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快要結束,要換新裝的同時,髮型也會好想要有新氣象阿~~

尤其是今年冬天,波西米亞風會繼續延燒,(波西米亞=長髮,皮草,長裙.麂皮靴.....><)

皮草和長裙,靴子都還好辦,長髮我要去哪邊生啦!!!!

如果要靠自己留長根本就很難,有可能頭髮長了,冬天也過了,夏天又要剪剪剪.

要哪時候才可以變成長髮甩阿甩的~(心中要推薦我假髮的妞們知道了吧~我要可以甩的 哈哈)

為了可以快速變成長髮造型,在孤狗的搜尋下,

我看到了一個新的名詞Hair Stick 接髮技術!!!!

不過可怕的是坊間有很多號稱Hair Stick 接髮技術的店家,都是假的,

Hair Stick 貼片式接髮唯一正宗品牌,仿間有很多山寨版會造成頭皮受傷與髮片掉落的後遺症喔



大家請看布蘭妮 驚嚇程度100%

攝自網路新聞照片

崔咪在網路查詢到的,就是M o r e F u n H o u s e 精品假髮時尚接髮,

(女人我最大"裡藍心湄/林葉亭常介紹的造型髮就是More Fun House這個品牌啦.)

本來想要嘗試Hair Stick 的接髮技術,但是因為考量到我很愛變髮型,有可能明天看到長髮就膩了,

所以和髮型師討論的結果,我會比較適合目前最方便的接髮方式
,就是用假髮片可以在家自己DIY做不同的造型,

聽說很多藝人也都是在這邊改變造型的,(當天就有好幾名model在我附近接髮喔~)


先介紹一下位在台北市
忠孝東路4段96之2號3樓  M o r e F u n H o u s e的內部環境,



我是來到了精品店嗎?

與以往的傳統假髮店給我的印象差很多,黑白簡約的俐落設計,呈現出一個明亮時尚的環境,

印象中的傳統假髮店不都是頭髮掉滿地,然後很多歐巴桑在位子上修剪假人頭,

慘白的日光燈照耀之下,如果沒做好心理準備走進去,還會冷不防被嚇一大跳!!!

這邊除了整體感覺讓人很放鬆舒服之外,還有提供最新的流行雜誌,等等接假髮的時候可以給髮型師看作參考用.

60年代的普普風格坐椅,窗外可以眺看東區的景色



室內都是用水晶燈裝飾,現代感兼具華麗.


如果不是左側有一排假人頭,我還真的以為來到哪家高級餐廳了.



我知道大家已經迫不及待要看我的變髮過程了>///<


這就是平常的我啦,希望大家還沒看膩

不過有時候我自己會看的很膩想要大改髮型,
想想豬哥亮原理還是算哩


在這邊很輕鬆,都有造型師會幫我完成想要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簡單介紹一下使用方法,給妞們自己使用的時候也很方便快速溜~

還有因為材質採用高級的纖維髮材質,不僅可以染還可以燙,隨時可以做不同的造型.



步驟一:

頭髮主要分成三層,現在先把最後一層的以外的頭髮夾起來


步驟二:

專業的假髮片也會分成三片喔(這我第一次知道耶)

髮型師解釋說,因為三層的話,才會均勻的幫你分散頭髮的厚度,會更自然喔~




最底下的那一層,夾子是有2個的喔~




步驟三:

只要用夾的和真髮夾在一起就好了






這樣第一層就完成啦~




步驟四:

再來是第二層

方法也是和第一層的方法一樣,先用夾子把第二層的頭髮分出來




步驟五:

第二層的假髮片,釦子只有三個喔~

髮型師的小提醒:

可以先從中間的二個夾子先固定,最後才是左右二邊的夾子最後固定喔~




一樣扣上去就好




步驟六:

最後一層啦!!!就是最靠近頭頂的那一層喔~

記得最後一層在分髮的時候,不要分過少喔~因為這樣會蓋不住髮片的接縫會不太自然滴~






最後一排的假髮片,釦子有4個喔~




扣上去之後,就大功告成啦~~~~~



因為今天想要做的造型是像日雜裡面的捲髮正妹女模

所以造型師現在很認真在幫我夾捲真髮和假髮片



效果超自然的阿~~~~~如果沒看前面第一次看這張的照片的人會不會以為我本來是長髮



大功告成!!!前後花不到我一個小時我就變長髮了




長髮配洋裝就是好看啦!!!!><




如果想要維持一段時間的話,剛剛提到的Hair Stick 接髮技術會比較適合你喔~




在M o r e F u n H o u s e 精品假髮時尚接髮店內有很多詳細的介紹,

真金不怕火煉啦!!!



HAIR STICK貼片式無痕接髮 是目前最新的接髮技術

接髮時間快很多, 接點不像以前是一束一束, 洗頭 .睡覺都不舒服

HAIR STICK 貼片式無痕接髮 接點是片狀 四公分

所以不管洗頭 綁髮 睡覺 都不會拉扯喔~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還有,可以針對某些部分的增加髮量使用.



像男生常有前額頭髮不夠多的困惱,

請看右上圖的照片和後來的.

感覺是痞子變型男


後來的髮型超帥的啦~


好像日本人



除了接髮之外,在這邊還可以體驗很專業的假髮諮詢服務


因為這邊的假髮是屬於醫療等級的假髮,

採用全球最新獨家專利之底網結構,搭配日本髮藝精工設計,

品質要求100%舒適、自然、透氣度與輕薄度,非常適合需要長時間配戴的人喔~

當然價格上會比較貴一點,因為材質方面除了真髮之外,還有另一種是採用日本高級纖維髮,

很適合送給有禿頭問題的家人,讓他們看起來更年輕喔~

(好啦,是我爹滴啦~他雖然有禿頭可是超帥的><,我說我要送他結果他說他怕他看起來太年輕我媽會吃醋)



為您量身訂做款式,變成您專屬的髮型.



之後如果要換髮型,還可以來到店內有專業的髮型師幫你修剪.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試戴服務,使用的是We Care 頂級醫療假髮

崔咪有選了幾頂假髮來過過癮




戴假髮之前,要戴髮網喔~




第一款 超完美嬌妻款


我覺得戴起來很像妮可基曼有一部電影''超完美嬌妻的扮相''


有點復古的裝扮








第二款

短髮款!!!!!!

天阿 我短髮是這樣子!!!!!好不習慣阿~~~~~~~~~



髮飾是在日本購入的,針織的小花朵上面還有鑽





第三款:
長髮款

大家可以選擇用接髮或是直接戴假髮的方式變髮囉~



透氣性和舒適度都比一般平價假髮高很多~




最後就是><   我本來很不想放這張的!!!

不過為了要親身作範例告訴大家!!!假髮 絕對要試戴啦!!!!!!!!

不然放在那邊會以為都適合自己,

這款我戴起來很像某女明星(大家猜猜看喔!腿很長雖然有一點年紀但風韻猶存啦)

好吧,也算是最後給大家一點警惕,要選擇合適自己的假髮,絕對要去試戴喔><




猜到了嗎?各位親愛的妞們



我中年之後應該就長這樣吧>< 歪腰腰

大家如果也想在換季前變個造型,可以親洽M o r e F u n H o u s e 精品假髮時尚接髮喔~

而且他們全省都有門市,大家去試戴也都非常方便滴~

崔咪最後的小叮嚀

要買假髮的話,一定要去試戴阿><

預約方式:

M o r e F u n H o u s e 精品假髮時尚接髮

店址:北市忠孝東路4段96之2號3樓

門市介紹

免付費客服電話 0800-243-281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morefunhouse_wigs








喜歡崔咪這次的分享的話,要幫我按推推優~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