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國外旅遊 (6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不是雜誌照,是我隨手拍的!!!是不是很像明信片阿>/////<


會和Saint James Hotel的相會都是因為,

今年為了要裝潢我的凡爾賽風格小窩,

所以去買了一本介紹歐洲裝潢的書,

這本書介紹了各大飯店的古典裝潢風格,

因為我想要自己設計原汁原味的法式感覺裝潢,

結果竟然在其中發現這家讓我驚豔的Saint James Hotel~


和Saint James Hotel的萍水之緣還不僅限於如此,

某天我無意在翻vogue雜誌的時候,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那天H突然問我?


從台灣到巴黎的時間是多久?

不加思索回答後,才驚覺....

竟然要十二個小時(整整四萬三千二百秒!)

接著他又問了我一個很好玩的問題,

就是,

你這個工作狂,

整整空閒了十二個小時怎麼受的了!?

也是,

在台灣每天我都把自己逼到一個極致,

工作,網誌,工作,

很少人聽我喊累,

因為這些都是我愛,而且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我喜歡也享受在這種忙碌中。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


看起來真的很像歐洲對吧


若是還沒去過歐洲,

想要體驗一下在歐洲氛圍的妞,

崔小咪真的超推薦,

大家可以利用56日的休假時間,

到非常近的澳門去玩一下~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原本非常的興趣缺缺,

因為每個人聽到澳門,

都會問我

欸你是要去賭博嗎XDDD((笑翻~~

說真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看起來真的很像歐洲對吧


若是還沒去過歐洲,

想要體驗一下在歐洲氛圍的妞,

崔小咪真的超推薦,

大家可以利用56日的休假時間,

到非常近的澳門去玩一下~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原本非常的興趣缺缺,

因為每個人聽到澳門,

都會問我

欸你是要去賭博嗎XDDD((笑翻~~

說真的,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會突然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前幾天和H租了一部想看好久的片子,''午夜巴黎''




喜愛巴黎的人,

就會覺得這部電影真的是太美了,

一開始偏黃的色調,

把巴黎的溫暖襯托的如此溫暖,

其實真正的巴黎,

在雨天的時候其實是會讓人打哆嗦的((笑~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我和我家elmo的合照,他好可愛喔~~~((灑花~~

這篇是下集,沒看過上集的妞請先爬文先

相關閱讀:


【帶我去旅行 ●大阪】拋開煩惱●找尋心中的小小孩♥♥環球影城遊記(上集)



下集的開始有點緊張的氣氛...


因為......滋滋滋滋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我和我家elmo的合照,他好可愛喔~~~((灑花~~

這篇是下集,沒看過上集的妞請先爬文先

相關閱讀:


【帶我去旅行 ●大阪】拋開煩惱●找尋心中的小小孩♥♥環球影城遊記(上集)



下集的開始有點緊張的氣氛...


因為......滋滋滋滋滋.....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我要講出一個好害羞的秘密

就是,

這次到大阪行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要去環球影城玩!!!!

(好啦,人家私底下就是這咪幼稚嘛!!!>/////<)

而且出國前,

我還問了很多人是不是真的很好玩,

聽到什麼大白鯊,還有一些有關電影的遊樂設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我要講出一個好害羞的秘密

就是,

這次到大阪行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就是要去環球影城玩!!!!

(好啦,人家私底下就是這咪幼稚嘛!!!>/////<)

而且出國前,

我還問了很多人是不是真的很好玩,

聽到什麼大白鯊,還有一些有關電影的遊樂設施,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昨天一直興奮的介紹和服就佔了一篇XDD

人家真的很開心嘛~~~

今天的行程繼續從下公車開始....


-------------------------------------------------------------♥


在京都車站搭乘100號公車來到''五條坂''下車後,

我們就跟隨著人群來到了往清水寺的路上,

沿路上非常多的小店可以逛,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昨天一直興奮的介紹和服就佔了一篇XDD

人家真的很開心嘛~~~

今天的行程繼續從下公車開始....


-------------------------------------------------------------♥


在京都車站搭乘100號公車來到''五條坂''下車後,

我們就跟隨著人群來到了往清水寺的路上,

沿路上非常多的小店可以逛,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繼續看完下集吧~~



我發現最近文章妞們都好懶得推推和留言喔((嘟嘴><

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阿~~躲在被窩裡也記得和人家說說話咪

人家現在人在韓國,

有推推到100的話,就抽獎送出這次在韓國買的小禮物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繼續看完下集吧~~



我發現最近文章妞們都好懶得推推和留言喔((嘟嘴><

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阿~~躲在被窩裡也記得和人家說說話咪

人家現在人在韓國,

有推推到100的話,就抽獎送出這次在韓國買的小禮物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大阪耶(我旁邊二位是大阪小妞~♥)

以前每次去日本都是到東京,

這次總算讓我見識了很不一樣的日本♥


雖然H之前有去過,

但是我問他老人家行程要如何安排,

他竟然回答我因為很久沒去了,

所以通通忘光光>"''''<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次是我第一次去日本大阪耶(我旁邊二位是大阪小妞~♥)

以前每次去日本都是到東京,

這次總算讓我見識了很不一樣的日本♥


雖然H之前有去過,

但是我問他老人家行程要如何安排,

他竟然回答我因為很久沒去了,

所以通通忘光光>"''''<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雖然我人還在首爾,但是因為太喜歡首爾的新沙站啦~~趕緊先來介紹先XDD

眼鏡是新手滑小物,剛買的上面的鏡面還有標籤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明洞,弘大,梨花等等逛街聖地之外....

這個地方可是崔小咪的韓國好友透露給我的私房逛街聖地喔~

之前來過一次,就被這邊時尚的氛圍給HOLD住了((尖叫不停

除了超多時尚小店之外,這邊也充滿了韓國FASHION的型人,

和明洞那邊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我個人覺得那邊好像夜市阿>''''<),

這裡沒有常見的品牌連鎖店和一些大眾品牌的商店(雖然最近開了FOREVER 21),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今天要來分享巴黎我愛的特色小店~>/////<

星期五的時候,就讓自己可以稍微放鬆幻想一下自己正在旅行吧~

關於巴黎的許多驚喜,我想很多人都有分享過了,

但是在瑪黑區遇到 PIXI & CIE卻是我覺得最棒的禮物♥♥

喜歡小型公仔的妞們如果有機會到巴黎絕對不要錯過,

無緣的妞們也可以看網誌和崔小咪一起逛巴黎嚕~


PIXI & CIE有二層樓,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今天崔小咪要帶大家來倫敦吃時尚下午茶嚕>/////<



前幾篇的旅遊文都有寶貝們揪甘心的和我說,

''看我分享的旅遊文就像真的和我一起出國旅遊了''

淚....寫分享文最幸福就是得到這樣的回應了!!


寶貝們謝謝你棉>////<


今天也要繼續來分享在倫敦我最愛的時尚下午茶店''SKETCH''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吃飯時間看這個害我又餓哩~~~~

今天要來介紹崔小咪每次到倫敦都必拜訪的好吃餐廳,

如果有機會到倫敦去的妞們一定要去試試看嚕~

首先是位在Liverpool地鐵站附近的BEIGEL BAKE,

是我每次到倫敦必去吃的一家貝果店!!!

建議可以假日的時候去,因為那區附近除了有BRICK LANE市集可以逛之外,

還有多個只有假日才會開的設計師市集,

像是OLD SPITALFIELDS MARKET,等等...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經過昨天的大睡之後今天可是100%的元氣阿~>////<

韓國很有名的梨大,弘大之前崔咪就去過了,

但是,我並沒有非常喜歡耶((揍飛

很多小店沒有錯,但是品質也是很參差不齊><

崔咪個人比較喜歡當地設計師設計的一些質感單品^ ^

這次特別來到的是很多型人都很推薦的''街路樹街'',

在新沙站下車往狹歐亭站的這段道路(巷子裡面也很多寶喔!!!)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