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咪會變成這樣,都是''原來是美男''惹的禍啦~,

沒看過的妞們請辜狗一下囉~

先警告一下,如果沒有心理準備的寶貝們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很少迷偶像劇的我,也是不小心給他撂落起啦~

一看就看了一個星期,而且還不停重複看片段,整天''泰京泰京''的叫(韓國男星張跟碩扮演的隊長角色)

想不到我也有變迷妹的一天而且,H認真的吃美男的醋耶>'''<(因為我都看電視不看他 XD)

美男的主要劇情大綱是由女主角假扮男生加入樂團開始,

害我滿腦子都是我要變帥哥的幻想))來人阿 有瘋子叫警察啦XD!!


原來是美男的劇照

和大家鄭重介紹一下,左下角就是我的愛啦~

雖然想要滿足當帥妞的幻想,但是我當然不可能去把招牌崔咪頭剪掉啦,

這時候假髮就派上用場哩~~



讓我變身帥妞的法寶 登登登~~~~~~

☆雙兒網☆率性酷男孩短髮自然黑(可直接點選)


齁 看到欣穎這樣已經夠帥啦~崔小咪不知道效果會怎樣呢~))期待ing





哈哈哈哈~帥嗎帥嗎!!!!!!除了指甲破功之外,有沒有帥!!!!




來學學黃泰京的經典噘嘴




哈哈哈哈~怎麼辦我看到就笑出來了!!!這誰阿 來點肌肉吧!!!))狂笑


其實拿下墨鏡還漫像女強人之類的

配上比較女性化的服裝又是另一種感覺,

可是我好喜歡剛剛加墨鏡喔






恩~還是戴上墨鏡比較有FU  嘿嘿 妞們有空嗎 來個旋轉吧


呼~剛剛扮完帥妞之後,趕快來一個超女人味的髮型讓妞們壓壓驚


這髮型一直讓我想到美人魚耶>////<



是這款,因為人家是維納斯假髮啦~

☆雙兒網☆維納斯女神SEXY_LOOK超長波浪捲髮暗亞麻色(可直接點選)

MODEL戴起來好像洋娃娃喔~





這個很適合開室內PARTY的時候,穿著性感的長洋裝,

讓頭髮微微遮住身體,

我記得濱崎步好像有一次的專輯封面是這樣耶~


擷取自網路資料照




好浪漫的捲髮喔~



近看的髮質很像真髮


採用最接近人髮的擬真髮材質,第二代的卡尼卡倫絲,

手感和光澤度都會更接近真髮  



第三款也是長髮,不過在顏色方面是比較淺的顏色,

捲度也比較自然.

輕甜女孩浪漫微捲長髮  焦糖色(可直接點選)






感覺我留了長髮就是這樣囉~^ ^






從各個角度看都很自然


我好愛這款喔~~~


第四款是半頂式的設計,如果不習慣戴整頂假髮的妞們可以嘗試這款.

髮箍型-復古風微捲中長髮   焦糖色(可直接點選)

它有二種戴法,一種是露出額頭的貴婦型,一種是加瀏海的氣質型







齁 當初就是看到辮子+半頂的款是就升火了,

根本沒想到和自己的頭髮有色差,



不過戴起來真的很有氣質,請妞們忽略我的色差

而且半頂的感覺更舒服






雙層的編髮好可愛喔~



如果沒有色差的話真的很像自己的頭髮喔~




最後是這款啦~

☆雙兒網☆完美女生齊瀏海鮑伯頭BOB頭咖啡色(可直接點選)

雖然我一直和H吵著要剪短髮,但是男生好像都不喜歡女生留太短齁>'''<

這樣的長度非常有俏皮感耶~而且感覺更年輕





哈哈 戴起來好像女學生喔~難怪H不想要我剪短



顏色比我髮色深一點,好久沒看到自己頭髮染深色啦~




這個髮型就是有一種清純感XD))揍







如果要外出可以搭上嬉皮髮帶更有造型



請叫我俏皮咪 哈哈哈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變髮分享嚕~要幫我推推喔~^ ^


崔咪'S MUR MUR


今天的產品哪邊買

雙兒網假髮專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lair-beauty

裡面有很多款式,妞們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喔~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髮包,

真的很好用呢~


相關閱讀


【髮型】"Try me to be Beauty" 崔咪'S 三分鐘丸子頭整髮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