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夢想莫過於設計一間屬於自己的更衣室~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設計更衣室了((笑

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有一個不會干涉我設計控的另一半XDD

這次大致上裝潢完畢之後,

H還哀怨地問我說,

那我的更衣室咧......((喂男人要什麼更衣室阿((踢走


連媒體來採訪的時候,

都說我很大小眼,

自己的更衣室那咪美,

但是H的好陽春,

真的是冤枉啊!!

當初他真的什麼意見都沒有,

直到我的更衣室落成,

他才覺得,

"為什麼你有我沒有"

然後亂發牢騷((當作沒聽到XP


這次的更衣室,

設計構想是來自於法國凡爾賽宮喔~~>/////<

雖然當然是落差很大啦,

但我覺得要兼具華麗和實用真的很難啊!!


推開獨有的扇形拱門,

屬於瑪莉皇后的輝煌時代,

在此時映入眼簾♥


整體顏色是以我最愛的法國百年甜點拉杜蕾,

特有的湖水綠x金色打造,

法國應該是我看過最會使用綠色的國家,

不管是在甜點的色澤上,

還是在巴黎拉榭思公墓裡,

那些美麗發綠的銅像,

你都會讚嘆,

原來綠色的美是這樣無可比擬♥


決定更衣室的主色之後,

接下來就次考慮實用的部分,

因為是搬家時間比較寬裕,

我覺得更有辦法去仔細思考,

自己需要收納的東西和需要的空間~



像是我發現我自己鞋子和衣服都非常多,

之前的衣櫃和鞋櫃,

都是屬於封閉式的收納,

結果,

時間一久,

我根本就忘記自己有哪些美鞋了阿((驚

之前甚至我還買了一模一樣,但是不同顏色的鞋款...

而且是在整理鞋櫃的時候才發現的((囧

所以對我來說,

把鞋子包包陳列出來,

是我更衣室裡最重要的事情!!


在設計鞋櫃的時候,

我還特別請設計師,

幫我訂製可以移動間隔大小的板子,

這樣不管是長靴還是涼鞋,

都可以有適合的位置放置~>/////<

我的鞋兒們終於都重見天日了!!!((感動落淚


再來是包包,

包包的話,

有盒子的就裝在盒子裡♥



如果是軟包很難收納的話,

可以去買書檔,

幫包包做間隔,


這樣原本會軟軟的包包,

就可以立起來放好多個嚕~


第三類我爆炸多的是飾品類,

這種小東西亂起來真的要人命阿>''''<


我在網路上買的這款收納鏡櫃,

幫助算是蠻大的,

可以把大部分的飾品都放在裡面,

但是我會建議,

比較高級的飾品類,

還是用這種透明收納盒裝起來會比較好,

以免久了會氧化>''''<




這個櫃子很清楚,

飾品都可以乖乖的分門別類在正確的地方((愛心眼




這邊雖然是掛耳環區,

但我覺得這區沒有很好用耶~

耳環的掛勾還被我弄壞了一附((超心疼的阿>'''<



另一邊可以擺戒指和耳環的,

我發現我的耳環都是長耳環比較多,

因為我本身喜歡誇張明顯的飾品嘛((扭

最近設計的飾品也都是走這種路線低,

讓人一看到就知道出自我的設計((笑




嘿嘿,

這個置物櫃最好的地方是,

可以放指甲油,

這樣我香香和unt的指甲油們,

都有家可以放在一起嚕~~((轉轉



這個超可愛的小禮服飾品收納袋,

我也是在網路上買的,

很像一件洋裝耶~~

((有妞很風趣地說,

可以穿上身上嗎?

應該不行啦((笑翻



正面是收納袋,

可以放一些小戒指等等

背面可以掛項鍊,

或是一些手鐲等等~~

現在很空是因為我還有一堆飾品還沒開箱整裡XP


原本很雜亂的飾品們,

因為有這些收納盒子,

變得很整齊,

而且,

感覺又可以買嚕~~~((重點是後面這句xd



衣櫃大家有覺得很眼熟嗎xdd

是低,

他之前在舊家也是我更衣室裡的一員喔,

現在來新家改頭換面哩~

之前的櫃子原本是設計底下三個大櫃子,

可以讓我收納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但是現在到了新家,

他的收納功能必須更完整,

所以我在三個大櫃子上面,

又設計了6個比較扁長的櫃子,

可以放我收集的褲襪,皮帶,還有內衣等等啦((羞




大家一定會擔心我的衣服不夠放XDDD

其實我的衣服每年都會特賣出清一次,

所以衣服其實不是我最大的煩惱啦((笑

反而我的衣櫃都是放我收藏的古董衣比較多~

人家心愛的收藏古董衣們♥

v0801 米白X粉色蝴蝶結亮片古董衣

米白色真的好美喔,

裡面還有粉色的蝴蝶結亮片交織,

袖口下擺則是用淡金色結尾>////<




v0802 粉橘色花朵珍珠領古董衣

這款的領子和袖口真的是太生火哩!!!

每每我看到古董衣這些特別的設計,

還有極緻的手工,

都覺得手上拿的不只是衣服,

是一件藝術品>////<




v0803 粉色珍珠長版外套

小外套再冷一點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裡面搭洋裝或是長版T都超級好看,

還有粉色珍珠真的是好襯膚色阿((轉





v0804 羽毛珍珠下擺粉色古董衣

我收集的幾乎都是卡法龍色系的古董衣們耶!!

這款我是愛上它的羽毛亮片下擺,

底下搭配短裙或是短褲都超帥♥





人家設計的TRAMY同名品牌珍珠小熊項鍊,

珍珠可以拆下變成二用的喔!!!



v0805 白色維多利亞亮片蕾絲下擺開襟外套

之前B2B店裡有一件類似款,

被藝人范范買走嚕,

她本人的清新氣質穿這件超級美的阿~

我自己是當襯衫或是外套搭都可以~




v0806 湖水綠X白色亮片古董衣

湖水綠真的是我的最愛了((抱緊

這件的綠色多了一點點的藍色,

就像那夜在倫敦見到的你,

眼睛那樣深邃♥




更衣室的壁紙我特別選了一個,

藍綠色的花鳥圖案,來襯托活潑的氣息,

((我老早就想在家裡貼壁紙很久哩~

這次剛好讓我大發揮,

光是家裡的空間,

就有四個地方都有貼壁紙,

壁紙品牌是我們在倫敦的英國品牌壁紙,

所以圖案很特別,

如果要買B2B有幫忙代訂嚕((笑



連窗簾都有精心設計喔♥




扇形們在上方,

佈滿小天使等等精緻的浮雕,

這是屬於崔小咪的法式華麗!



光這些細節在討論和訂製,收集的時候,

真的是累掛了我和H還有我的好友設計師阿宗,

不過看到成果,

我們都超級滿意的阿((落淚




這張小桌子也是大有來頭,

因為買來的時候,

它是白色的,

我嫌它和房間裡面的顏色不搭,

所以重新油漆和改色了一遍,

現在完全是一家人了吧~~~((害羞




屬於我的空間,

我的秘密基地♥



更衣室我其實還沒填滿,

因為我想,

慢慢的,

一點一滴再加入更多好玩的東西,

讓他愈來愈豐富,

這咪早塞滿就不好玩啦((笑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等我再分享其他的空間吧^^


崔咪'S MURMUR

1.

自己寫完好感動喔,

因為我光設計加裝潢,

就花了半年的時間耶!!

現在終於落成了~~

我們家還有很多超美麗的角落,

也有些我還想改造成更完美的地方,

等我再發表吧XDDD

2.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週末抽獎嚕~~>////<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