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蘭早C晚A

最近在看一個韓劇真的好爆笑!
她的日與夜,
劇情大概就是一個20幾歲的妙齡少女,
因為某些原因,
到了白天就會變成50幾歲的大媽,
剛開始轉換的時候,
她不停地跑去找醫生,
指著她50幾歲的臉,
詢問醫生:我只有20幾歲阿,這個臉要怎麼辦?
雖然這種情節只會出現在戲劇中,
但我不得的心頭一驚!
這樣的台詞是不是偶爾也會出現在你我的腦海中,我只有XX歲阿,
為什麼臉上有這些紋路~

要變美保養,其實真的不一定要花大錢,

每天不到50元,就可以達到紋路淡化,

膚色變亮~

今天就要分享,
我常常在推薦的百元開架品牌雪芙蘭,
這次也有針對女生抗老,
保持年輕的早C晚A保養系列!

雪芙蘭激光透亮4C系列


什麼是早C晚A保養呢,
簡單來說,
就是白天使用維他命C衍生物保養,
晚上使用維他命A衍生物保養,
這樣快速達到亮白、緊緻毛孔與
抗老等加乘效果~

雪芙蘭的早C家族 
雪芙蘭 激光透亮 4C系列-
有高機能水/高機能凝乳/高機能面膜,
主要亮白成分是


4種維生素C成份:
精準提亮維生素C (SAP)-直接命中想要變亮的地方
緩釋型維生素C (AA2G™)-維持長時間的亮白效果
激淨白C (卡卡杜李萃取)-超級果實,維生素C含量是柳橙的100倍喔
高聚光C (卡姆果萃取)-亞馬遜超級水果,維生素C含量是橘子的30倍

雪芙蘭早C晚A

我都是早上洗完臉之後,
會先用右邊
雪芙蘭 激光透亮4C高機能水

雪芙蘭早C晚A
這瓶很特別是噴霧形式的,
而且第一次用的人會驚呼!
''天啊''這個噴出來的水也太細了吧!

雪芙蘭早C晚A

雪芙蘭早C晚A

她其實不只是''化妝水''而是比較像
精華液+化妝水,
這樣噴在臉上就不會太快蒸發而帶走肌膚原有的水分,是同時可以補充水分+留在臉上的~

雪芙蘭激光透亮高機能水

 

臉上的水感我好喜歡,
而且裡面的4C亮白成分,可以提亮均勻膚色,
坐辦公室冷氣房的,
也很適合用來下午幫肌膚補水~

雪芙蘭激光透亮4C系列

接下來就是擦 
雪芙蘭 激光透亮4C高機能凝乳 #發光瓶
這個讓我想到之前很貴的專櫃品牌,
水乳的質地讓人好喜歡,
而且是真空包裝,
每一次擠出來都是最新鮮。

雪芙蘭早C晚A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尤其是因為等等還需要上妝,
這個在妝前打底前用來保濕也是可以的~

雪芙蘭早C晚A

雪芙蘭早C晚A

裡面4C亮白精華,
都是選擇比較溫和漸進的成分,
所以像我是比較敏感的肌膚,
用起來也是完全OK的~

雪芙蘭早C晚A

在臉上水水亮亮的感覺,
而且吸收很快速喔~

記得白天一定要擦防曬出門喔! 保養品是不能當防曬用的啦

雪芙蘭早C晚A


雪芙蘭_激光透亮4C高機能面膜

一盒四片,
我大概是一週敷1~2次 

雪芙蘭早C晚A

如果早上趕著出門沒空敷,
也可以趁假日,
或是你想要加強''亮白''的晚上敷,
也沒關係~

雪芙蘭早C晚A

雪芙蘭早C晚A

質地蠻薄透的,而且有好多精華液~

顏色是淡黃色,聞起來有淡淡柑橘味,應該是維他命C吧
整體敷起來很保水,隔天可以感受到明顯亮白感

雪芙蘭早C晚A

雪芙蘭早C晚A

很貼合肌膚的感覺,這樣也可以讓每個部分都敷到精華液~

雪芙蘭早C晚A

大概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喔,
肌膚變的超級透亮~

雪芙蘭早C晚A

容易暗沉或是想要膚色更明亮的,一定要常常用這款~

雪芙蘭早C晚A

到了晚上,
就可以用雪芙蘭的晚A家族,
全能緊緻 3A系列

微乳高機能水/高機能精華乳/高機能面膜

成分主打3A抗老成分

超級A酯-維A系列力最溫和的成分
超級A醇--這個應該沒人不知道吧,紅透半邊天了,最知名的就是油肌.痘肌.毛孔.粉刺.柔嫩.撫紋.抗皺的效果
補骨脂酚A-印度植物,有A醇效果,但更溫和不刺激,與A醇搭配即為抗老黃金組合

雪芙蘭全能緊緻3A

這個系列簡單來說,
就是對於紋路的效果非常好,油肌.痘肌很難找抗老的保養品,選雪芙蘭就對了
而且還有科學研究顯示,補骨脂酚、 A醇這兩個成分搭在一起,效果更出色。
主要原因在於補骨脂酚能穩定,
讓A醇盡情發揮

雪芙蘭早C晚A

但如果之前沒有用過A醇產品的人,
也可以用這系列先擦在脖子的地方看看喔,
但因為他們是用『微脂囊包覆A醇』

溫和有力的維A配方,讓你跳過肌膚耐受期、無痛享受A醇保養的美好
更穩定且溫和,用起來也不會脫皮和發紅~

晚上洗完臉之後可以用

雪芙蘭 全能緊緻3A高機能水

雪芙蘭早C晚A

雪芙蘭早C晚A
把微乳機能水噴在臉上,
噴霧+A醇精華水的模式我還是第一次用到,
但很驚喜,因為不需要化妝棉
就可以全臉使用的非常均勻,
連細小的紋路都可以注意到~

雪芙蘭早C晚A

噴霧的質地超級細的!!水感立刻看的到~

雪芙蘭早C晚A

雪芙蘭早C晚A

像是油肌的出油型粗大毛孔,
也可以用這個方式改善~

雪芙蘭早C晚A


然後全臉塗上雪芙蘭 全能緊緻3A高機能精華乳
#小A瓶

這裡面的1%A醇微脂囊成分,添加A醇濃度
是可以媲美醫美千元保養的喔,
而且是很貼心的真空瓶~

雪芙蘭早C晚A

A醇高機能乳完全不會黏膩,精華的細緻感,
跟高價保養品 基本上非常像~

雪芙蘭早C晚A


我會在法令紋的地方加強按摩~

雪芙蘭早C晚A

還有嘴角紋,
會讓紋路的地方更平滑~

雪芙蘭全能緊緻3A

還有調理大油田的地方,
老化型的斑點也會有改善,
這是全面性的抗老保養~

擦一陣子肌膚會非常平滑有彈性~

雪芙蘭早C晚A

如果要加強撫紋效果的話,
建議一週要敷他們家的A醇面膜2~3次,
順序是我會洗完臉之後,先敷臉,
敷完臉之後洗掉,
再擦化妝水和精華液。

雪芙蘭全能緊緻3A高機能面膜

雪芙蘭早C晚A

我覺得尤其是熬夜完,
或是壓力很大的期間,
一定要常常敷,
真的會讓那些紋路消失,
撫平撫平~

雪芙蘭早C晚A

而且這系列每瓶才百元的價格,
就算拿來擦身體,
也不會心疼~

面膜價格可愛又很好用,重點是使用上有感,我很喜歡~

雪芙蘭早C晚A

雪芙蘭早C晚A

今天分享的平價百元雪芙蘭早C晚A,
很適合30歲以上,
想要亮白抗老的人
(畢竟我們可能永遠心理18歲XD)
這樣持續使用,
不管是膚色或是紋路都會有所改善

我自己記錄下來,嘴角紋有改善喔~

【保養】雪芙蘭早C晚A

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明亮~

【保養】雪芙蘭早C晚A


醫美可以半年一年去一次,
平時就用這樣的方法保養吧!

雪芙蘭這系列在寶雅有喔!!

雪芙蘭早C晚A

最後把需要使用注意的地方寫給大家
使用A醇
以下三種人要注意使用喔!
*弱敏性肌膚慎用須先建立耐受度
*使用 A 醇後請遠離陽光紫外線
*孕婦、備孕或哺乳期間不建議使用

*完全沒用過A醇的新手,需要讓肌膚適應A 醇,

每次塗抹量,大約綠豆(米粒)大小,逐步建立肌膚受刺激的耐受力。 

初期2天使用一次,中期每隔一天使用,待肌膚起建立耐受性,即可天天使用。
      (熱身期→適應期→穩定期)

*所有膚質(尤其敏感肌)使用前,

一定記得先局部塗抹在手腕內側,進行敏感性測試。尤其眼皮為脆弱位置,請避開或少量使用

 

需要的可以直接去寶雅通路入手,
想了解更多直接點這裡→ https://lihi2.com/OkOEs

崔咪雪芙蘭

(合作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崔咪TRAMY  的頭像
    崔咪TRAMY

    崔咪TRAMY美妝保養YOUTUBER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