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入手啦!!!!尖叫~~~


現在覺得很激動很感動,因為我想要這組彩妝好久囉!!!

之前一直看到韓國PLAYNOMORE在放火,

我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買到這組蘭芝LANEIGE x PLAYNOMORE的聯名款彩妝,

不管~~~~!!!((感覺到我的激動吼~~





先來介紹一下韓國設計師品牌PLAYNOMORE,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這樣可愛的大眼睛設計,

SHYGIRL害羞女孩大眼包我自己早就收藏了好幾咖,

之前和米秦到韓國的時候,都有背他們家的包包,

這個品牌也是所有時尚人士的最愛♥



當初我在他們官方IG上,看到即將要與蘭芝合作,

我就心中小尖叫小爆破了一下,

包包也有這樣可愛的蘭芝款設計(本人已經先搶,就知道我有多瘋狂這個系列~~)


PLAYNOMORE和愛牌蘭芝聯名,真的很令人興奮(二大愛牌手牽手),

蘭芝LANEIGE在法語就是白雪的意思,

這個品牌的理念''水是健康美肌的根本''

唯有充滿水分的肌膚才漂亮啊((完全同意!!



因為是限量的,韓國也很難買,我就先把連結貼這邊,

先搶完再來看文章也不遲XDD

http://www.laneige.com.tw/tw/whats_new/collections/collections

超可愛的SHYGIRL出現在蘭芝明星商品舒芙蕾水凝霜、超激翹CC睫毛膏,

還有4D超膜力光療唇釉,全新打造出''My Darling,SHYGIRL!''系列~


趕緊先來看開箱開箱~~


媽阿我還想再去敗一組,連盒子都如此精緻,

盒子上面的紋路是細緻的鱷魚紋路,

和包包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


淡粉色的顏色非常的舒服,

首先是BB舒芙蕾水凝霜,

他的盒子上有可愛的SHYGIRL大眼睛X蘭芝的愛心,

此時此刻已融化~




如果之前有買過的也不用擔心重複,

因為這是基本款的淨白升級版,

本來就值得再入手~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SPF50+/PA+++

(PLAYNOMORE限定版)


裡面有一盒水凝霜和多附的水凝霜蕊心一個~



盒身也是有可愛的大眼睛在看著你(再度融化)

粉紅色的金屬邊緣裝飾好像珠寶盒~


打開來之後,在鏡面上也有小巧思,

SHYGIRL再幫你看有沒有上妝美美低(笑)




這次的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裡面有獨家專利的''噬黑淨白科技''

除了上妝之外也兼具保養~



我的是13光透色,

比較適合白皙的肌膚,

一般膚色用21的明亮色~



拿智慧型粉撲

用輕,拍,彈的方式上妝,

因為粉撲不吸水,所以很方便隨時都可以上妝或補妝~


上在臉上的時候,

妝立刻就浮貼了~~!!

它的保水度很好耶,

雖然是夏天但是我的肌膚還是呈現缺水狀態,

(年紀大了皮膚變成很乾的型態,但是痘痘和出油也沒有減少)

所以底妝類的保水度我也很在意,

這款他有添加''黃金比例礦物水'',

所以蘊含了超過30%的保濕因子,還有微礦物成分,

上妝起來也不會過於乾燥~


近看肌膚,小瑕疵都不見了>/////<


柔焦漫射性球體粉末,可以360度折射光源,

這樣臉上的小瑕疵不需要太厚的粉,

就可以蓋住囉~~


有上妝沒上妝的二邊差很大捏>''''<




妝效是很自然的,而且水潤的感覺~

底妝 (1)


出門的話很簡單,

我除了底妝產品就會用睫毛和唇彩打造基本的快速彩妝,

PLAYNOMORE限定版超激翹CC睫毛膏


白色的筆身,有著好多可愛的愛心喔~~~

((我愛你我愛你~~

眨眼的SHYGIRL放出誘惑的魅力~~

((好啦我帶你回家,投降~





除了外包裝可愛之外,

實用性當然也是我很在意的一點囉~





他的刷頭是很特別的3D彈力橡膠刷頭,

好處是拿出刷頭的時候,

不會沾取過多的睫毛膏~


刷在睫毛上的時候,

會感覺根根分明的效果,

因為一開始特別的刷頭,

睫毛刷起來就不容易沾黏或是有蟑螂腳~


刷之前我的睫毛很塌也不長~


他質地有特別輕,

因為我的睫毛很垂,如果是比較重的質地,

一下就會塌下來,這款的零重力C形彈力記憶配方,

讓捲翹度可以更持久~




下睫毛也要顧到喔~~

刷上去的顏色也特別漆黑耶,

讓睫毛的存在感大提升~!!

((通常基本彩妝我就是眼線+睫毛膏了~


唇彩的部分,是這次PLAYNOMOREx蘭芝 4D超膜力光療唇釉~

這系列唇釉我好想要全收集喔!!(共10色!!)

原本就很愛蘭芝的唇彩~~

這次也運用粉桃、亮橘、時尚正紅為主色調,並獨家的雙層凝膠質地,讓我塗上後看起來更加滋潤的感覺



這次先入手的二色是5號活力甜橘,還有8號時尚緋紅

上面是5號活力甜橘,下面是8號時尚緋紅




他的刷頭是特殊刷頭,

所以可以完美的貼合唇面,

這樣如果有唇紋煩惱的人,

在上唇釉的時候,就可以完全撫平醜醜的唇紋~


雙唇變得好飽滿~!!!




通常我會上二層,

第一層在上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到霓虹的光澤,

顯色度非常好~




第二層則是有玻璃般的水潤光澤,

就好像唇部上了光療一樣啦>////<

等於是唇膏+唇蜜的感覺,

但是持久度和修飾唇紋感都更好~



這一支唇膏會擦上 3分鐘後,唇色會越來越亮,越來越亮!!!

原來,這是透過蘭芝獨家4D浮動技術,運用油、水密度不同且不相溶的原理,

讓光滑的輕質油感潤澤因子,持續浮動於光感水膜之上,

創造如水流動般的 4D水潤光澤,

可以同時滋潤雙唇。是不是很神奇呢?



5號活力甜橘顏色好美,算是粉紅橘色,

最近很喜歡橘色系的彩妝~~





8號時尚緋紅,擦起來很顯白~~




紅唇真的是百搭,而且修飾唇紋和持久的效果好滿意~


基本彩妝完成,

如果擦比較明顯的唇釉,

眼妝也是這樣淡淡就好,

加上服貼自然的底妝就是王道~~

 

不同的唇色就可以變化不同的妝感♥




前幾天颱風天,都悶在家裡,

一放晴我就出來放風了,

彩妝就是剛剛示範的蘭芝大眼基本妝


也有把BB舒芙蕾水凝霜隨身帶著,

不管是補妝或是要突然住在外面我都OK啦~~((大笑~


這款保水度很好的關係,

在炎熱的戶外,用起來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補妝的瞬間得到舒緩了啦~~((打滾~




一邊擦也一邊補充防曬,

它裡面的超防曬係數SPF50+PA+++,

可以隔離紫外線,還有防止曬黑曬老,

這樣大家很煩惱的補充防曬問題,

用這個就可以解決囉,

因為他不會破壞到妝效~



底妝的話大家很在意的持久度,

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

他是有防水防汗高效因子,

對於持妝度會更持久~




能夠吸附汗水和油光,

和一般同類型產品比較起來,

更適合夏天而且更持久~~((打滾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這邊搶,有搶到的記得po上來炫耀一下捏xdd

我要去囤貨了!!太值得這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fref=ts

官網: http://www.laneige.com.tw/

全省櫃點資訊!!!打去問快去搶xdd

http://www.laneige.com.tw/tw/services/storelocator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