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說真的看完這部片的時候,我久久無法釋懷!!



這部片子的後座力實在太強了,

當下我是被榮耀華美的20年代場景所吸引,

畢竟我迷戀20年代的流行和LOOK實在很久了,

 

黛西阿,你怎麼可以每成這樣啊~~((癡漢貌

Daisy-The-Great-Gatsby1




關於20's時尚


這時候正值戰後,因為許多戰爭過後家裡沒有男人的家庭,

女性都必須外出工作,包括因為女性主義意識抬頭,

開始都流行留著中性的短髮,


以前需要穿的馬甲,或是束腰,也都被女性拋開,

(在那之前,女性都要穿這樣的東西,去顯示自己的曲線,

但也表示被束縛和被定義的角色)


great_gatsby_1




所以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這部電影,

改編自1925年作家法蘭西斯·史考特·基·費茲傑羅的小說,

表面上是在說愛情故事,

但其實背後的意義,

是在說戰後興起的美國夢,

((因為Gatsby他在裡面是平民,

但是黛西和她老公,都是真正的貴族身分!!

GATSBY-MAIN_2085364a




這部片其實在之前就已經拍過好幾次,

這是之前的黛西角色♥

tumblr_m5fxhbVG7B1qjp4z6o1_500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次Carey Hannah Mulligan演的黛西 ((尖叫!!

她帶有女人和女孩般的綜合體,

真的很令人著迷!!

Film_Review_The_Great_Gatsby_JPEG-0f10a-10508




在電影的開始,我就被黛西深深迷住了,

當然也了解Gatsby為了願意她的一顰一笑,

去付出所有代價~

great_gatsby_daisy_1024w





仿妝開始:
allowfullscreen="true" />

完成嚕~~~

如果有黛西的一點點神韻都好啦~~>/////<

IMG_1754

我平常收集的耳環,髮飾,好像就是為了這一天做準備的xd

IMG_1737


不要小看這次大亨小傳電影裡面的珠寶,都是由prada和tiffany提供的喔~~

每樣珠寶都美到好令人揪心阿((我一邊看電影一邊點菜,h是完全不想理我xdd

 

但是如果我想設計黛西照片裡面戴的骨董珍珠手鍊,你們會喜歡嗎>/////<

Daisys-Diamonds-A-Look-at-Tiffanys-Gatsby-Gems-from-Blue-Book-Collection


硬是逼h幫我拍得很多照片,


是寫真集無誤xp

IMG_1824



這時候一定要搭配古董衣,

我平常就有在收藏古董衣喔

每件都是唯一一件,

美到要翻滾了~~

IMG_1687

IMG_1702


髮飾是別針和髮箍的結合~~~

IMG_1706



或是加工的時候,也會用到古董衣來創作加工(心)

IMG_1840


鞋子可以去b2b詢問喔~https://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IMG_1853




要成為男人願意付出所有的對象,

真的很不容易,

在電影裡面重複哼唱著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當我逐漸變老,你還會愛我嗎?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當我所剩的只是受傷的靈魂,你還會愛我嗎?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
我知道你會、我知道你會
I know that you will 我知道你會的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beautiful?
當我不再美麗,你還會愛我嗎?

 

IMG_1867




就好像黛西充滿疑惑又沒有安全感的問著,

你還會愛我嗎?

你還會愛我嗎?

當我外表什麼都沒剩下的時候,你還會愛我嗎?

IMG_1794.JPG_effected



我覺得電影裡面的黛西雖然非常的美,

但是電影中也隱約帶出她內心的空虛以及沒有安全感~

IMG_1781




在她去Gatsby家,Gatsby為她準備了許多衣服,

她感動落淚的時候(她明明是想說她很想Gatsby 或是更多的詞彙)

她卻只說出''衣服好美''這四個字~

Daisy-Buchanan-The-Great-Gatsby-sized





這時候就為結局埋下了伏筆,

當一場吵鬧,黛西發現Gatsby並非出身豪門,

甚至當初的相遇,也是Gatsby混入聚會才能與她相戀的過程,

她震驚的眼神我無法忘懷~

carey-mulligan-daisy-great-gatsby



到後來Gatsby的死,和她的無情離去(和老公離去)

如果今天你是黛西,

你會選擇現實的麵包,還是幻想的愛情?

IMG_187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崔咪'S MURMUR

我的鞋好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阿~~!!

在拍照的時候,一直想要拍出他折射光線的感覺,

結果還是失敗的 呼!去看蘭陵王比較實際xddd

IMG_1895


今天的仿妝大家還喜歡嗎?

這次錄影的方式我換個方式錄,

結果配音的時候,沒有麥克風,

聲音出來好像口裡含滷蛋喔((哭著跑走

應該還是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吧!!

畢竟我小時候可是小小電台來賓的xd

講話不清楚都會被我媽糾正~~~~

IMG_1860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

要留言給人家和幫我推推喔~~>/////<

崔小咪會寫愛的9月專文抽獎~~

arrow
arrow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