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換季的時候你覺得開心還是煩惱呢?我煩惱的是頭皮屑的季節又來啦~~><

變冷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人在開心,
說終於可以穿新衣了,
但是對愛過敏的我來說,
以前真的是最怕的時候!
不只雨下個不停,我的頭上也會開始下雪,
以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同事就會開玩笑地說,
''你很多天沒有洗頭吼!因為頭上都是頭皮屑''
雪花花一片片真的好可怕(大哭)

為了避免這種大NG的情況發生,我做了超多功課!
找到了討論度爆表的頭皮保養最新趨勢:「訂製洗髮精」
我才知道以前只有在肌膚保養討論的概念,現在連洗髮精也有了!
仔細想想頭皮也是臉部肌膚的延伸,
我們都知道選保養品要看膚質,
頭皮狀況不同當然也沒道理一瓶到底啦~

以前對去屑洗髮精的印象好像只能選味道,
現在海倫仙度絲的「訂製去屑」真的不一樣耶!
講到頭皮屑一定會想到的海倫仙度絲
提出髮品前所未見的全新「訂製」概念,
讓頭皮保養像肌膚保養品一樣量身打造
遇到不同頭皮狀況 就選最適合自己的那款!

真的大推薦給有同樣頭皮屑煩惱的人~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這次全新推出的#訂製去屑系列
針對不同的頭皮狀況,量身打造三款不同等級的訂製洗髮精
#溫和去屑輕度頭皮問題,偶爾出現細小頭皮屑,乾性頭皮適用
#深層去屑中度頭皮問題,洗頭後2~3天出現片狀頭皮屑,油性頭皮適用
#科研去屑嚴重頭皮問題,洗頭後沒一陣子就出現大片頭皮屑、頭皮紅癢問題

像我現在如果換季、偶爾睡不好或壓力大遇到「大雪紛飛」的狀況時
我就會選擇使用「海倫仙度絲-科研去屑」來拯救我的頭皮問題啦!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海倫仙度絲-科研去屑洗髮露

(記得先來領取現金卷好康! https://def.pse.is/3rugmn
這款科研去屑好好用
藍色的包裝感覺好清爽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除了本身就是去屑經典老牌,
身邊有一堆人只要說到頭皮屑都會說
''快去用海倫仙度絲'' 之外,
這次的重量新品當然也做了超嚴謹的實驗證明:「臨床實證 三週見效」
試過千次配方去訂製去屑成分,
三周有效改善頭皮屑/搔癢/油膩問題
真實改善重度頭皮問題困擾,讓頭皮可以維持舒服清爽

(重度頭皮屑使用前)

重度使用前 裁切.jpg

使用後大改善 頭皮屑真的大消失,頭皮真的乾淨很多!敏感現象也會舒緩~

重度使用後 裁切.jpg

質地是透明的,
不含矽靈每滴都有8000萬個高活性去屑抵禦因子,
使用「保鮮膜科技」包覆高活性因子,
能夠更穩定、更有效釋放去屑成分,
從根源去屑止癢,煥活頭皮防禦力,
頭皮健康強壯,當然就能有效減緩問題發生啦

加上PH值溫和,
對於敏感性頭皮也非常友善
~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起泡很容易,不拉扯頭髮造成掉髮!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我自己的頭皮問題,除了敏感,容易出油,
換季/睡不好/壓力大的時候,
頭皮容易搔癢之外,
最嚴重的時候都會有頭皮屑,
整個頭的感覺又緊又不舒服,
做什麼都不對勁,
會覺得特別想要發脾氣(但我有忍住XD)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這時候真的就要趕快使用海倫仙度絲,
去看皮膚科醫生也是這樣建議使用,
可以解決煩人的頭皮問題,
記得洗頭前先把頭髮打濕,
在頭髮地方起泡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那種頭皮的悶癢緊,
都被釋放了,
超級放鬆!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裡面有薄荷醇,還有植物萃取,
可以幫助頭皮淨化,
控制多餘的油脂~
更重要的當然是獨家高活性去屑抵禦因子,
能煥活頭皮的防護能力,有效從根源打擊頭皮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通常洗頭我會洗二次喔,
他們家的洗髮精真的好好洗,
如果像我一樣髮質比較差的人,
可以再用一點潤絲~

香味也很令人感到放鬆和舒服,
洗髮真的好重要,
也是釋放壓力的一種過程~

海倫仙度絲去屑

沖水的時候也非常好沖洗,
頭髮順順的不糾結~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先來看看洗完之後的頭皮狀態,
大舒緩我洗頭之前的壓力癢,
很乾淨但是不會緊繃繃,
感覺就像頭皮用了保養品一樣~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事實上洗完頭的感受,
就真的像是頭皮上了保養化妝水一樣,
有一點點涼涼的,
洗髮精裡面的抵禦因子會在頭皮形成保護膜,
讓你的頭皮愈來愈強壯,
漸漸改善你最煩惱的換季頭皮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髮吹乾之後,
頭皮是不是超乾淨!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海倫仙度絲去屑

除此之外我最愛的就是
它讓頭頂頭髮也很蓬鬆,
髮根的出油狀況大改善,
以前我可能早上洗,晚上就油了,
但是用海倫仙度絲可以撐到2~3天以上!
(但還是建議2天洗一次啦~~)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我自己還會加上
海倫仙度絲瞬效止癢去屑噴霧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這款是針對頭皮特別容易紅癢出油,
還有頭皮屑問題的人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先把頭髮先分線,
可以針對比較嚴重的區域加強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輕輕噴一點,不要過量喔!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最後再按摩一下頭皮~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它會在頭皮形成抗屑保護膜,
頭皮也會感覺涼涼的大放鬆

海倫仙度絲去屑

裡面的薄荷醇+尤加利葉萃取,
可以瞬間舒緩止癢,
不只是洗頭之後可以使用,
平時覺得頭皮緊繃,搔癢的時候,
也可以用來舒緩~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長期使用真的可以改善很多的頭皮問題,
頭皮健康,除了可以沒有頭皮屑/紅腫癢問題之外,
對頭髮的生長也會非常友善,
最重要的是!
頭皮年輕健康,臉也不容易垮,
真的是你舉手之勞,
但是讓你的美麗和生活大加分的決定阿~

【頭皮保養】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改善換季頭皮屑過敏癢問題

海倫仙度絲去屑洗髮精

 

如果家人有這樣的頭皮癢/頭皮屑問題,
也記得幫他們準備,
會覺得你超級暖心的~~

海倫仙度絲去屑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