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聖誕節,大家的煩惱是一樣的嗎?


就是到底該送什麼啊?


以前在交往的時候,

都會想要給對方驚喜,

所以每年要過節的時候,真的是要煩死了

(我內心的男人魂在吶喊~~~)

常常買了東西給人家,人家不是很喜歡,

或是人家買了禮物給你,

也不是你想要的菜!!

22491872_1467807786588534_7098574769383248992_n

後來我和H結婚之後,

就說好彼此不要為了這種事情傷腦筋,

任何過節想要的禮物,直接說就是了,

不要花時間在猜對方想什麼,

有事就直接說直接溝通,

後來我收到的禮物都蠻滿意的~~

(畢竟完全就是自己選的嘛!!!)

(我先說這集我的眉毛會非常搶戲,因為我去做了霧眉!!!)





 

這次日本的保養品牌Dr.Ci:Labo城野醫生,

在今年12月幫大家準備了一份大禮,

說真的城野醫生的保養口碑這麼好,

這次推出的禮盒,到底會是什麼組合我也很好奇, 於是偷偷到了官網看了一下~

感覺也太適合當聖誕節的交換禮物了吧!



 IMG_4211 IMG_4210  


沒多久 我就收到了~~~~!!!!! ”金燦聖誕禮盒”

居然如此的美~天啊!要尖叫了~~

就算送給自己也無敵開心的啦~~聖誕節犒賞自己一下很也不錯~~

 




裡面有
Dr.Ci:Labo城野醫生 膠原蛋白濃縮液 30ml + 3D黃金霜 50g

 

為了要知道他到底打了多少折給我(我就是一種賢慧的心態XDD)

當天收到產品我就立刻查了一下價格, 聖誕禮盒竟然有85折

超級無敵划算之餘, 我還是希望你們看完文章,

再確定一下是否適合你們好嗎?

(如果你有肌膚鬆弛,暗沉,需要抗老,緊緻度加強,今天這組完全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禮物!)

因為我自己試用完之後,

決定也去買一份給我娘親先, 她最近因為我的事情,

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 皮膚的狀態就不用說了(我怕說她壞話她看到),

嗯..身為要盡孝的女兒, 這樣的厚禮我不會自己獨享的XDD

這次禮盒是他們家超人氣的明星商品3D黃金霜+膠原蛋白濃縮液,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50g

一直在觀望優惠沒下手的, 就是趁這次聖誕禮盒了~~

Dr.Ci:Labo城野醫生的3D黃金霜, (適合熟齡肌膚,抗老使用)

它是金黃色帶有透明感但質地稍微稠一點~

 

 

我手邊有蠻多抗老系列的霜狀產品,

但是這罐3D黃金霜, 算是裡面質地很輕盈的~過去曾經也有推薦唷!

這裡看 http://tramy888.pixnet.net/blog/post/445359698

到現在我一樣愛不釋手,

 

黃金霜的吸收度非常好,

我是混合敏感偏乾肌膚,

用這個吸收非常快速~

 

 

尤其在冬天,擦完之後,

再搭配按摩,吸收後,臉上會有滑滑嫩嫩的感覺,

一直讓人忍不住想摸臉~ 真的必須要推薦,

它除了可以當一般霜類保養之外, 還可以當作按摩霜~~

 

anigif

 

 

按完之後的肌膚緊緻度,會立刻有感,

像是我臉上比較凹的地方或是紋路明顯的地方, 都在按摩完立刻感受到緊緻的效果~

接著要進入重頭戲啦!這次是新朋友,是他們家最近很紅的”原液系列”~

任何保養品,只要加上原液就會提升整體的保養效能喔!(感覺好強大)

這次我用到的是

Dr.Ci:Labo城野醫生 膠原蛋白濃縮液

(毛孔粗大,肌膚鬆弛,缺乏彈力和光澤時使用) 膠原蛋白濃縮液官網目前是銷售一空的狀態!!!

大家趕快趁這次禮盒裡面有去買~~ (搶到賺到)

城野醫生家的原液精華系列,
真的都還蠻有名的,
以保養品中的珍貴成分直接當原料做成高濃度的精華,

原液系列目前有EGF、玻尿酸、膠原蛋白等3款不同的高濃度精華

能針對不同肌膚需求給予適當的補充,

不僅能作日常保養,

也可以直接單擦或是加在原來使用的保養品中混搭,

混搭後的保養功效直接有升級的感覺~

它的使用方法很多種

 

還可以因為肌膚每天狀況不同,而自己調整不一樣的比例!!!!!

每天都調配得很開心XDD(根本在玩)

大家可以試著利用原液來打造專屬自己的保養配方唷!

雖然這次禮盒沒有EGF精華液,但這罐也很多人討論唷,

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先跟大家說,我覺得很棒的是, 原液系列很貼心的附了小滴管,

而且小滴管還是另外附的,就是要讓大家拿到最新鮮的原液,

這樣也比較可以控制一次使用的量~

 



質地是透明的液體狀, 單擦一點點就可以擦一大片肌膚~(而且吸收很快!!)

 

 

這罐膠原蛋白濃縮液它比較像是一個基底的原液,

可以搭配你手邊任何其他的保養品,

不管是身體的肌膚,臉部的肌膚, 都需要膠原蛋白, 但一般的膠原蛋白保養品,

如果不是單方精華液的話, 就不會那麼有感,

尤其城野醫生的是屬於比較高濃度的,使用更有感!

 

 

平常我們為了讓肌膚充滿彈性,有年輕感,

也會常常吃一些像是豬皮,白木耳等等補充膠原蛋白,

但是經過消化之後,能夠補充的量真的有限, 直接擦膠原蛋白原液是最快的~

 

大概每次滴1~2滴就可以囉!

晚上我會用比較多滴, 最近皮膚比較乾,我就用黃金霜搭配膠原蛋白濃縮液

他們簡直是天作之合,難怪聖誕禮盒要把3D黃金霜跟膠原蛋白濃縮液搭在一起!!!!

 

 

兩者混合後一接觸到肌膚的感覺,非常水潤,也非常好推!!

他們混合在一起也非常搭, 臉會立刻變得超級嫩的!!

像我是混合敏感偏乾性肌膚, 用上去的感覺, 就是肌膚立刻保水之外,

隔天起床也不會大泛油光~ 整個讓保養大加分啊!

 

P1310935拷貝

 

睡前有空, 我會一邊看電視一邊使用膠原蛋白濃縮液+3D黃金霜,

大概一週使用2~3次, 來加強按摩肌膚~ (比單擦黃金霜按摩還要威!)

 

P1310917

又或是一邊泡澡的時候, 來個臉部的小按摩,

感覺有點熱熱的感覺 整個皮膚會變得容光煥發, 好像去spa剛做完臉~~

 

P1310924

 

就連鼻翼附近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都有獲得改善了!!

每天早上摸臉,都是肌膚很細,很滑的感覺~

我想應該就是擦這二罐的結果, 近看鬆弛的毛孔也變得不太明顯,

臉部有澎潤感~

 

認真覺得原液這種保養品真的挺不賴的一瓶多用。(3D黃金霜也好用)

還有〜還有〜

如果你是大油肌的話,
使用這個膠原蛋白濃縮液,
會改善你的膚況,
讓肌膚不容易出油和變得很光滑~

 

總之原液的用法非常多種,

簡單來說它是種加分保養的概念, 加入任何產品中,

都能大大提升產品原本的功效 加入底妝產品使用也是一種方式(用量大概是底妝2保濕精華1的比例)

或是加入身體乳、其他任何的保養品也可以,

像我就會加入3D黃金霜、眼霜,或是身體乳一起用, 整個身體或臉部肌膚,

眼周的彈性都會大大改善~~

對了〜 身邊也有懷孕的媽咪朋友,也是城野醫生愛好者,這邊提供他的加分保養法:

 

P1310940拷貝

P1310943拷貝

 

把維他命E油或是妊娠霜加入這罐膠原蛋白濃縮液,

混合均勻後擦在肚子上,讓紋路更不容易跑出來喔~~

 

P1310947拷貝

 

後來我看H太可憐了((大笑

在我平常保養的時候, 也幫他用了膠原蛋白濃縮液 結果他的法令隔天起床看的時候,

有變得比較不明顯喔!!整個臉也澎澎的耶,

男生雖然不用上妝, 但是也是不能忘記保養阿!

不然不就很容易顯得比另一半老嗎 (笑

 

P1310955拷貝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崔咪'S MURMUR

如果看完文章覺得很生火的話,

不要猶豫快去搶聖誕組合喔!!

這次的金燦聖誕禮盒, 3D黃金霜x膠原蛋白濃縮液 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很適合敏乾、混合偏乾或是乾肌的我們!!!

另外一組璀璨聖誕禮盒,

則是 超保濕水凝露 x 玻尿酸原液 是給皮膚比較偏油性的朋友使用,

冬季的保濕做足了肌膚老化狀況也會減緩喔!

只能說城野醫生這次的聖誕禮盒實在是太夠意思了

送禮自用二相宜喔~~ 快去逛 https://goo.gl/oEfkYU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