斯湖水綠三件式比基尼(可直接點選)

(適合想要實穿性更高,手臂,臀部和腹部比較有肉的人)




在夏天對於湖水綠總是特別迷念,

就像出現在夢境中的顏色,

綠色真的是我的命定色啊!!!






傳言即將消失的水都威尼斯,

還記得初訪時的悸動,

是熟悉也是浪漫,

於是從此就離不開對於湖水綠的愛戀>/////<




三件式的搭配非常實穿,

加上透膚短版背心,

就是可以走在街上的穿法~~~






利用夢境威尼斯湖水綠三件式比基尼,

搭配裸膚色的羅馬長靴,

像是在義大利漫遊般的悠閒♥






拎著韓國品牌PLAYNOMORE的包包就可以上街了,

這樣的穿搭好像也不會太害羞><

playnomore包包可以這裡詢問喔!!
http://goo.gl/k4I805





對比著包包上的害羞雙眼是不是很可愛?

很美的湖水綠蕾絲上衣真的會讓人捨不得脫掉啦,

小罩衫太正點!!






搭配幸運女神多層次項鍊,

長項鍊有拉長頸部線條的效果~~







脫掉之後肩帶式比基尼設計俐落有型好看,

這個顏色加上優雅的小裙擺,

我個人覺得是很法式氣質的一款比基尼~





胸口小波浪剪裁可以讓胸部看起來upup

與下半身褲裙遮住肉肉的臀部,

讓我可以很放鬆舒適的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STYLE 3: 黑色雅典娜女神性感大露背連身泳衣(可直接點選)

(腹部,臀部有紋路,而且比較有肉想要修飾,胸型想要更upup的人)





黑色的比基尼總有著性感的魅力,

若覺得三點式的比基尼太害羞不實穿,

想要尋找連身泳衣但一樣有性感的需求,

強力推薦這一款比基尼喔!!!






正面連身裙襬的設計,

隱約顯露的下半身成為最吸睛的視覺效果,

而且最重要可以遮住肥肚肚,

或是肚肚有紋路的人~~~






胸口綁帶的設計,

也可以有讓胸部集中的效果喔,

另外修飾身型的紋路布料,

更突顯身體的曲線的顯瘦效果~~






重點來了就是背後的交叉綁帶設計了,

交叉的線條編織出性感的美背,

側面半遮掩的設計,實在太正點了!!!






誰說連身泳衣不能有性感絕美的呈現呢?

就是它嚕~~~






 

STYLE 4:草莓冰淇淋女孩三件式比基尼(可直接點選)

(胸部想要更upup,會在沙灘上玩球等運動,想要可愛感以及比基尼實穿性高的人)




陽光、沙灘、墨鏡、比基尼還有冰淇淋組合成夏日海邊的第一印象,

可愛的卡通印花與性感的比基尼結合,是會讓眼睛吃冰淇淋美好景象xdd





要在沙灘上很唱邱 喔不是是很自在,

有加上一件性感小洋裝的比基尼設計,

會更加適合喔!!






洋裝式的外搭罩衫領口與背部的挖空,

擺脫可愛印花的稚氣,帶出迷人的性感魅力,

洋裝式的罩衫除了可以搭配比基尼之外,

內搭合身的小可愛也是變身日常的穿搭,

這樣旅行就可以減輕行李少帶一套衣服嚕(( 笑~~~





外面那件洋裝的圖案超級可愛,

充滿夏季感的草繪冰淇淋,

還有性感的大V領設計,

這種充滿可愛和性感的比基尼,

最讓對方無法招架啦!!





裡面可以看到塗鴉設計的比基尼,

我個人覺得如果會害羞,

加這件比基尼洋裝一起,

其實在海灘上面玩更自在~~



上半身的草莓冰淇淋女孩比基尼,

罩杯裡面的墊子還可以自己多加喔,

本身已經有附上下厚上薄的墊子,

包覆性和集中性都非常好,

我這件是拿M號的~~






後面的帶子是寬帶設計♥




包覆力更好,

不怕會走光喔~~






脫掉外面的比基尼洋裝,

泳褲則是黑白條紋的設計,

(個人就是條紋控應該大家都知道XD





故意不同印花的設計,是叛逆的小淘氣,

印花與條紋的混搭充滿夏天的熱情活力!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泳裝都可以逛這裡

http://www.back2british.com/women.html

尺寸問題或是匯款問題這裡喔!!

http://goo.gl/k4I805

或是mail詢問喔~~

back2british@gmail.com

 

 

 

我要繼續去追韓劇了!!!

殺了妳治癒你真的是愈看愈好看!!!!

害我今天一整天寫文都在一直想~~

我要趕快做完才可以看!!!

充滿了動力阿~~~~~~~~~~

現在要去追了!!xp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