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維持腿部纖細算是我還蠻常被問的鬼打牆問題之一



但是要讓腿部變的纖細,

真的要靠一段時間的努力,

我幾乎有半年,都每天抬腿和刮腿部穴道和泡腿,

才讓容易水腫的腿部,變得比較纖細,

當然其實現在有很多小物的輔助,

可議讓細腿的夢想更容易達到喔~



最近合作的足下物語的輕盈美腿襪♥♥



擁有超酷的分級制!!哈哈哈不是電影分級喔~

(那我不要當限制級((嘟嘴)

是針對不同的場合,要穿不同單數的美腿襪,

從基本的200丹到360丹,

都為女生不同的場合做了不同的分級制(也太貼心((笑~)

也因為每個女生的耐壓度不同,

像是有人因為久站就需要穿到360丹的,

都是久坐的話,選擇200丹就可以囉~





沒有華麗的外表和包裝,足下物語擁有的是非常紮實的作工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愛心,

採用環保回收袋包裝,不僅不用砍樹還可以節省運費壓縮空間,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愛美的同時,無形中也對地球盡了一份心力♥









所以從現在開始,請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美腿襪吧♥♥
 



第一款是200丹的輕盈美腿襪


這款穿起來是有點透明感的,

丹數比較沒那咪緊,推薦給常常坐辦公室的OL小妞們♥





在洗滌方面都非常的清楚標示,美腿襪用手洗就好,丟到洗衣機洗的話,很容易變形減短襪子壽命喔



在我們女生最最在意的大腿還有小腿部分,都有分段施壓,

就好像隱形的按摩喔~~~



200丹數這款是有點半透明的材質♥





實穿照就看MODEL吧,

最近太冷完全不想露肌膚出來,

但是想要穿在褲子或內搭裡面,

這款很OK~


也未免太性感哩~~~(噴鼻血>//////<)




有單數的效果,會讓腿部的圍度變小耶!!

等於外面再穿褲子的時候,會有變瘦的視覺效果♥



來測試一下200丹尼數穿前後的腿圍比較~

剛好最近腿受傷了,所以位置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喔~~


穿之前小腿圍28.3cm  穿之後28cm  小腿馬上小3mm!!!!

(不要小看3mm喔~有時候拍照起來就是胖這3mm啦!!!!)




大腿圍 穿之前是41cm    穿之後是40cm  整整少1cm!!!!(驚呼~~~)





大家都知道怎咪穿這種有丹尼數的褲襪嘛?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xddd

以前都亂亂穿~~


穿著的時候記得先將褲襪捲下來到背面,除了腳掌的地方喔~




先將腳掌的地方套入褲襪,把位置調整好,

才把美腿襪往上拉♥



後腳跟也要對到位置喔~




腿是真的看起來更纖細耶!!!!







第一次穿美腿襪的小妞,建議先從輕丹數下手就好,

以後再逐漸增加丹數♥

(晚上睡覺的時候不可穿喔!~)

孕婦們就休息一下,等生完寶寶來穿剛剛


足下物語家的輕盈美腿襪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不易起毛球

每次買褲襪,只要一起毛球我就超想要丟掉的啦!!



對於毛球有一種憎恨的感覺,雖然他們圓圓的有點可愛(好二難啊..)

但是起了毛球的褲襪,就感覺是穿了很久很久...




好啦這款不會..可以狂穿直到3~5個月後,再噴新的(鑑於衛生問題♥)

洗滌方式就用一般冷洗精浸泡就可以了,

這種有彈性的東西,

最好不要丟洗衣機拉扯或是烘乾喔~

都會影響它的壽命





第二款是280丹尼數的輕盈美腿襪

我自己就很愛這款,

丹數剛剛好不會太緊,又有腿變細的效果♥


買之前可以先看一下自己適合的尺寸,再依個人工作的情況選擇正確的丹尼數喔~






280丹尼數是不透明的材質,

現在季節穿剛剛好~




在胯下有好透氣的網狀設計,雖然好害羞但是也好貼心耶~~~♥




前後腿圍差距,

穿之前小腿圍是28.3cm  穿了之後是28cm 



大腿也是從41cm變細到40cm!!!!





完全不透膚的效果喔~~



小腿會有按摩感♥




可以當一般褲襪穿著搭配,

但是腿會看起來更細長喔~>//////<





和一般的黑色褲襪外觀都差不多,多了顯瘦和不會洗毛球的效果♥

大家不要以為黑色褲襪都差不多,

我有穿過穿起來視覺超肥的黑色褲襪!!

看起來瞬間胖了好幾公斤




有了美腿襪就不用一直穿長靴遮腿啦~~

而且現在穿也比較不容易發胖,

因為緊緊地會提醒你...

不可以多吃....









第三款是360丹尼數的!!




這款質料更紮實♥





360丹尼數的美腿襪,效果真的非常驚人阿~~,

原本我的腿圍是28.3CM  穿上之後變成27CM!!!少了1.3CM~~~~~((灑花~~~~~



大腿圍差更大

從41CM 變成38.6CM...少了2.4CM!!!

我的腿圍少了2.4CM!!!!(不敢置信!!)

以往如果沒有分級制的美腿襪,其實對我來說都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這次真的太驚人哩~~~~((轉不停~~~



如果我之後還要去國外行軍逛街一定會穿它,

非常適合需要站很久或是走很久的人

每次出國如果不穿這種美腿襪,

隔天醒來就沒辦法逛街了((哭~

而且穿著有丹尼數的美腿襪去,

腿部會感覺輕盈很多♥



愛使你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美腿襪分享囉~~趁現在我們冬天大努力~~迎接將要來的春夏吧~~(明明還很遙遠XDD)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足下物語MOMO賣場(可直接點選)

現在三款一起買有優惠耶~

今天介紹的各一是1280~

如果是200丹尼數的是三雙990♥

我個人應該會先囤貨360丹尼數的先XDDDD

效果真的讓我嚇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