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夏天真的好討厭油膩膩的頭髮和頭皮阿~~~



像我的髮質是細軟髮,頭皮又蠻容易出油的,

所以每當夏天來的時候,

我可能出門的時候是一個樣子,

到了下午頭髮就變塌了,

雖然有一些造型產品可以拯救(例如澎澎粉或是乾洗頭噴霧)

但是他們基本上的原理都是利用一些吸油的粉末,

去吸掉你頭上的油脂,

到了晚上還是要洗掉,

不然長期堆積下來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影響,

(小咪怕怕>'''''<)

所以最好就是從洗護來著手,

徹底讓頭皮不再這麼油膩膩~~


IMG_1228

 


而且長期讓頭皮油膩膩,

會很容易堵塞毛孔,

讓頭髮掉落,

我可是很珍惜我厚厚的頭髮阿~~~

((別離我而去~~~

 



IMG_1173拷貝

 



這個是開架式也可以買到的品牌,

有油頭皮油膩膩頭髮的人,

請手刀去囤貨,

因為我和H用下來,

覺得太喜歡了~~~((不自覺旋轉~~

 



IMG_1470

 




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油性髮質。強健髮根適用)

www.ryohair.com


IMG_1527拷貝

 



夏天用這罐油性髮質專用款,

真的很棒,

一整天下來頭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頭髮相對的不容易扁塌,

也不容易因為頭皮堵塞掉髮~

 


IMG_1196拷貝

 




打開來有很濃郁的人蔘味道,

韓國有蠻多韓方的保養,

也有加入高麗人蔘的成分,

呂滋養韌髮洗髮精裡面的人蔘成分,

則是選用人蔘皂苷最為豐富的10月「尾蔘」,

取得大韓民國農林部新技術認證(NET)認證的GinsenEX™預防落髮新技術,

所以用下來對於強健髮根也非常好~

 


IMG_1046拷貝

 



先把頭髮弄濕之後,

將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在頭髮上搓揉起泡,

泡泡蠻多的~

 



IMG_1054拷貝-tile

 




這款算是男女都可以接受的洗護髮系列,

因為沒有很重的花香味,

還可以兼顧大家都在意的髮根,頭皮問題,

H也洗得很開心~





IMG_1522拷貝

 



我一邊洗的時候,

我也會加強用指腹清洗頭皮,

一起讓高麗人蔘精華,深入頭皮深層,

這樣我的頭髮就會比較強健,

不容易掉髮~~

 



IMG_1083拷貝

 




洗完二次之後,

沖洗乾淨,

感覺頭皮變得好輕盈的感覺,

油油黏黏的感覺消失~~

 



IMG_1039拷貝

 







接著使用   呂 滋養韌髮護髮霜(頭皮頭髮都可以用的!!)


IMG_1061拷貝

 





這罐護髮霜是可以使用在頭皮+頭髮上的喔!!((大拇指

 



IMG_1070拷貝

 





通常我使用的護髮霜,

頭皮和頭髮都要分開使用,

因為專用頭髮的通常過於滋潤,

很容易堵塞頭皮毛孔造成掉髮,

所以每次都要買二罐以上,

這罐護髮霜就是二合一,

對於細軟髮根(會感覺頭髮塌塌的),頭皮容易油膩不清爽,

頭皮因為壓力容易有緊緊的感覺,

都可以用這個~~

 




擠出來也有人蔘的味道,

人蔘成分可以預防落髮,

讓髮根變強壯,

我會用在頭皮上按摩~


IMG_1065拷貝

 



有一點微涼感,

但不會刺激,

我的頭皮除了油膩之外,

也是屬於敏感型,

用錯商品就會有紅腫或是出現大頭皮屑,

但是他的涼感很溫和很舒緩~

 



IMG_1496拷貝

 



可能因為我平常給自己的壓力蠻大的,

或是比較晚睡(大概12~1點 我自己覺得還好阿~~)

所以頭皮都會有緊緊的感覺,

用這個稍微按摩,

真的和去沙龍做頭皮SPA一樣舒服~



anigif.gif  



H聽到可以讓髮根強健,

在家也搶去用XDDD



IMG_1539拷貝

 



而且它含有含有16%的肌膚保溼配方,

給頭皮肌膚適當的保濕健康護理,

就不容易有乾燥型的頭皮屑或是容易老化~


IMG_1075拷貝

 




大概按摩5分鐘左右,

就可以沖掉囉,

髮絲也一起得到了滋潤~

IMG_1064拷貝

 



接著吹乾,

就可以感覺到,

頭皮好輕盈好鬆阿~~

(有頭皮緊緊感覺的人,一定可以知道我的感覺,

咬手帕的感動感~~)

 



IMG_1209拷貝

IMG_1199拷貝

 




頭髮不會黏在臉上的感覺,

是不是也感覺臉變得比較小XDD



>IMG_1214拷貝

 



好喜歡這種頭髮的蓬鬆感,

髮質也感覺亮亮的♥



IMG_1191拷貝-tile

IMG_1190拷貝

 





因為等等要在大阪逛一整天,

清爽不容易出油的頭皮和頭髮,

也是可以讓造型美美一整天的秘訣喔~



IMG_1220拷貝

 



在外面,

頭髮的蓬鬆感還是可以維持,

而且頭皮不會悶悶的,

心情也感覺不會那麼阿雜(台語XD)




IMG_1280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屈臣氏,康是美和寶雅都有賣喔!!


他們官網可以看看,

油性髮質這罐超推,

現在我又想去洗一下XDD



www.ryohair.com




IMG_1180拷貝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