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

大家最在意五官的保養是哪裡呢?

我認為,不管幾歲,最重要的就是嘴唇保養,
而且我真的很早就開始嘴唇保養了,
只因為小時候看過的楊婆婆印象太深,
嘴巴乾瘪瘪真的很顯年紀!

加上我剛好就是天生嘴唇皮膚條件很差的人,
就默默養成了護唇膏強迫症,
如果出門身上沒有護唇膏,我就會渾身不對勁,
對於護唇膏我真的隨身攜帶,
大概一個小時就需要補充一次,
對於護唇膏的選擇也算是蠻挑剔的!

 

這次用到我的愛牌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共三款)
真心讓我非常滿意,
因為雖然我很喜歡護唇膏,但本身唇部條件的關係,
我竟然是對某些護唇膏(唇膏)會過敏,
過敏的狀況就是唇皮(脫皮)全部跑出來,而且有源源不絕的脫皮!!!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嘴唇也很挑產品(真的很煩)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幫大家挑選更好的產品是吧!!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

這次的三款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我有帶去日本喔,
因為日本的天氣更乾燥!
嘴唇更容易乾燥+唇紋,
帶在身上真的好滿意阿~~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這個系列最棒的地方是,
都有皮膚科醫師認可的保濕成分,
像是
角鯊烷-形成保水屏障、
神經醯胺-加強保水機能、
玻尿酸-提高含水量

這些好像是一般基本護唇膏都有的,
但是只有雪芙蘭使用了奈米體Nanosome包覆科技,
是可以突破唇角質,將有效滋潤成分帶入唇深處,做到表層保水,
內層補水的超高滋潤唇效果~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而且像我唇部容易過敏有脫皮的人,
這款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
也適合''敏感唇''的人
因為滋潤保濕成分如果無法滲透唇部
反而會導致唇死皮及唇反乾,甚至嚴重唇乾裂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全系列無添加色素、Paraben防腐劑等等,
如果你身邊總是有嘴巴感覺很乾,
充滿了唇脫皮,但他卻說他明明有擦護唇膏了,
拜託你立刻推薦他這款護唇膏,
讓他遠離敏感唇好嗎?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三款大家怎麼選,這次雪芙蘭針對不同的唇部膚質需求,推出了三款不同的護唇膏!
水漾(水藍)/修護(綠色)/濃潤(深藍)

護唇膏崔咪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照唇部需要修護的程度來分級,
如果是初級乾燥唇的人,
很適合這款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水漾
(水藍款)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質地是透明的,很水感。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裡面有3D玻尿酸+MINI玻尿酸,
可以直接補充水分,
讓普通乾燥的唇部,立刻得到舒緩!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而且玻尿酸也是現在專櫃唇膏很夯的成分,
擦完之後會有一種小嘟嘟唇的效果~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嘴唇看起來是水嫩的感覺~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因為很飽水,我還會拿來擦指緣,
很多用途耶~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唇部保養中級班,如果因為風吹或是水喝太少,引起唇部乾裂還有脫皮的狀況,
就需要綠色款的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修護)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說到修護就會想到保養品裡面很常用的成分,
''積雪草'',
像是2016年的研究指出積雪草萃取具保濕、

可使肌膚維持水分作用,還有擁有良好修復效果,能改善肌膚曬後老化問題,
真的是修護之王!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質地也是一樣很水潤保濕的,
但修護效果更好~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像是如果要去很冷或是很熱的地方環境,
去之前真的要備好這款唇膏,就很像嘴唇的防護罩一樣,好好呵護我們脆弱敏感的嘴唇~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老公很少喊嘴唇會乾的,
這次在日本可能一開始有點水土不服,
立刻幫他使用綠色修護款的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嘴唇立刻舒緩了,不緊繃不疼痛!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而且沒有特別香味,
真的是男女+小孩都會喜歡!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最後是重度唇紋+乾燥唇,
我本人就是這個程度的,
和我一樣狀況的,
直接使用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濃潤款(深藍)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質地和其他二款比起來,更滋潤一點~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原本很乾燥的唇,還有很多脫皮的唇,
擦上立刻真的很像遇到救星!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超潤超嫩超滑~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除了三款唇膏都有的玻尿酸+神經醯胺+角鯊烷,還加入了二大天然潤唇油,
乳木果油 潤澤保濕,形成保養網絡覆蓋 
甜杏仁油 淡化唇紋
完全就是乾燥+敏感起皮唇+唇紋人的大補貼!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我平時如果不積極保養,唇紋真的很明顯!
唇紋真的很顯年紀啊!!!(哭)

以前我都會花很貴的錢在買專櫃的唇部保養,
這次用了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濃潤款(深藍)我真的覺得保養唇紋的效果很好。

不僅可以保濕之外,對於唇部肌膚回春,
也很有幫助,因為裡面的精華可以幫助唇紋變淡,唇部變得飽滿!

而且想要唇色漂亮的人,每天一定要隨身攜帶,因為事實證明,每天擦唇部保養,
真的可以讓唇色維持在少女淡淡的唇色,
而且減少很多紋路!

【嘴唇保養】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唇膏系列♥有效改善嘴唇乾裂死

你們看完最喜歡哪款呢?
留言給我吧!
優惠資訊我也留在底下給你們喔!

官網連結: https://lihi2.com/FxFLY

極致唇膏實體通路: 寶雅、佳瑪、康是美、大潤發、愛買

雪芙蘭極致水潤保濕護脣膏崔咪

(合作文)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