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很愛的日本品牌AYURA,之前上憲哥節目被問翻了就是他們喔~~

 



這個品牌很特別的地方是,

以獨特日本的''緊顏小臉''之道加上療癒香味的保養,

在家也可以做出頂級的臉部,眼部,身體SPA

((我到半夜還在趕稿啊!!好想去泡AYURA家的澡~~

一邊泡一邊用按摩板按摩臉部,真的超級舒服((而且同時消除疲勞感+變年輕!!!




AYURA有出很多手工做的臉部按摩板,

加上他們的保養品一起,

完全可以讓吸收和效果事半功倍~

對我的眼睛來說,

也有立即的拉提效果~~



眼周只要年輕緊緻了,妝只要淡淡的就很有精神~



之前上憲哥的節目裡面,

我也有私心推薦這個品牌,

當時收到超級多私訊,

詢問他們家的商品~
 

21192020_10159172402575697_90802779203018761_n


除了我之前很愛的臉部刮痧板之外,

這次AYURA新推出針對眼部的醒膚亮采眼部陶瓷按摩組



這個組合裡面有

醒膚亮采C眼霜30g

陶瓷按摩勺(眼周按摩專用)



這是一款針對我們眼周問題

黑眼圈

細紋

容易長肉芽問題

水腫

鬆弛眼皮

眼睛疲勞

做改善的一款全方位眼霜+按摩勺♥



之前因為眼周紋路比較明顯,

眼周又比較乾,

化妝之後卡粉會變得很明顯,

但是不遮又不行,因為有黑眼圈~



使用之後,改善的是眼周的乾燥紋路問題,

眼周比較不容易卡粉了~




醒膚亮采C眼霜的特色,

本身質地就比一般眼霜更好吸收,

添加微乳化技術大豆油,

在塗抹的時候,球狀微凝膠釋放水分,

質地會變的水水的~



這也是他融合了一般眼霜+眼膠的優點,

既有滋潤度,又不會過於油膩讓你長肉芽~





過於油膩的眼霜就不太適合用來眼周按摩,

過於清爽的又要用非常多量,

我自己有比較過之後,

眼周按摩真的用這款眼霜的效果最好~




加上AYURA的眼周按摩勺,有一種如虎添翼的感覺

如果你很喜歡自己按摩臉部的話,

AYURA家的手工陶瓷按摩系列,真的是一定要入手的~
 


由日本石川窯師傅手工製作,

符合人體工學,

整支都是很漂亮的圓弧陶瓷~




在眼周按摩的時候,

完全不會刮傷眼周的肌膚之外,

天然冰涼的感覺,也幫助鎮定眼周肌膚,

消除水腫等等,

包括它針對人體工學在眼周流線型的滑動,

我只能說一般的塑膠製眼周按摩勺,

真的是無法比較~





除了基本的使用方法,

我還會使用的日本眼周按摩美容道 按摩方法

這個按摩方法很溫和,

很多日本的藝人,MODEL私底下也會這樣的自我保養眼周,

早晚有時間的話,都可以照著我的步驟做喔~



陶瓷按摩勺(眼周按摩專用) 先把二端分成A點和B點





STEP1:用A端圓形的地方在眼睛下方,先輕輕地拍彈

anigif2   

 

 


STEP 2:用A端在眼睛下方,從眼頭到眼尾,以點的方式移動喔,一邊眼睛大概30次~
anigif3  

 

 

STEP 3:用B端,在眉骨下眼窩的地方,稍微拉起的感覺,輕輕拉提喔,不要太用力~
anigif5  
 

 

 STEP 4:將A的圓形部分為於眼睛下方,從眼頭往太陽穴的方向划動(一邊3次)

 接著再由眼睛下的骨頭上方,經過眼尾到太陽穴的方向划動

  
最後用舒服的力道按壓穴道,就完成了眼周按摩美容道


眼睛按完之後,

我自己覺得比較清澈明亮,

其實這個原理和按摩身體一樣,

透過匙壓加強眼周循環,

把不好的氣結等等從眼周附近排出,

循環變好了,

很多問題也自然改善~

 

照片右邊的雙眼皮,立刻變得比較寬被拉提了~~~



眼霜裡面有添加維他命C,薑黃萃取,

在日本也有很多女生用了之後,

改善黑眼圈的問題~



我自己覺得眼皮鬆弛的問題也有稍微改善,

因為我常常眼睛水腫大小眼,

需要貼雙眼皮貼,

長久貼下來,

眼皮鬆弛的好快((嗚嗚



用他們早晚的加強眼周的保養,

就很像幫自己預約眼部專門的SPA一樣,

用最好的保養和按摩勺,

給自己頂級的享受~




除了搭配眼霜之外,

AYURA的眼周按摩勺還可以隨身攜帶,

小小支的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面喔




我平時用電腦累了,

看電視,工作使用眼睛過度,

也會用它輕輕按壓一下眼周~



這時候我就不會使用划動的手法了,

而是用按壓的方式,和輕拍的方式,

幫助眼部紓壓和放鬆~




如果可以有效延緩眼周肌膚的老化,

讓眼睛清澈明亮,

就會有凍齡和年輕的效果了~~






目前優惠點這邊喔~~~



https://goo.gl/eJqHma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關於眼部的保養方法,

這裡還有影片可以參考喔,

我還蠻喜歡日本女生的保養方式,

很簡單不複雜在家裡也可以做到,

但又非常講求品質和效果,

每個女生都是凍齡的感覺耶,

猜不出幾歲啦~~~xddd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