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覺得,演藝圈的王子公主組合愈來愈多了!!!


這陣子看了這些演藝圈的王子和公主組合,



像是黃曉明和baby,周杰倫和昆凌,



這些令人羨慕的組合



自己得到一個大大的感想,

就是,

女人真的不要等男人把你當公主,

自己要先當公主,

不管你有沒有另一半的情況之下,

都要好好疼愛自己,

我說的公主不是討人厭的公主病(那真的很不受歡迎)

只是要把自己當成公主來疼愛自己的外表,


很多人很羨慕說我的皮膚很好,


是因為我真的花了很多心力去照顧啊!!




這罐銀球霜(我對他的暱稱)從夏天用到現在,


我看照片發現他陪了我超多個髮型XDD





有沒有一種進化史的感覺XDDD





為什麼很喜歡這罐銀球霜呢,


因為他是我用過少有抗老緊實又清爽好吸收的質地,


連電視二分之一強都有推薦,


他們的代言人也是我很喜歡的SELINA,


喜歡她的堅強還有樂觀,



還有敏弱肌膚的她,使用的產品也很適合我,


同時間還有專業的kevin老師也推薦喔~~



LUDEYA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





這罐銀球霜神奇在哪裡呢,

一開始是為了亞洲的氣候所設計100%的無油配方~



尤其是台灣的冬天來的很晚阿,


到現在都只是微涼,中午都還是爆熱,


這樣變化的氣候,


很容易讓肌膚又油又乾的,


所以這罐就是清爽,但是又可以保濕抗老抗鬆弛的輕質霜,


比一般乳液的效果更全面而且持久~



擦在肌膚上的感覺,


是立即吸收了,


而且完全不黏膩~



我原本也以為他只是一般的清爽而已,


結果這樣好吸收的原因,


背後還有很厲害的科技,


換季我們不是會遇到保養吸收停滯的問題嗎,


會必須買一些導入型的儀器或是保養品,


LUDEYA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裡面就有一種微臻生物纖維,

每一根纖維都可以讓保養品深入到一般保養品達不到的肌膚層,



就像醫美診所的微型微針滾輪保養,

效果就是幫忙導入保養品,加強吸收,

所以這罐銀球霜裡面就是自備導入儀了!!




使用下來,



會看到肌膚愈來愈緊緻,


對於預防肌膚老化和紋路也有幫助~



我都會晚上使用在最後一道保養品~



甚至有時候臉部只擦這個


(因為出國懶的瓶瓶罐罐)


裡面的神奇海藻奇蹟精華成分,


抗氧化力是維他命E的230倍,


以往我們都會以為抗氧化只有維他命E,


一般保養品也只添加維他命E,


銀球霜竟然抗氧化的效果是一般的230倍,


實在太驚人了~




所以對於修護肌膚,亮白保濕的效果也更快更明顯~




擦的時候順便連脖子都要擦到,


我發現臉部的鬆弛會從脖子開始往下掉,

非常可怕啊>''''<




配上這樣的手法擦上微臻輕萃霜,效果更明顯~~

 
anigif.gif 

特殊的白松露菁萃,

對於肌膚的初老問題,


例如鬆弛,下垂,黯沉等等,


都可以有大大改善喔~




妝前擦化完妝的效果也很棒喔~




他們家還有另一個明星商品不能錯過,


當初是因為用了銀球霜很有信心,


這款面膜也是白金松露成分的



還有可愛的包裝>/////<

Disney-LUDEYA白金松露無齡抗痕微臻面膜


是迪士尼白雪公主典藏限量版的~~





害我捨不得拆xdd


但是敷面膜真的是保養肌膚的捷徑,


我大概每2天就會敷面膜,

最愛就是泡澡的時候一起敷!!



只要15分鐘,

就可以把面膜裡面滿滿的海藻和松露精華,


配合一億七千萬支微針,



將養分完整的導入喔!!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先撕下塑膠那塊~~~





然後最後撕下淺藍色的那片,

就是生物面膜的材質~




連容易鬆弛的嘴角,


長細紋的眼角都可以顧到,


對於增加肌膚的緊實度和彈性,



會明顯地感覺到~







很多的精華液,連脖子都可以顧到~




敷完記得用手按壓臉部喔,


把精華液要通通的壓進肌膚,


不是每款面膜都適合這樣使用,


因為這是敏弱肌也適合的保養精華液面膜



才和大家說不用洗掉,


就這樣擦銀球霜睡覺沒問題~



早上起床的肌膚,


會整個發亮,


而且臉感覺比較小比較緊緻~



這就是為什麼這組 LUDEYA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我一直回購的原因,


基本上他們家的面膜也都蠻好用,


只是白雪公主要限量版,


一定要先買!!!(收集盒子也好可愛~裡面面膜要敷喔~)




我覺得銀球霜很適合皮膚外油內乾


想要買緊緻和抗老保養的人,

因為一擦上去,

你就會感覺缺水的現象改善,皮膚不緊繃,

油光的問題也會減少,

加上一天天感覺臉變小變緊緻,


肌膚整個膚況都變好了,

會非常滿意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這罐銀球霜要這邊買


限量迪士尼公主面膜要這邊買


現在二個一起買,這邊有限時的組合喔,

幾乎是2~3折左右!!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