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崔小咪要開始努力詮釋的新風格~~


就是以我的偶像2NE1為印象做的全新穿搭感覺,

其實這種LOOK我之前有在要參加2NE1來台灣演唱會的時候,

就曾經詮釋過了,

相關文章請讀:

【私服穿搭】韓國女子天團。2NE1閃亮巨星look♥♥崔咪's style X5

像這樣多重重點和色彩,性感加中性的LOOK,

正是韓國現今K-POP女子團體服裝最常出現的風格了,

像是我愛的2NE1♥

(照片來自網路擷取)





2ne1之前有用過的唇貼,我也有>///////<




相關閱讀:

 【彩妝】百變夏娃。PARTY使壞 ♥♥LADY GAGA也瘋狂的英國造型唇貼

這次連少女時代的最新專輯也都做了類似搭配的STYLE,

所以說這樣的風格,

絕對是接下來最受矚目的~~

少女時代最新專輯''I GOT A BOY''

我自己超愛這次的造型!!!!!!


(而且很多可愛的寶貝,在第一時間就和我說,

這次的風格我一定會愛,也是我平常就會穿的感覺!!)

果然是阿~~~~我再正多一點,腿再長一點,就是我啦 哈哈哈哈哈
(就讓我2013年新年發個瘋吧)

太正啦,每個人的STYLE穿搭我都愛炸了,

不知道如取捨都整理給大家看~

(圖片擷取自網路)












說到穿搭。
前幾天在YAHOO看到一篇很有意義的文章

花邊教主-p-g-rl-當紅造型師er-c-dam-分享三大穿搭技巧:http://tw.fashion.yahoo.com/

現在負責《花邊教主 Gossip Girl》劇中主角們穿著的造型師Eric Daman來現身說法,

Eric Daman更認為「勇於與別人不同絕對是穿搭成功的最佳技巧」。

也就是說,想成為時髦先驅,絕對要有勇氣和他人不同,

所以即使被別人另眼相看,穿出自己的個性成為異類可能也並非壞事!


也有很多人會問崔小咪要如何穿搭,或是找出自己的風格,

我想一開始多參考國內外的流行雜誌,

多嘗試不同的風格,最後才可以找出自己適合的感覺,

穿上什麼衣服讓你走出門最自在,

那就是你的風格!!

(像我如果穿太素就會不舒服XDDDD((笑)


韓國K-POP女子團體也算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流行風格,

真的很正點阿!!~~~

所以這是我接下來要邁進的目標!!!!>//////<

重點1:

不要害怕身上多處重點

以前的規則通通丟掉謝謝,

誰說印花只能配素色衣物,

就是要全身印花出場~~


重點2:

繽紛的顏色,

有人說,色彩可以看出一個人內心的世界,

也會影響心情,用彩色的目光和氛圍,

讓自己隨時處在嗨爆了的感覺裡((隨時來扭一下吧~~(扭)


重點3:

秀出身材的優點,

有長腿就露腿,上半身瘦就露個小蠻腰。

在穿著中嶄露女性魅力和自己最自信的部位


把握以上三大要素,

要成為韓國K POP女王LOOK絕對指日可待!!!((我也自己信心喊話一下XD


 
style 1:

塗鴉鉚釘香香棒球外套x橘黑拼接毛衣x印花LEGGINGxB2B橘色手工加工毛帽xMAWI項鍊♥



利用上寬下窄的線條,是在這次STYLE中最常見的線條,

這時候比較略為寬鬆的運動外套或是棒球外套,

就是造型上的最好單品,

選擇塗鴉加上鉚釘的樣式,

更是可以在第一時間,就抓住眾人的目光~

(如果今天要拍MV,裡面換成彩色的露腰背心就是少女時代這次專輯的LOOK阿!!!)




來自英國設計師的MAWI螢光黃項鍊最能帶出整體穿搭的質感♥



這次冬天B2B推出了很多手工加工帽,像是毛帽,棒球帽等等,都是崔小咪的愛喔~~>//////<

(因為每一頂皆手工設計縫製,所以每一款都不一樣,也無法訂製一模一樣的^^)




塗鴉鉚釘香香棒球外套連背後也很精彩,

袖子的細緻鉚釘讓在轉身處也都氣勢十足




拼接的橘色毛衣,

單穿就很有K-POP 團體繽紛的LOOK,

就是要異材質的拼接才可以顯露出時尚感~






Style 2:

藍色2NE1皮草外套x黑色迷幻大鑽石星際花朵洋裝x小羊皮黑色搖滾金磚厚底球鞋x羊皮哥德雕花水鑽包♥




霸氣十足的皮草外套使用牛仔布料製作更有搖滾風格喔!

牛仔布料雖然是休閒感的材質,但是加上皮草之後,就變得非常的華麗,

(但是這件皮草是可以拆的喔>/////<)讓穿著上更多變化♥

袖口的紅色菱形格印刷像極了撲克牌DIAMOND 魔幻變化出KPOP風格




重裝感的羊皮哥德雕花水鑽包,

又是一個一眼就愛上的包,精緻的手工壓紋,

鉚釘珍珠加工華麗元素全部具備!

大包款就是要如此囂張 笑~

除了可以肩背之外另外有附背帶可以側背











滿版印刷的黑色迷幻大鑽石星際花朵洋裝也是超愛

利用華麗的珠寶元素排列組合幻想的迷幻星際

像是在黑色的星空乍現的華麗小宇宙!



加上了性感紅唇項鍊讓複雜的圖像交錯

增加了整體造型的層次豐富性!

來自國外設計師DIE VANTAGE 的手工項鍊,

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設計師使用日常生活中收集的吊飾,

運用想像力組合串接成令人著迷的手工配件!











一雙華麗加工帥氣的厚底球鞋也是必備

黑色搖滾金磚厚底球鞋

小羊皮的高質感加上大大的BLING BLING閃亮亮元素

也絕對是韓星最愛的鞋款吶!







style 3:

W.I.A 白馬鳳梨滿版印刷洋裝踢 x 珠寶印刷Leggings




這就是當時參加2NE1演唱會的Look喔!

走在路上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哪一個新人團體 哈哈

利用西班牙設計師品牌W.I.A滿版迷幻的印刷洋裝踢

搭配同樣是滿版印刷的珠寶Leggings

同樣在複雜之間取得視覺感的平衡

這一點是在KPOP Style 搭配上很重要的搭配技巧!

H戴的長出牙齒的棒球帽是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ADEEN

也是近期超多韓星熱愛的品牌 絕對要記住這個牌子





滿版印刷的大型圖案真的超級帥,

我也配上了崔小咪同系列昆蟲多彩珍珠項鍊,

玫瑰金的耀眼魅力不可小看





好姊妹拐拐的穿搭造型單品也是來自B2B的喔>//////<

身為當紅MODEL的她,因為有腿長的優勢,

露起腿來+鉚釘運動鞋,

完全就是團員嘛~~~~~~~((飛奔~~~

喜歡她的也可以加她粉絲團欸~

https://www.facebook.com/waitforyou77?fref=ts



這個團體之前大家有看過嗎((笑

有看過的也來重溫一下好哩~~





最後以AYO GG喊話結束

等熱一點我再多補上露腿STYLE好哩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商品大家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BACK TO BRITISH image shop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8號1樓
TEL:+886 2 877-19605

BACK TO BRITISH museum shop
⋯⋯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號之一1樓
TEL:+886 2 2568-1848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要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周末抽獎喔~~~



來看一下這次我瘋狂的少女時代最新look mv吧>/////<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